好感度120試閱.jpg

本週三為各位帶來《好感度120%的北条同學似乎願意為我做任何事……1》試閱文!!

雅繼擁有一項不為人知的能力,

那就是──能看穿別人對自己的好感度

他運用這項能力,努力過著不起眼的平凡生活,

這時班上卻轉來一位好感度突破天際的大小姐!?

如同美少女遊戲般的學校生活,就此開幕!!

 


 

班會時間 他們順從自己的內心而活  
  

  
  「終於能夠和你兩人獨處了呢,雅繼同學。」
  
  這是一間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密室。
  我和北条同時擠在這個頂多只能容納一個人的斗室裡,共享著不到半張榻榻米大小的空間。
  「呃……雖然的確是兩人獨處啦……但是這該怎麼說呢……」
  兩人之間的距離趨近於零。更要命的是,我能夠明確地感受到,北条胸前的豐滿部位,有點、相當、非常大力地壓在我的身上。
  然而,北条似乎完全沒把這當成一回事,甚至還主動向前踏出半步,試圖更進一步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
  「呃……妳貼得……有點太近了!」
  「畢竟空間這麼小,會貼得近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呀。而且這裡感覺有點涼……這種時候不就應該依偎在一起互相取暖嗎?」
  「感覺有點陰涼是因為牆壁是不鏽鋼材質吧?──唔咕!」
  但是,北条卻更加湊近了過來,將微微弓身的我一把摟進懷裡,彷彿是在說「這一點都不重要」。整張臉都埋在雙峰之中的我,頓時發不出聲音。
  「哎呀,雅繼同學也真是的……你如果想要這麼做的話,我隨時都可以配合你的呀……」
  「不、不是……剛才那個不管怎麼看都是妳強──嗚噗!」
  北条不再玩欲擒故縱的花招,擺明把胸部往我的臉上招呼。面對這一陣又一陣的波狀攻擊,我的意識逐漸朦朧。
  在一片模糊的意識之中,我透過從眼前些微縫隙照射下來的光線,看到了北条此刻的表情。
  只見她和我一樣,臉上也露出了心蕩神馳的表情(另一種意義上的)。再這樣下去,我的魔法使之路就要斷絕了──就在我心裡開始湧現這種危機感的時候,北条像是要送上最後一擊似的,突然非常用力地箍緊了手臂,登時就將我KO倒地。
  「等、等等……」
  「哎呀呀……在這麼狹小的空間裡,氧氣可能也會跟著稀薄呢,這下子得趕快做人工呼吸才行──雅繼同學,我現在就來救你囉。」
  「不、不是……我、我不是那個意──」
  連抵抗的力氣都已經被剝奪的我,完全動彈不得。北条就這樣牢牢地摁住我的腦袋,將她美麗的嘴唇往我的嘴巴湊了過來。
  不、不妙……這女人完全失控了……再、再不快想點辦法,她真的會直接親、親上來──
  「嗶嗶!」
  就在我們的嘴唇即將交疊的那一瞬間。
  伴隨著尖銳的吹哨聲,密室的門扉被人粗暴地打開。緊接著,神色駭人的虎尾出現在傾灑而入的光芒之中,一把揪住了北条的後領,將她從我的身上拉開。
  「行了行了!一分鐘已經到了,懲罰遊戲到此為止!不允許你們有更多的身體接觸!」
  「哎呀,虎尾同學也真是的,實在是很嚴格呢。」
  被虎尾連推帶拉地強行拖到一旁的北条,帶著有些不滿的表情如此說道。
  「好、好險……」
  懷著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心情,我總算從打掃用具櫃中獲得解放,忍不住安心地嘆了口氣。
  ──在某天放學後的現代歷史文學研究會。
  百無聊賴的我們,在滿是漫畫和電玩的社團室裡,不知為何玩起了經典的撲克遊戲「大富豪」。
  於是,北条就提議說最後一名要接受第一名的懲罰,而我和虎尾也隨口同意了她的提議……
  「雅繼閣下也好不到哪裡去!居然就這樣沉浸在溫柔鄉,任由北条閣下隨意擺弄──」
  虎尾氣呼呼地如此說道。呃,在懲罰遊戲裡任由對方擺布,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吧……
  「等我下次贏的時候,可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喔!你給我做好覺悟了!」
  「我究竟為什麼要挨罵啊?」
  雖然隱約察覺到了,最近每當北条做出踰越常軌的身體接觸動作時,虎尾都會為此大發脾氣;但是北条也不可能就此停止對我的毛手毛腳,所以實在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剛才那樣根本不能算是『懲罰遊戲』吧?……所謂的『懲罰遊戲』,應該要是彈額頭或請喝果汁之類的才對啊……」
  「所以雅繼同學的意思是,要我舔你或吸你之類的嗎?」
  「這兩個有什麼不一樣啊?而且我不是說了嗎?這樣根本不能算是『懲罰遊戲』。」
  「含、含著雅繼閣下的嘴唇輕輕吸吮──」
  「咦?這可怪了,虎尾,我不記得我有把妳養成這麼糟糕的孩子啊。」
  說到底,北条的好感度指數不僅高達120%,而且情緒符號也從未出現過「喜」和「樂」以外的表情,因此事到如今我也懶得再說她什麼了……
  但是,也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感覺虎尾最近也有受到北条影響的傾向。
  「總、總而言之!嚴禁你們做出進一步的非禮行為!再這樣胡搞下去,別人會以為我們現代歷史文學研究會是什麼不正經的地方!」
  「哎呀,虎尾同學,難道妳以為我會對雅繼同學以外的人做出這些舉動嗎?」
  「唔……這、這個……」
  「而且啊,虎尾同學,妳也用不著頒布禁令,只要贏了,不就全都解決了嗎?這才是使我們獲得自由的唯一途徑啊。」
  「喂,我們是在說懲罰遊戲的事情吧?」
  「還是說,虎尾同學,妳打算──」
  北条用意有所指的語氣煽動著虎尾的情緒,於是虎尾突然將手裡的整副撲克牌舉到北条面前說道:
  「北条閣下──我們還有第二輪的比試喔。」
  「……就是要這樣才行嘛。」
  看到北条重新坐回座位上之後,虎尾很快地洗好撲克牌,給自己和北条各發了五張牌。
  ……咦?那我咧?
  「……我們就用這一把來決勝負吧!我要換三張牌。」
  「我沒意見。我換一張牌就好。」
  「喂喂,我沒有拿到牌耶?妳們有聽到嗎?」
  虎尾絲毫不理會被屏除在外的我,自顧自地揚起不可一世的笑容,把手中的五張牌用力地甩在長桌上,彷彿在說「吃我這招」似的。
  「一切都結束啦!我的回合!葫蘆!」
  「真遺憾呢。鐵支。」
  「什麼……!咕……太、太可恨了……」
  儘管發起了一對一的德州撲克決鬥,但是在北条壓倒性的強運面前,虎尾似乎輕而易舉地敗下陣來,只能一臉懊惱地趴在桌上。
  就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時,只見北条已經拋下頓足捶胸的虎尾,逕自慢條斯理地爬上長桌,不知為何就這樣仰躺在桌上。
  「……妳在搞什麼啊?」
  「這是什麼傻問題?當然是懲罰遊戲啊。好啦,趕快給我這個沉睡的公主送上甦醒的親吻吧。」
  「妳這不是擺明就醒著嗎?」
  「啊啊,我剛才吃的洋芋片,肯定被人下了毒藥……好、好痛苦……」
  「妳說什麼……!這不管怎麼看都是一樁殺人事件,我還是去叫警察來吧。」
  「嘖。」
  因為如果認真對待這場鬧劇,最後不曉得會慘遭什麼樣的毒手,所以我直接用插科打諢的方式蒙混過去。北条嘖了一聲,放棄似地輕輕嘆了口氣。
  「我明白了,那我就妥協一下吧,給我一個公主抱就好了。」
  「妳根本就沒放棄嘛,而且妳這叫哪門子的妥協啊?」
  「……咦?」
  「不要裝出一臉公主抱就沒關係的表情。」
  「誰、誰叫雅繼同學是我最喜──喜馬拉雅貓的人。」
  「就算要掩飾害羞,妳轉得也未免太硬了吧?」
  「別說這麼多了,趕快給我一個公主抱啦!」
  話音方落,北条便倏地張開了雙手。
  儘管完全是在強詞奪理,但是被面不改色的北条用興奮的語氣這麼一說,我也只能硬著頭皮答應她的要求。
  和剛才的黏巴達相比,公主抱至少還沒有那麼糟糕吧……不過,仔細一想我才意識到,我根本沒有做過公主抱這種事。
  ……只是如果不滿足北条的要求,她顯然不會就此善罷甘休。因此我只能手足無措地摟住北条的身體,羞恥難耐地把她整個人抱了起來。
  「這、這樣子可以嗎……?」
  「棒透了……雖然我開心到現在死掉也沒關係──但果然還是想要來個吻呢。」
  「啥?妳在說什麼鬼話啊?──唔噢噢!?」
  就在這個時候,北条趁著我動彈不得,將力氣注入摟住我脖子的手臂,把我的臉拉向了她的嘴邊。
  「唔、唔噢噢……!妳、妳這傢伙……!」
  「呵呵呵,我這次一定要把雅繼同學的嘴唇變成我的東西……你就認命地接受吧──」
  「不、不行了……」
  「豈能讓北条閣下為所欲為!看我這招的厲害!」
  「嘰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住、住手啊,虎尾……我、我要死了……」
  或許是再也無法忍受這種狀況,虎尾突然拔刀相助。
  我很感激虎尾幫我保住了嘴唇的貞操,但是她為什麼非要騎到我的背上,把我的臉往後扳啊?……由於這個緣故,我的脖子發出快被扭斷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哀嚎。
  雖然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確實是很像懲罰遊戲的懲罰遊戲,可是再這樣下去,我會被她們整死吧?脖子絕對會從「ㄑ」字型被扭成「ㄈ」字型吧?
  「呵呵呵……虎尾同學,妳也挺有一套的呢……不過,妳真的有辦法贏過我的愛情之力……嗎……!」
  「我也是個有骨氣的女人──這、這下子,一切都結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再也……不要玩什麼……懲罰遊戲了────啊。」
  
  「雅繼同學!?」
  「雅繼閣下!?」
  
  差不多就是這麼回事吧。
  這就是現代歷史文學研究會的日常光景,同時也是我的日常生活。
  我心目中的理想日常生活,早已不知在何時消失無蹤,每天都上演著讓我抱頭苦惱的各種狀況──
  但是最令人感到害怕的,還是我居然習慣了這種雞飛狗跳的生活。
  哎呀呀……我今後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那麼,既然我已經被她們搞到連脖子都得裝上固定器了,今天就這麼結束吧。

 
   
第一堂課 北条朱雀的某項數值比任何人都要突出

  
  「……喂,妳也分點武器給我啦。不然我們幹嘛組隊啊?」
  「……咦?啊,真是不好意思呢,我還以為你肯定已經掛了。」
  「妳說誰掛了啊~而且妳正在搜刮的那傢伙可是我打倒的耶。」
  「這傢伙有九成的血量是我打掉的吧?你只是好運地打中最後一下,就在那裡擺出不可一世的表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你才好呢──噢噢,拿到了最強的三等防具。」
  「臭女人……」
  「真拿你沒辦法呢……喏,剩下的那些你都可以拿去喔。」
  「實在是……咦?喂,這不是只剩下沒路用的手槍了嗎?」
  那一天,我們同樣玩著時下最流行的大逃殺吃雞手遊。
  我當初對這款遊戲並沒有特別感興趣,但是坐在我左邊的女同學一直吵著要我陪她一起玩,我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跳了這個坑……
  
  這名女同學的名字是虎尾裕美,好感度指數為70%。
  
  留著一頭中長直黑髮的虎尾,有著一雙眼角微微上挑的眼眸,若是正常打扮的話,可愛度足以躋身學園偶像的行列。但是不喜歡受人注目的她,特地把瀏海留到蓋住眼睛的程度,又戴著一副黑框的大眼鏡,因此乍看之下很難發現她其實是一名美少女。
  而且因為超級怕冷的關係,所以虎尾幾乎終年都穿著黑色的開襟毛衣(除了夏天以外),看起來簡直就是某個黑衣組織的成員。我從未見過虎尾和我以外的學生交談,她大概是百分之百的闇屬性吧。
  ……這裡岔個題外話,儘管在開襟毛衣的遮掩之下不容易看出來,但是虎尾的胸部應該有E罩杯。我曾經偶然目擊到背包帶子卡在她胸前的畫面,所以絕對不會有錯。
  這不是什麼特殊能力,單純是我的目擊經驗。
  「哎,不妙,我快死了。喂,虎尾,快來救我啊。」
  就在我想著這些有的沒的事情時,不小心遭到敵人的狙擊而倒地了。
  「你這個搭檔可真是會給人添麻煩……嘿咻,呵呵,這下子就六殺了呢。」
  「妳以為是誰害我差點死掉的啊……」
  「哎喲,別這麼說嘛,我會守護你到最後一刻,並且拿下唯一勝利的。」
  「妳那種說法,簡直就是把我當成提高遊戲難度的拖油瓶……」
  虎尾擅長的不僅是這款遊戲,基本上什麼遊戲她都能玩得很好,在FPS類遊戲上更是所向披靡,而且每次都把我當成吸引敵人的誘餌來使用。
  照理說來,這是發展成真人快打也不奇怪的人渣戰術,不過因為虎尾的情緒符號總是顯示出開心的笑臉,所以即使我每次都氣得牙癢癢的,還是沒有向她興師問罪。
  雖然這也不是我本人願意的事情,但是每個人的真實情緒在我的面前都會展露無遺,因此我實在無法對虎尾擺出冷淡的態度……
  ──不過,我想各位讀者已經滿頭霧水,不明白我從剛才開始在說些什麼。
  因為這如今已經成為我日常的一部分,所以我一直忘記要先交代這件事情。事實上,我擁有普通人沒有的兩種特殊能力。
  
  第一種是『看穿別人好感度的能力』。
  
  一言以蔽之,就是在別人身體的某個部位上,會出現表示好感度的計量條。好感度指數愈高就愈偏向紅色;好感度指數愈低就愈偏向藍色。
  然後也不曉得是什麼原理,我能夠很自然地知道別人對我所抱持的好感度指數。
  這項指數介於0%到100%之間,大略上來說,可以分為三個判斷好感度的數值區間:0~30%是低好感度;40~60%是普通好感度;70~100%是高好感度。
  
  第二種則是『看穿別人情緒的能力』。
  
  各位讀者知道某款二頭身棒球遊戲裡的狀態符號嗎?簡單來說,就是我可以在別人好感度計量條的旁邊看到類似的符號。
  不過,這些符號顯示的不是狀態而是情緒,因此無論別人擺出多麼完美的撲克臉,我都能夠得知對方的喜怒哀樂,甚至連喜怒哀樂以外的情緒都有辦法看穿。
  換句話說,要知道虎尾對我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更進一步來說,只要盯好虎尾額頭附近的好感度計量條和情緒符號,想洞察機先地做出合宜的應對,也完全不是難事。
  沒錯。
  相信各位讀者已經明白了吧?
  也就是說,我為了運用這項能力站上全校學生的頂點、成為藤之丘高中的實質支配者,每天都過著忙碌不堪的日子──上面當然只是在開玩笑啦。
  很遺憾地,實情正好相反:我只把這項能力拿來追求太平無事的生活。
  不與他人有必要以上的關係性,但同時又不會遭到他人孤立排擠──在這項能力的幫助之下,我成功達成了恰到好處的平衡,得以過上逍遙自在的學校生活。
  說到底,就算站上了整座學校的頂點,光是要維持在上面不掉下來就得費盡心力。既然如此,不會引起無謂關注的這個位置才是最佳選擇。
  在校園這種存在種姓階級制度的環境裡,想要不受任何人打擾地安靜度日,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從這個角度上來說,我非常感謝這項能力。
  哎。
  說是這麼說,但虎尾卻看穿了這項能力的秘密……
  儘管說起來有點悲傷,然而根據虎尾的說法,她只是覺得我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眼睛似乎總是在盯著什麼東西,結果就這樣察覺到了連我父母都沒發現的這項能力。我不得不對虎尾非比尋常的洞察力感到佩服,同時也不禁猜想,或許正因為她有不喜歡引人注目的個性,才能夠一下子就察覺到這件事情。
  不過,要說我和虎尾是怎麼親近起來的,說上幾個小時也說不完,因此各位讀者只要知道,她在我心中是特殊的存在就可以了。
  「──啊,話說回來,雅繼閣下有聽說嗎?」
  「嗯?妳在說哪件事情啊?──咦,唔噢,不妙,這次真的要被宰了。」
  「啊~如果是那個位置的話,我也實在愛莫能助了呢……不好意思,麻煩你舉槍自盡吧。」
  「這遊戲才沒有這麼殘忍的功能──所以?妳剛才要說什麼?」
  「聽說是『那個』喔,我們班今天會有『轉學生』進來。」
  「轉學生?我記得我們學校是公立高中吧?」
  「這就是藤之丘高中之所以為藤之丘高中的原因啊,只要能夠拿出成果,就保障你有自由自在的學園生活。」
  「也就是說,這名轉學生在轉學考試裡拿下了極高的分數囉……?那可真是不得了。」
  「而且我還聽到別人在說,這次的轉學生是個身材堪比模特兒的美少女呢。」
  「是嗎?沒想到在現實世界裡,真的有這種只存在於愛情喜劇裡的女學生啊。假如能夠投胎轉世的話,我下輩子也想變成這樣的美少女,享盡別人的奉承。」
  「你這句話還真是言不由衷呢。」
  「我沒說錯吧?轉生成美少女的話,等於是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走在人生勝利組的道路上。再加上每個人對自己的好感度都很高,完全就是開啟了簡單模式的狀態啊。」
  「可是隨時都有人在自己身邊打轉,不是也很令人厭煩嗎?」
  「嗯~聽妳這麼一說,的確是這樣子呢……每天都被好感度高到破表的傢伙纏著不放,這種事情我可敬謝不敏。」
  「畢竟那種傢伙已經和跟蹤狂沒什麼兩樣了……好不容易進入校風自由的藤之丘高中就讀,悠哉度日才是最聰明的選擇吧──好啦,我來拯救你囉。」
  「妳居然成功穿越了那片激戰區……妳上輩子是狂戰士嗎?」
  「呵呵呵……我的擊殺數達到二位數的大關囉,而且現在只剩四個人了……勝利已經近在眼前了呢。」
  「話說回來,在這種時候轉學進來……還真是相當稀奇的──」
  就在我話說到一半的時候,神奈川夢乃大剌剌地走進了教室。
  神奈川是我們二年三班的級任導師。負責教導國文的她,明明不是體育老師卻總是穿著一身運動服,再加上頂著一頭欠缺打理的棕色中短髮,完全就是典型的『廢柴女』。然而,或許是因為長相眉清目秀的關係,這樣的巨大反差反而讓她廣受男學生的愛戴。
  雖然是題外話,不過神奈川對我的好感度是52%。因為其他教師對我的好感度大多在30%上下,所以這個指數算是相對偏高,大概是因為她是那種對誰都不會留下壞印象的性格。
  「早~你們這些小鬼頭情緒挺HIGH的嘛,所以你們已經知道有轉學生的事情囉?」
  『老師!轉學生是比妳更漂亮的美女嗎?』
  神奈川剛在講台上站定,坐在教室右前方的男學生,立刻興高采烈地舉起手,向她拋出了這個有點不客氣的問題。
  「哼,我說啊,居然拿我這個三十幾歲的人和二八年華的女高中生相比,你這傢伙未免也太不講道理了吧?……不過呢,等到她來到我這個年齡時,肯定會深切地體認到我有多麼偉大吧。」
  『老師您是想說,儘管年紀即將邁入四十大關,卻依然交不到男朋友的自己很厲害嗎?』
  「喂,你可別瞎說啊,我不是『交不到』男朋友,而是『找不到』配得上我的男人。還有,我現在才三十四歲而已,給我按照四捨五入計算,別搞無條件進位啊,臭小鬼。」
  看到神奈川有些生氣的反應,全班同學頓時哄堂大笑。
  「…………真是一派祥和的景象呢。」
  雖然看起來完全是教師遭到學生調戲的班級崩壞狀態,不過神奈川其實是刻意採取這種和學生平起平坐的態度。
  或許就是由於這個緣故,儘管班上同學會和神奈川開玩笑,但是從來不曾出現過挑戰她權威的場面。
  話雖如此,教師這份工作可真是不輕鬆呢──就在我如此尋思時,神奈川突然拍了拍手,把全場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
  「很好很好,看來場子也熱得差不多了,我們就來歡迎轉學生吧。喂,可以進來囉。」
  神奈川彷彿迎接主角似地如此說道。在她的催促之下,教室門扉應聲開啟,身為轉學生的那名女學生走進了教室。
  全班同學立刻向新同學送上歡呼、口哨,和掌聲。雖說事先得知消息的眾人早已雀躍不已,但是能夠受到如此熱烈歡迎的轉學生,想必也會感到很高興吧。
  然而……
  ──看到新同學帶著凜然的眼神、甩動著烏黑亮麗的齊肩短髮走上講台的身影,原本歡聲雷動的教室瞬間變得鴉雀無聲。
  然後……
  「各位同學好,我是北条朱雀。」
  北条在眾人面前展現出來的美貌,讓全班同學都情不自禁地倒抽了一口氣。
  「噢噢……」
  這可真是令人吃驚。沒想到如此犯規的美少女,居然會出現在我們這種窮鄉僻壤的學校裡。北条的『可愛』和『漂亮』的程度,已經完全超出高中生的水平。
  而且除了臉蛋以外,身材堪比模特兒的說法,似乎也不是空穴來風。即使是身材傲人的虎尾,在那對飽滿雙峰的面前也只能自嘆弗如……
  如果藤之丘高中有校園偶像存在,此刻肯定已經害怕到渾身發抖了吧──
  「……咦?」
  「哈哈~……真是不得了的絕世美少女呢……咦?雅、雅繼閣下!你的位置暴露給敵人了啊!你在發什麼呆啊!」
  「啊、呃、哎……等、等我一下……」
  「我也知道新同學是個美少女,但是就算你能夠看穿別人的好感度,要攻略這樣的高嶺之花也還是太困難了!你再不趕快移動位置的話──啊,完了……唔哇~……」
  非常遺憾的是,虎尾的聲音大概完全傳不進我耳裡。
  其證據就是,被毫不留情一槍爆頭的虎尾,整個人沮喪地垂下頭。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在目睹這種光景之後,我怎麼可能繼續專心在遊戲上面──
  畢竟──
  
  眼前的絕世美少女轉學生,居然顯示出了一百二十%的好感度。
 

  

    
 


《好感度120%的北条同學似乎願意為我做任何事……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