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神騙試閱.jpg

本週四為各位帶來《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1》試閱文!!

小鳥遊龍馬得到免費體驗異世界七天(附外掛)的機會,

他轉生成為貴族公子並運用外掛能力,過上後宮生活564654rt5

殊不知,在他前往異世界時,就已經中了女神的計!?

 


 

    序章 似乎抽中了七天的異世界體驗問卷企劃
  

  下班回到家,吃完晚餐洗了個澡,我一如往常地按下了電腦開關。
  雖說從明天開始就是黃金週的大型連休期間,但由於上司要我把累積許久的特休快點請一請,所以我申請了特休,一口氣放了十天的假。
  我一邊思考該如何度過久違的長假一邊確認郵件,這才發現以前我玩過的一款遊戲的官網寄了封郵件給我。雖說這款遊戲我玩了五年左右,但由於遊戲內人口逐漸減少而變得無趣之後,我便索性不玩了。
  
  『七天免費體驗!不滿意的話將不收取費用。』
  
  郵件的主旨上大大地寫著隨處可見的廣告文宣。一旦點擊內文的廣告條後,似乎就會跳到那個網站。雖然說什麼不會收取費用,但是都什麼時代了還設為付費網站啊!雖說我如此心想,但依舊湧起興致想稍微看一下網站。因為信內寫著,只要從今天開始擔任β版測試員,就能免費體驗全新開發的MMO暢玩七天。一般而言,若是以β版測試員登錄遊戲,就能拿到稍微好一點的武器作為測試員登錄特典。其他還有可以繼承名字,比遊戲正式營運時的新手搶先取個好名字之類的優點。
  網站上的展示畫面非常美麗,有劍以及魔法,城鎮的景色是司空見慣的中世紀歐洲風。映照出精靈族、矮人以及貓耳或是犬耳的獸人隨著壯大的音樂走在鎮上的景致。
  其中有皮膚白皙,擁有一頭白色秀髮,穿著修女服的美少女;以憂鬱的神情從城堡眺望著街景的公主殿下;有著猶如妖精般面容的可愛幼女,以及坐在輪椅上的淡粉色頭髮的美少女……一個接一個出現在展示畫面上的女孩子都非常可愛。
  反正連假期間也很閒……抱著這種想法的我,決定在睡前稍微試玩個兩小時左右,便點擊了下載按鈕。
  然而,就在下一瞬間!
  電腦畫面綻放出教人睜不開眼睛的光芒,倏地襲來一股輕飄飄的浮游感,當我以為光芒散去之後,才發現自己趴在陌生房間的桌上。
  一名面帶溫柔微笑的美麗女性正隔著桌子坐在我的正對面。雖說她的長相美若天仙,但美中不足的是眼眶下隱約浮現著黑眼圈。外表看來應該是二十歲左右?不過我這輩子從來沒見過這樣標緻的美女。或許……就算說她的美超越了人類也不為過。
  她將淡藍色的頭髮以髮夾束在腦後,長長的直髮垂到腰部之下。那頭秀髮充滿光澤且柔順,令人看了心醉神迷。
  「晚安~」
  「是,晚安……不對!這裡是哪裡!?」
  「哎呀?你沒有想像中驚訝呢?我還以為你會更加驚慌失措。」
  「不不不,我已經夠驚訝了!」
  「是這樣嗎?也罷,總比過於混亂無法交談來得好。不好意思,請先讓我詢問一些事情。你到哪邊為止還有記憶呢?」
  「呃──遊戲官方寄了封郵件,我看到漂亮的展示畫面後覺得挺有意思的,於是就點了下載,隨後電腦畫面突然發光,當我回神時就已經在這裡了……」
  「嗯嗯,似乎沒問題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轉移異世界的記憶,本來還有點擔心呢。」
  轉移記憶?到底是什麼意思?
  「請別在那自說自話,麻煩用我也能理解的方式說明。」
  「說得也是……我想再稍微調查一下你的記憶,能麻煩你再回答幾個問題嗎?」
  「……要確認我在轉移時有沒有發生問題嗎?」
  「是的。雖然我想應該沒有問題,但這是為了以防萬一。請問你還記得自己的名字和年紀嗎?」
  「小鳥遊龍馬,二十三歲。」
  「最高學歷是?」
  「高中畢業。啊,不過我有考上某間國立大學喔。」
  「是,這點我明白。雖然很千鈞一髮,但你還是考上了競爭激烈的大學。」
  「原來是千鈞一髮啊……」
  「那麼,你還記得不去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學就讀的理由嗎?」
  「是因為當時雖然全家人一起為了我考上這件事而興高采烈,但是我媽那邊的舅舅懇求我去他公司就業。」
  「只因為有人拜託,你就放棄了好不容易努力考上的國立大學嗎?」
  「雖然我父母強烈反對,但舅舅從我小時候就對我疼愛有加,況且我也很憧憬總是吃得開的舅舅。所以當時那個舅舅說『現在是我們公司的轉折點!我想借用你的力量!』這種話來拜託我,就不禁……」
  舅舅在經營貿易公司,我進入了那裡的營業部門工作。如今在公司上班第五年,已經擔任了有部下的課長職位。不過畢竟我是外甥,到國外出差或是加班可說是理所當然……況且舅舅也完全不留情面,老實說以我的角度來看根本是黑心企業。這股壓力導致我從三年前開始變胖,最近還有點代謝症候群。假日累到連去戶外的力氣都沒,而是靠最喜歡的輕小說、漫畫以及MMO等線上遊戲享受餘暇時光。是說,我除了那些事以外什麼也沒做。
  「看來記憶沒有任何矛盾呢……我放心了。」
  「那麼,這次請輪到妳告訴我現在的狀況了。這裡是什麼地方?請好好跟我解釋清楚!」
  「當然,我接下來就開始說明。簡而言之,你在這次神的抽籤之中漂亮地當選,獲得了參加『七天免費體驗!不滿意的話將不收取費用』這項企劃的權利。」
  「……我還是完全摸不著頭緒。唯一知道的,就是妳果然是神嗎?」
  畢竟她還自己說什麼神的抽籤。
  「是的,沒錯。請容我現在才報上姓名。我是女神艾里亞,在比你們的世界低三個位階左右的下位世界擔任主神。」
  她說主神,那這一位不就是非常了不起的女神嗎!
  「然後呢,據說我所管理的世界,是創造主大人從你居住的日本販賣的遊戲或輕小說之類收集情報,經過參考之後所創造的──」
  根據女神的說明,所謂的創造主大人似乎是我們的世界所說的創造神……
  「那麼,在企劃中當選又是怎麼回事?聽起來實在很可疑……」
  「意思是你獲得了能夠體驗這個世界七天的權利。恭喜你。」
  「就算妳說恭喜,但在這種說明不足的狀況下,我完全開心不起來啊……」
  雖說我對異世界有興趣,但在不明白那是什麼世界的狀況下,實在是怕到難以下定論。
  畢竟她說是低三個位階左右的下位世界,要是前往的是存在著恐龍之類的原始世界,不是考古學家的我自然是興趣缺缺。
  「……你有看過網站了對吧?」
  「是,呃……該不會!」
  「沒錯!正如你所想的。總算看到你的笑容了!」
  「那個~?那裡應該有魔法吧?」
  「那可是參考了日本的遊戲以及輕小說所創的世界。別說是劍、魔法以及巨龍,就連你最喜歡的精靈族、貓耳或是犬耳的毛茸茸女孩也到處都是。簡直就是隨你摸到高興為止。」
  「(吞口水)……隨我摸到高興!真的假的!而且還有魔法……」
  有魔法……如果喜歡遊戲或是輕小說,絕大多數的人肯定都憧憬著那樣的世界。
  光是想像就令人興奮不已。
  「那裡不僅有著地球上所有的素材,甚至連地球沒有的素材也是不勝枚舉,想必你應該能透過現代知識而有一番作為吧?」
  是指靠知識開生產系外掛嗎?的確,要是融合魔法與科學的話,感覺能辦到許多事。
  「說是七天的免費體驗,意思是超過七天的話就得付費嗎?雖說對內容不滿意的話就不會收取費用,但具體上來說費用指的是什麼?我認為是錢,這個想法對嗎?」
  「超過七天便需要支付代價,但並不是金錢。在免費體驗的七天之內,當你要回到原本的世界時,會回溯到和轉移的當下相同的時間。然而一旦超過七天,就必須以經過天數所耗費的時間作為費用支付。由於在現實世界的時間也會跟著流逝,因此要是超出太多時間,就會給你的職場和家人添麻煩的,這點還請你特別留意。」
  「什麼嘛……所謂的費用是指會折合逾期的時間啊。如果是指壽命的話倒是會讓人卻步,這樣我就放心了。」
  「要是那麼做的話我就不是神,而是惡魔了吧……基本上只要沒超過七天,就能回到原本的時間,所以我認為你不用考慮太多才是……」
  「說得也是。那麼,如果我拒絕參加這次企劃的話會怎麼樣?」
  「我會消除這段對話的記憶,讓時間回溯到你點擊下載按鈕的瞬間。所以,你很有可能會下載偽造的遊戲直接玩了起來。至於這份權利,則會轉讓給第二名候補。」
  「嗯?這代表前往異世界的權利只有一人份嗎?」
  「沒錯。轉移到異世界需要相當龐大的能量,無法送好幾個人過去。所以我挑選的是在歸還時能說出具體感想的人選,否則的話就失去當測試員的意義了。」
  「果然作為測試員參加也是有意義的嗎?」
  「當然。方才我也說過了,這個世界參考了日本的輕小說和遊戲之類的世界觀。要麻煩喜歡這塊領域的你體驗這個世界,並在歸還時闡述感想。並非無緣無故就把你召喚到異世界。」
  原來如此……歸根究柢就是像問卷企劃啊。
  「那麼,接下來我將對你要轉移的目的地說明一下。」
  「那個,妳的口氣好像是以我已經決定參加企劃為前提耶?」
  「……一一說明也很麻煩,我就直說了吧,我很清楚你不會拒絕。因為我選的正是有那種屬性的人。所以讓我們快點把話繼續說下去吧。」
  「屬性啊……是,妳說得沒錯。我非常喜歡轉移或是轉生作品。對不起,讓妳花了不必要的時間。」
  接著女神簡明扼要地說明了在那個世界的注意事項。
  「那個,請問我在那邊是怎麼樣的角色呢?」
  「畢竟這並非遊戲世界,用角色這種說法並不正確,你是實際存在的公爵家二男。而且身處的環境十分適合用後宮來形容。」
  「貴族加後宮!」
  「那個世界就如同你在展示畫面中看到的一樣,而他的身邊還圍繞著許多可愛的女孩子喔。」
  有像在那個展示畫面裡一樣可愛的女孩……光是想像就讓人好興奮啊!
  「原來如此,不僅可以獲得難得的貴族體驗,搞不好還很有趣。嗯,聽起來很讚呢!」
  難得可以前往異世界,當然是和現實相去甚遠的後宮環境才好!
  「然後呢,雖說你的記憶會轉移到那孩子的身體裡面,但那孩子原本是已經將要迎接死亡的命運了。由於被選為你的宿主,因此我會讓他回復到死亡之前進入假死狀態,還請你牢記這點。無論在任何世界,死者都絕對無法死而復生,說穿了只是從假死狀態復活。畢竟現實世界和遊戲世界是不同的。」
  「從假死狀態下清醒嗎……我明白了。」
  「……還有,依照老規則,我會再贈送你一項技能。請自由從這裡面選出一項,為你在另一邊的異世界生活派上用場。」
  作弊能力來了!──我會這麼想也是無可厚非吧。
  「哇~有好多看起來都很厲害……」
  我仔細看了三十分鐘左右,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能力。這些確實盡是些很驚人的技能。像是經驗值十倍實在也太犯規了吧,但僅僅七天期間應該意義不大。禁咒魔法之類的好像也很驚人,但七天之內何時會用到那種危險的魔法也令人匪夷所思。一旦考慮到為期七天的限制,就覺得每一項都無法令人滿意。
  「你似乎很難決定呢……」
  「對不起。一想到七天這個期限,就沒有一項能讓我下定決心。」
  「……那麼,讓我用你的想像創造出那裡面沒有的技能如何?就算不是魔法技能,而是要創造一把劍或是技術方面的技能都無妨。」
  「咦?可以用我的想像創造出任何東西嗎?」
  「但終究還是得限定在創造主大人認可的範圍之內喔。不可以的就會判定為辦不到。請你盡可能具體地想像想要的東西或想要的技能。不過像輕小說常見的那種把女神的我當作隨從帶走的願望可是行不通喔。」
  或許是因為她看穿了我的心思,讓可愛的女神大人隨行的這種老套願望遭到搶先否決。似乎只要在腦內想像就好,於是我花了相當久的時間把強烈的想像傳送給女神大人,得到了我專用的獨創魔法。
  「明明只是授予一項技能,卻花了相當久的時間呢。【魔法創造】?感覺這似乎會很危險……請等我一下。」
  果然會受到限制啊。像阿拉丁魔法神燈的魔神也會事先聲明願望是不能增加的嘛。畢竟這就像是在作弊一樣。
  「可是女神大人,雖說這的確是作弊魔法,但既然只有七天的時間,也只能拿來當消遣玩玩而已吧?」
  「如果是七天的話確實是這樣沒錯……」
  「嗯?這是什麼意思?」
  「不,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啊哈哈……唔~看樣子似乎無法回收了。也好,既然創造主大人也批准了,應該沒問題才是……」
  創造主大人,感謝祢!
  「那麼,接下來我會讓你轉生到異世界的身體。請好好享受吧。」
  「是,機會難得,我會盡情享受的。那麼我走了!」
  我滿懷期待,以興奮情緒MAX的狀態向女神大人道別。
  隨後,我的身體再度被光芒包覆,然後就被送到異世界了。
  
  『唉……對不起,做出這種欺騙你的行為。可是,要是無法獲得你的協助,這個世界就走投無路了。真的很對不起。』
  女神艾里亞在龍馬離開的房間裡輕聲地如此低喃。
    第1章 還有可愛的戰鬥侍女服侍
  

      【異世界生活第一天】
  
  隨著女神的一句路上小心,眼前突然變成一片白,當我感覺又有一股輕飄飄的浮游感襲來時,已經落入了現實……我目前正從溪谷的懸崖往下跌。
  女神大人!突然就來這麼高難度的遊樂設施啊!這也太可怕了吧!
  不知道是撞上了什麼,我感到頭部受到一股強烈衝擊,意識開始朦朧。
  啊……我的記憶似乎正在腦內整合。我靠著感覺理解了這件事。
  「路克大人!您不要緊吧!我立刻用回復劑……啊啊!容器破掉了。快來人啊!用回復劑或是治癒術!路克大人,振作啊!」
  如此大聲喊叫的人是其中一名騎士。應該是這次負責護送我前往王都的人吧?他是隸屬公爵家的騎士隊二番隊隊長,也是這次護衛任務的隊長。
  看樣子,我在這邊的世界似乎叫做路克。
  在摔落懸崖之前,我說:『我想操作馬車看看。』,讓反對的騎士們傷透腦筋。但為人和善的隊長卻願意跟車伕交換並指導我。然後我們一路駕車移動到連接王都的溪谷懸崖前面,由於這裡接下來的路面變窄,隊長便說:『接下來很危險,就到這換手吧。』,打算和車伕再交換回來而停下馬車時,事件就這樣發生了。
  馬突然失控大鬧起來,就這樣以驚人速度衝向了懸崖旁邊的小徑,連同馬車一起墜入了溪谷深處。儘管隊長死命緊抱我,試圖保護我不受到衝擊影響,但是當最後撞擊到地面時,我就被順勢拋出車外,頭部直接撞上了前方的岩石。儘管聽得見從懸崖上下來的騎士們呼喊的聲音,但隨後我便失去了意識。
  我想起了喪失意識前的那段記憶。在馬尚未失控,隊長打算交給車伕操縱的當下,我偶然以眼角餘光捕捉到了一名人物,那個人從樹蔭後面使用了像是吹箭的道具。
  女神大人曾說過會讓我變成假死狀態,但難道我是遭到暗殺了嗎?
  
        * * *
  
  我恢復神智之後,最先感覺到的是一股異常的寒意。不過這也無可厚非,畢竟我的臉還有身體周圍都是冰,而且還散落著各式各樣的花朵。
  嗯……這是在棺材裡面吧?
  唉~假死狀態啊……女神大人,請您真的不要這樣啦!
  我現在整個人被凍成冰塊,渾身發抖。我拚命地活動感覺遲鈍的身體之後,總算是設法挺起身子。
  「唔喔!想不到他竟然在葬禮中變成殭屍了!」
  就在看似神父的人大叫的瞬間,慘叫聲此起彼落。出席葬禮的一名騎士見狀便拔劍衝到了我的面前。再這樣下去我就要被這名騎士砍下腦袋了。
  「啊~在葬禮途中起身真的很抱歉,但我還沒死……只是現在被凍成冰塊,冷到真的快死了。」
  「他說話了!莫非他沒有變成殭屍嗎!?起死回生了!喔喔!神啊!」
  看樣子殭屍似乎不會說話。
  由於我因寒意而幾乎動彈不得,所以我被人從棺材裡抬出來,並用毛毯裹住我的身體。至於喜極而泣地緊緊抱著我的這名美麗女性,是我的媽媽──瑪莉雅母親吧。
  
  後來,我直接被送到教會裡面的診療所,並且讓我躺在床上,只不過會場依舊陷於混亂之中。從這裡也依舊聽得見舉辦葬禮教會那邊正鬧得沸沸揚揚。好啦,先從掌握現狀開始吧。
  看似神官的人對我施加了回復魔法,診察結束後身體變得輕鬆了許多。
  第一次看到的魔法是治癒術!真是讓我感激涕零!明明就算凍傷或壞死也不足為奇,但用了回復魔法之後,身體狀況就好得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異世界太神啦~!
  神官在診察結束後便離開了房間,緊接著就有一名男子帶著兩名騎士走了進來。呃,這個人是傑諾父親吧。
  「太好了!你真的活過來了!啊啊,神啊!感謝祢!」
  母親那時也是如此,要想起整合過的記憶,似乎需要一點時間。
  「呃,是父親……對吧?對不起,好像是撞到頭的時候,讓我的記憶變得有些不對勁。」
  「什麼!?再把神官叫過來!立刻重新檢查!」
  「父親,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我還記得自己從懸崖落下山谷……但是卻想不起來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啊,其實是因為騎士操作失誤導致馬匹失控,害得你跌落山谷就這樣死了。這是起不幸的意外,但看到你在葬禮中起死回生可讓我嚇了一跳啊。竟然在教會復活,簡直就是神諭啊。」
  死者絕對不可能死而復生,所以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假死狀態。
  「咦?那件事被當成意外處理了嗎?」
  「嗯?這話是什麼意思?」
  「那並不是意外。有個人打算佯裝成意外殺了我。雖說只是偶然,但是當時我坐在車伕位子上,眼角餘光瞄到了有人用吹箭朝馬射出像針一般的物體。墜落懸崖的馬匹後來怎麼樣了?」
  「掉下去的兩匹馬都死了,現在還留在溪谷裡。要是殭屍化就麻煩了,而且也很可憐,所以預定在明天燒毀。」
  「明明都是好馬,真的很令人惋惜。如果沒有被敵人率先處理掉,我想在右側那匹馬的屁股附近應該留著針刺過的痕跡。能麻煩父親確認嗎?」
  「好吧,我馬上派人查看。不過到底是誰,又是基於什麼目的這麼做?」
  「我也不清楚……」
  沒想到竟然會冷不防就遭到暗殺者襲擊,艾里亞大人,這個異世界體驗也太危險了吧?我可沒聽說這是困難模式耶?請饒了我吧。
  
  當再次來看診的神官離去後,這次進入房間的是名國色天香的少女。接近銀色的漂亮直髮垂到腰際。儘管長相十分惹人憐愛,但給人的氛圍,卻醞釀著一種會教人猶豫是否該跟她搭話的神祕感。如果要比喻這種氛圍,就是類似妖精、天使、惹人憐愛以及純潔等這類莊嚴的字眼。
  雖說毫無疑問是名美少女,但感覺卻無法向她開口搭訕。她全身散發著一股會不禁讓人想瞻仰的氣場。要是老年人看到,搞不好還會念念有詞地說:「感激不盡、感激不盡。」。再來,最重要的是那豐滿的胸部……會讓眼神不由自主地往那邊飄去。而如此美麗動人的女孩在看到我的瞬間,便衝過來抱住我開始嚎啕大哭。父親則是一臉溫馨地看著我們,其他兩名騎士也是相同的感覺。
  這位美麗的女孩,就是我的未婚妻……
  她的名字叫菲莉亞。是弗列斯特家族底下的羅素子爵家的長女。
  她在十歲於社交界亮相的時候對我一見鍾情,甚至任性地說:『我的結婚對象只能是路克大人!』引起不小的騷動。由於她的家系擅長聖屬性的回復魔法,和我的契合度十分良好,因此很快就締結了婚約。
  由於我當時年紀還小沒有那種心思,而父親則認為將來或許還會有更好的女孩出現,因此菲莉亞為了讓我們喜歡上她,還去神殿學習神聖魔法。努力不懈的她在不知不覺間成長為一名出色的女性,甚至在弗列斯特領地還被稱為『弗列斯特的聖女大人』。如今父親似乎也打算無論如何都要讓她嫁進弗列斯特家。
  「路克大人~!太好了~嗚嗚!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傷心!嗚嗚!」
  「對不起,菲莉亞。讓妳擔心了。」
  想不到這麼可愛的女孩會是我的未婚妻……艾里亞大人選得真是太好了!
  「那個,傑諾大人。在房間外的娜娜也一臉擔憂喔。」
  「喔喔,也對。馬上叫她進來吧。」
  「請等一下,父親。我想先向來參加我葬禮的人們道謝並賠個不是,請問這樣好嗎?如果沒有任何說明,就讓擁有爵位的多名諸侯繼續久候實在過意不去。還是由我親自賠罪較為妥當吧。我想之後再和家人好好相處。」
  「總覺得今天的你既可靠又值得信賴。我以為你還是個喜歡惡作劇的十五歲小孩,想不到在不知不覺間就成長了啊。身為父親的我也覺得很高興喔。」
  哎呀?是不是貼心過頭了?畢竟我的靈魂是二十三歲的業務員,和十五歲的小孩相比更加可靠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請家人再稍微忍耐一下之後,便前去向今日到場的列席者打聲招呼。
  在移動時,父親的【水晶平板】收到了屬下確認過馬匹的聯絡內容。
  看樣子馬匹身上似乎插了根小小的針。據說那根針經過加工,被塗上和馬的體毛相同的顏色,並深深地刺進肉裡,要是不仔細尋找的話根本無從辨識。我心想怎麼會這麼迅速就完成確認,原來是因為還有幾名屬下留在現場處理善後。
  不過,關於【水晶平板】有很多地方讓人想吐嘈……雖說這套魔法是用來確認神賜與這個世界所有人的狀態值,但功能和平板電腦別無二致。
  詠唱【水晶平板】使其出現後,便會浮現一道圓形的魔法陣,出現一塊以水晶製成的A4大小的面板。這套魔法擁有各式各樣的功能,其中一項便是猶如電話般的通話功能。其他還有以觸碰面板的方式來登錄朋友、傳遞訊息或是群組內的聊天功能,甚至還能儲存照片或影片……藍色的魔法陣很有異世界風格,非常帥氣。
  
  好啦,由於針的存在浮出檯面,我是遭人暗殺的可能性因此增添不少,但我只能在異世界生活七天,我可不想把如此寶貴的時間消耗在無聊的暗殺上。所以就迅速地找出犯人,再來和我可愛的未婚妻玩吧。
  我一邊盤算著各種計畫,同時跟在修女身後移動,隨後便抵達了眾人所在的教會。
  「各位,今天很感謝你們為了我的葬禮聚集在此。我想先向各位道歉,由於我跌落山崖之際頭部似乎受到強烈撞擊,記憶或許會有些模糊,所以到時還請各位寬宏大量地原諒我。另外,真的很不好意思,難得各位專程前來,我卻又活了過來……這樣講也很奇怪,所以我想為各位來參加葬禮一事,在此鄭重道謝。」
  眾人聽到『我活了過來真是不好意思』這句後稍微笑了出來,現場氣氛因此緩和了許多。
  不過,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之所以能起死回生,正是因為收到了神諭。其實,我在假死狀態下遇見了女神大人。」
  「喔喔──是神明的恩賜啊,太驚人了!」
  所有人都異口同聲地讚揚著起死回生的奇蹟,但我要在此說出勁爆的發言。
  「女神艾里亞大人讓我起死回生,但她當時也道出了我其實是遭到某人覬覦性命的這個事實──」
  女神艾里亞是這個世界的主神。我向來到教會的眾人說明,身為主神的那位女神大人,告訴我這不是意外而是暗殺。當然,大家都深信在神殿內說謊或是策劃陰謀便會遭到神罰。為了設下陷阱逮到犯人,就讓我借用艾里亞大人的名號吧。
  「然而,女神艾里亞大人並未將犯人的名字告訴我──」
  而且作為伏筆,我向眾人聲稱,女神大人說只要我能找到犯人,就會賜與我獎賞。就算沒辦法找到,到時也會透過神諭將犯人的真正身分告知神殿巫女。
  「因此,神明給予我的試煉,就是活下去。只要能活下來就是我贏了。」
  好啦,犯人會怎麼出招?既然我說得這麼明白,想必對方應該會馬上展開襲擊吧。我想迅速解決暗殺這種陰鬱的事件,盡快享受異世界生活!
  雖然場面一片譁然,但我為了見母親和兄弟姊妹一面,又再次返回診療所。
  
        * * *
  
  「路克,你身體狀況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哥哥,讓你擔心了。」
  「我真的很擔心你啊。與其說擔心,不如說我一想到你死了可是非常傷心啊。」
  「對不起。」
  哥哥凱因目前十八歲,是弗列斯特家的下任當家。母親和我一樣都是瑪莉雅母親。他勤勉且努力,十分優秀,是個被說弗列斯特家有他便高枕無憂的資優生。外表也神似父親,是個超級帥哥。個性溫厚,總是溫柔地疼愛我和妹妹娜娜。
  
  「哥哥,娜娜真的很難過。你不可以再死掉了喔。」
  啊!這個女孩有出現在遊戲展示畫面上,是那個坐在輪椅上的可愛女孩!
  妹妹娜娜今年十五歲,似乎是個很黏我的兄控。
  生母是第三夫人蜜里姆母親。所以她和我是同父異母的兄妹。
  娜娜天生腳就不良於行,總是坐在附有車輪、像輪椅一般的工具上。或許是因為長得像母親,她的臉蛋十分可愛,是個擁有姣好笑容的女孩,因此我們兄弟自然也對她疼愛有加。她的美貌就算和菲莉亞相較也毫不遜色。髮色是王家裡面常見的紅色系,長至肩胛骨的輕柔淡粉色秀髮相當整齊。由於腳不方便導致她鮮少外出,因此她有著晶瑩剔透、十分漂亮的白皙肌膚。
  母親們和娜娜先是嚎啕大哭之後,大家稍微聊了一下,我為了和父親商量接下來該如何行事,便請其他人先移駕到房外,畢竟沒有必要讓他們聽這些操無謂的心。
  「路克,你剛才在教會說的話是真的嗎?」
  「不,雖說我的確有遇見女神大人,但她並沒有下達神諭要我揪出犯人。」
  「那你打算怎麼做……有什麼計畫嗎?畢竟你都如此搧風點火了,犯人說不定會相信你真的收到了神諭,為了不讓犯行曝光而死命襲擊你啊。」
  「那正是我的目的……原本我差不多也該動身前往王都了。不過,能稍微暫緩一陣子嗎?」
  我之所以會搭馬車前往王都,就是為了進入位於王都的騎士學園魔法科就讀。而今年即將滿十六歲的未婚妻菲莉亞和娜娜也會一起去念魔法科。
  由於五月七號是入學典禮,從弗列斯特領地前往王都需要花上三天時間,我們為了能綽有餘裕而提前出發,後來在路上遭受襲擊,演變成現在的狀況。由於娜娜的腳不太方便,身旁安排了兩名負責照顧她的專屬侍女。娜娜與這兩人搭乘同一輛馬車,所以這次才能倖免於難。
  順帶一提,哥哥凱因在今年畢業,和我的在學期間錯開。哥哥和專攻魔法的我不同,擅長使用劍之類的武器,並以首席身分從騎士科畢業。或許是因為我不像父親而像母親,魔法適性比起劍要來得高,因此被安排到魔法科就讀。
  與母親相像的我,會運用水系回復魔法和風系魔法,另外還擁有少許的神聖系與雷系適性。回復魔法在這個世界尤其珍貴,所以父母對此都感到非常開心。
  貴族之所以會重視血緣,就是因為魔法屬性會以遺傳繼承下來的這個事實。
  這也是平民之中鮮少有魔法師的理由之一。因為許多擁有優秀魔法適性的遺傳因子都圍繞在貴族身邊了。
  妹妹娜娜遺傳到父親的屬性,因此她擁有火與土屬性的適性。雖然她能進入魔法科也得歸功於此,但其實她在魔法方面並非特別出眾。然而,她由於腳不好所以從未出過遠門,算是半個家裡蹲……或許是因為她把這些時間都用來學習,今年似乎是以首席身分考上了魔法科。
  今年的新生代表致詞,也已經決定要由首席的新生娜娜擔任這份殊榮。
  「嗯,畢竟有生命危險啊。去學園的計畫就照你說的往後順延吧,直到逮住犯人為止,我都會在你身邊布署嚴密警備。你最好也別從房間離開。」
  「父親,這樣一來犯人就不會來襲擊我了。警備太過森嚴是不行的,還是派出少數精銳讓對方大意比較妥當。」
  「難道你要故意被對方襲擊嗎!?如果是凱因倒還沒話說,但是以你的實力只會被暗殺者得逞啊!」
  「這件事請你幫我保密喔。其實我遇見女神大人時,已經收下了十分管用的技能。」
  「什麼!那是什麼樣的技能?是魔法?還是劍技之類的技能?」
  就算是家人我也說不出口啊……畢竟這技能太犯規了,還是先隱瞞吧。
  「由於我和女神有過約定,這項技能的內容就連家人也不得透露。可是有了這個能力,我絕對不會輕易被殺,請你放心吧。」
  明明只能在這世界待七天,我可不想光搭馬車移動到王都就耗掉三天時間。
  所以我才會要求延後前往王都的時間,打算好好享受一番剩下的六天。

  

    
 


《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