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邁入春天的連假就在眼前!!

病毒肆虐,小編實在是不敢踏出家門~

為了自身安全,

各位讀者出門時務必做好防疫措施唷!!tusky%20(64)

為了不讓宅在家的連假無事可做,

不妨戴個口罩,到書店買幾本新書吧!!1396505430-3696121448.gif

以下是本週新書

 


 

3/30 精靈幻想記15.勇者的狂想曲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繞樑餘音」特典小冊子&「瑟莉亞的夢囈」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勇者坂田與莉賽蘿黛竟然要相親!?

──長年未果的復仇行動終於成功。

親手殺死路西烏斯的利歐,

決定保護被擄走的公主姊妹,

但有個人在這時叫住了他。

「和那兩名公主相比,我更想要你。」

面對出乎意料的人物提出的邀約,

利歐將會如何抉擇?

另一方面,

因為未婚妻芙蘿菈下落不明,

勇者坂田希望迎娶他從以前就很中意的莉賽蘿黛為第三夫人,

結果卻演變成影響國家局勢的相親聚會──!?

 

3/30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9

首刷限定!『暖心日常』8P小冊子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前往新婚旅行!

薩岡為了取得魔王〈謝利康〉的情報,

也為了替幫黑花治療、卻對自己抱持不安的涅菲打氣,

決定安排涅菲和歐利昂會面。

可是當事人之一的歐利昂卻只留下「我去回收阿撒茲勒之杖」的訊息,

就消失了蹤影。

為了追尋歐利昂的行蹤,

薩岡與涅菲決意前往聖都,

那裡是教會的大本營。

為了避開不必要的衝突,

兩人假扮成了新婚夫妻──

人氣愛情喜劇奇幻小說,

精彩第九集!

 

4/1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

首刷限定附錄『SM測驗』4P特典小冊子&『煩人可愛』PP書衣&『左右逢妹』明信片組

 作者/三河ごーすと 插畫/トマリ

無須結夥,不要女友,

朋友唯獨真正有價值的一人。

我‧大星明照割捨了「沒效率」的青春,

然而有個人卻老是窩在我房間。

那傢伙並非我妹,

更不是朋友,

而是極其煩人的學妹──朋友的妹妹‧小日向彩羽。

「學長,來約會吧──!……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彷彿血管裡流著能量補給飲料的這傢伙老愛纏著我,

不時霸佔我的床,

還用看得到吃不到的方法色誘我。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

每個人都對我露出一臉羨慕的表情。

原來彩羽這傢伙,

在外似乎因活潑清純的優等生形象而大受歡迎。

喂喂喂……

既然如此,妳幹嘛只纏著我啊?

 

4/1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9

首刷限定附錄!「布偶的去向」8P特典小冊子

 作者/イズシロ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緊接在【學園祭】之後的,

是前往「外界」的重大任務!?

擊退突然闖入的伊莉依絲後,

亞爾斯有驚無險地守住了【學園祭】,

使之如常舉行。在一片熱火朝天的氛圍中,

無雙魔法師‧蕾蒂也悄然造訪第二魔法學院,

向亞爾斯提出了出乎意料的請求──前往戰情詭譎莫測的「巴納利斯」執行收復任務。

還沒來得及享受【學園祭】餘韻的亞爾斯,

就這樣匆忙地和露姬一起奔赴戰場,

而在前頭等待著他的,

究竟會是什麼……?

在「成為小說家吧」上點閱率終於突破一億五百萬次大關!

除了書籍版原創角色‧莉莉夏的加入以外,

「外界」的劇情推展更是和WEB版大不相同,

眾所期盼的系列最新作,就此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