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jpg

再幾天就是聖誕節了

小編最近追的幾篇漫畫連載劇情都讓人胃痛a10d25894aa08d99da7890e85327a598.gif

居然在接近日本新年時丟出這種劇情,○○沒有心 QQ

不過本週的小說新書都滿歡樂的(大概)

以下就來介紹新書~

 


 

12/23 盾之勇者成名錄22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せいら

尚文終於成功收拾了他的宿敵,自封神祇者的一員。

不斷有偵查兵前來調查以小國之身擊退大國培恩薩的席德蘭,以及出手協助的尚文等人的村子。

就在這時,竟然發生這樣的事件──培恩薩舉兵進攻向席德蘭提議結盟的各個國家,前往培恩薩偵察的尚文同伴也身受重傷。

尚文雖試圖為之治療,但那是連身為盾之勇者的他都無法治癒的傷勢……

「為了拯救同伴的性命,我將不擇任何手段。」

尚文的決心,將令他的新能力開花結果!?

異世界成名奇幻小說第二十二集,就此開幕!!

 

12/23 討伐魔王之後不想出名,於是成為公會會長3

首刷限定附錄 4P特典小冊子

  作者/朱月十話 插畫/鳴瀬ひろふみ

王都地底的超巨大迷宮沉睡著『貝爾薩利斯之蛇』。

相傳能喚來末日的傳說,如今即將甦醒。

「冒險者的工作包含驅逐魔物和探索迷宮。既然這是正式委託,我將以公會會長身分承接。」

只有他們能夠解決事關王國存亡的危機!在王國和各公會會長委託下,迪克帶頭再度組成魔王討伐隊。

再加上薇蕾妮及師傅,史上最強隊伍就此誕生。

歷經了意外的泳裝、吐露過去、和強敵戰鬥,同伴們在攻略迷宮的過程中加深羈絆。

在他們抵達最底層的時候,羈絆將產生新的力量──!?

 

12/26 垃圾遊戲 online(暫定)2 「雖然因為BUG而懷孕了,不過完全不成問題!」

  作者/つちせ八十八 插畫/にろ‧東雲太郎

經營團隊跑光光的、前所未有史上最爛VRMMO《劍與魔法Online》,眼看著就要面臨服務終止。

為了設法拯救這有著許多回憶也充滿BUG的虛擬世界,笹良木等人推行空白的第二層《無盡大海的盡頭》之實裝,並讓因為BUG而結婚的笹良木和亞茲拉爾圓滿離婚。

然而這又意外引發新的諸神黃昏(世界崩壞BUG)──第一層的城鎮、廣場和迷宮全部沉到海底了。

「這下怎麼辦!?」「沒關係,女孩子的泳裝造型反而可以招攬客人!」「這是什麼泡水行銷!?」

儘管這個世界充斥許多看似胡鬧的BUG,我們還是無法捨棄。

經營VR垃圾遊戲的戀愛喜劇第二彈!

 

12/26 四十歲左右的社畜是魔像之主1

  作者/高見梁川 插畫/吉沢メガネ

「加班費?那是什麼?好吃嗎?」就像手機網路吃到飽一樣,被公司操到極點的四十多歲社畜松田毅過勞死了。

他心想至少再次轉世為人的話,可以在良心企業裡安穩地過生活──松田來到死後的世界,神告訴他將會轉生到奇幻世界。

松田獲得外掛土魔法,轉生成為能夠使用最強魔像魔法的精靈。

這次他能擁有安定充實的生活嗎?不相信人類的前社畜,與服從的〈具有智慧的祕寶〉終末之杖,以及純真犬耳少女,一同展開重啟人生的英雄故事,即將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