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本來小編已經做好了冬眠的準備(誤

結果氣象報導說會回溫到30度

根本就是夏天嘛!!

只好又把短袖拿出來T_T

以下是本週新書介紹~


 

12/16 鬼滅之刃 幸福之花

  原作‧插畫/吾峠 呼世晴 作者/矢島 綾

炭治郎在路途中經過一處村子時,

看見了與禰豆子年齡相仿的新娘出嫁時的模樣。

為了妹妹的幸福著想,

炭治郎獨自尋找傳說中的夢幻奇花,然而……

另外還收錄鬼殺隊的善逸、伊之助等人在本篇未提及之故事!

大獲好評的番外篇『鬼滅學園』也推出了小說版!!

 

12/16 小不點賢者,從Lv.1開始在異世界奮鬥!1

  作者/彩戸ゆめ 插畫/竹花ノート

身為VRMMO「艾利西亞Online」玩家的九条悠里,

終於轉職為心心念念的『賢者』了。

『接下來會前往真正的艾利西亞,您同意嗎?』

一聽到這個問題,

悠里便二話不說地點頭同意,

結果竟然闖進遊戲世界中!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手腳都變小了……

「為什麼我變成小不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那之後,悠里以100等的回復技能出手救助帥哥騎士,

還為美女姊姊賦予了防禦魔法。

最後,悠里決定以『窮究魔法者』的身分活下去,

但是魔物卻突然大量出現——!?

小不點最強賢者的悠哉奮鬥奇幻劇,開幕!

 

12/16 為了當劍士而入學,魔法天賦卻高達9999!?1

首刷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年中麦茶太郎 插畫/りいちゅ

「可是,我想在戰士學系成為劍士啊!」

年僅9歲便考上冒險者學校的少女蘿拉,

目標是成為一流劍士。

「如果能交到很多劍士朋友就好了。」

──她心中充滿著這樣的期待。

然後,到了開學典禮當天,

她在劍術天賦值測驗裡得到了驚人的107分。

比起數值大約在50~60間的一般學生,

蘿拉毫無疑問是個劍術天才。

不過,她順便測了魔法天賦值後……

結果竟然是『全屬性9999』!!

前所未聞的破格數值讓整個學園為之譁然。

蘿拉立刻被轉到魔法學系♪

和想成為劍士的願望相反,

蘿拉以超天才魔法師的身分急速成長,

而且不知不覺間變得比魔法學系的每一個老師都強……

網路版點閱數突破4500萬,

大受歡迎的爽快奇幻小說!!

 

12/19 從同居開始的御宅族女友交往方法1

首刷限定附錄!「宅男宅女住起來★」8P特典小冊子

  作者/村上凛 插畫/館川まこ

要交女朋友絕對是宅女最好。

而且要黑長直的清純系,

如果還喜歡美少女作品就更沒話說!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

「那可是你自己說的喔!?要讓我變成宅男心目中的理想宅女……!」

與我的喜好天差地別的低調宅兼現充辣妹──二科心,怎麼會和我同居!?

「男性向同人誌,有很多東西都明白地畫了出來耶……」

不要把我的同人誌帶回妳自己的房間!

「現在就幫我拍幾張照吧?」

妳的角色扮演,

內褲都快被看到了啦……

「要是因為這樣不受歡迎,我會恨你喔!」

每個宅男都喜歡童貞殺的衣服啦!

宅男與辣妹的同居公約戀愛喜劇!

 

12/19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 X(外傳)

  作者/林 トモアキ 插畫/ともぞ

這不是Ⅹ(10),

而是X(外傳)的故事──

馬希洛從最後的紋章調查之行回來後,

接到了夏洛特的新命令──逮捕擾亂帝都的神祕怪盜。

據說每晚現身襲擊貴族的那名人物戴著紅色面具,

不對,是全身上下只戴著紅色面具。

怎麼會?難道是……那傢伙回來了嗎!?

那人將不著一切衣物,

降臨在黑暗帝都──

獻給全密斯瑪路卡書迷,

禁忌(?)的故事終於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