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颱風過境後

新的一週又要開始了th_042_

大雨是不是讓人很不想出門呢?

這時候買幾本小說就能窩在家好幾天囉!!

以下是本週新書!!


 

9/30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7

首刷限定附錄!「弗雷茲少女,前往冒險者工會。」8P小冊子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使用了戈侖的專用機登場!?

以皇子與公主的相親作為開端,

將要舉辦這個世界首次的魔動乘用車競速賽!

冬夜一行人忙著準備比賽,

在這期間卻觀測到了弗雷茲變異種們活性化的預兆──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17集!

 

9/30 雙面勇者!2 坂崎良太郎16歲。身兼勇者和魔王,接下來要成為救世主!

  作者/左京潤  插畫/BLADE

「能請你以勇者與魔王的身分,為這世界創造和平嗎?」

隨便召喚人來就算了,還不負責任地把重責大任丟給別人的大神官。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你啊啊啊啊啊!!!!

但是要讓人族與魔族這長年的死對頭握手言和……

這下只能演個三國志才有機會吧?

「我們就試試看吧!建立和人族以及魔族對抗的第三勢力!」

面對良太郎的提議,大神官也躍躍欲試。

咦?等等,我該不會還得兼差第三勢力吧?

又要當勇者又要當魔王又要當救世主!?

難上加難的終極無解異世界奇幻第二集!

 

10/3 從Lv2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過著悠哉異世界生活1

  作者/鬼ノ城ミヤ  插畫/片桐

巴那薩以勇者候補的身分被召喚到位於異世界的庫萊洛德魔法國,

由於他的能力只相當於一般市民,所以被烙上了失格勇者的烙印。

結果發生失誤造成巴那薩的遣還程序失敗,讓他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

莫可奈何之下,巴那薩只好留在異世界定居,

他在森林裡打敗史萊姆,得以提升等級。就在這一瞬間──

「怎麼回事……!?這個∞是?」

巴那薩升到等級2之後,他的能力值全都變成「∞」──

他學會了所有技能和魔法,全部的能力值都變得超強!

即使遇上這種特殊狀況,巴那薩卻誤以為這在異世界是很常見的,

他為了隱姓埋名,取了費里歐這個假名。

為了獲得工作,費里歐前往冒險者公會,

他在那裡與魔族出身的芬里絲有了一場命中註定的邂逅……!?

從「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發跡,

擁有作弊能力卻悠哉自得的異世界生活開幕!

 

 

10/3 原來我家是魔力點3 ~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

  作者/あまうい白一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最強男人在過著悠哉生活的同時,順便成了都市救世主!

輕輕鬆鬆打倒地下城王之後,我一下子隨便打發覬覦我家的人,

一下子利用地底湧泉打造露天溫泉,

一下子又在公主給我的土地上蓋別墅,

過著自由自在的異世界居家生活。

就在這時候,武裝都市裡出現新的問題,

足以破壞這座城市的巨龍竟然降落到市區當中。

巨龍掀起的騷動連龍王‧赫斯提都感到驚慌,

迪亞內雅公主就更不用說了。

但是,這點程度的騷動,

才無法動搖我平穩安樂的生活!

不管城市裡出現哪種傢伙,

我只需要順手打倒對方,

繼續平靜地蓋我的別墅就行了!

擁有世界最強魔力的男人過著既快樂又無敵、

超安定的異世界居家生活,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