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從前幾天開始,

全台各地陸續有豪雨大雷雨特報

讓室內派的小編更順理成章地選擇窩在家耍廢(咦)cat01

雖然今天還是不得不出門上班,接受大雨的洗禮……;;

以下是襪子都濕透的小編為您帶來的本週新書


 

5/20 雖然稍微比我年長一點,但可以當我女友嗎?1~愛上27歲的JK~

  作者/望 公太 插畫/ななせめるち

首刷限定附錄!「柔滑PP書衣」&特典小冊子!

「你願意跟我約會嗎?」

某天,男高中生‧桃田薰在電車上救了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織原姬。

兩人互相吸引,墜入情網,

然而女孩卻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實,我已經27歲了。」

桃田喜歡上的JK竟是年近30的OL!?

秘密曝光後,織原本想離桃田而去──

「──我喜歡織原小姐。我愛的是真正的妳。」

「我……真的能繼續跟你在一起嗎?」

平日OL→週末JK!?

超絕可愛的奇蹟輕熟女,

配上性情直率的男高中生,

女大男小的甜美純情戀愛喜劇正式開幕!

 

5/20 逃奏劇REACTORS 1 阿賴耶識冥清的異常生活

  作者/塀流通留 插畫/をん

「日常生活(異能戰鬥)永別了!異常生活(愛情喜劇)我來了!」

次代最強異能者──阿賴耶識冥清。

他渴望著充滿愛與喜劇的異常生活,

逃離原本殺氣騰騰、永無止盡的異能戰鬥生活。

冥清縱然和班上朋友胡鬧而被女性敬而遠之、

在朋友主辦的聯誼活動失敗連連、

被最喜歡怪談的美少女牽連而用異能力戰鬥,

但在逃亡地點過的日子大致算平凡。

他恣意享受著幸福的異常生活――

然而,過去不可能輕易放過他。

身為阿賴耶識家嫡長子的冥清,不僅是陰陽八家第一順位繼承人,

更是不用陰陽術《真言》,自創《新言》新法則的天才。

而冥清的異常生活(愛情喜劇),

在青梅竹馬兼式神的少女來訪的契機下,

再度被改寫回原本的日常生活(異能戰鬥)――!

異能戰鬥(日常)×愛情喜劇(異常)交織的現代奇幻物語!

 

5/23 現實主義勇者的王國重建記  Ⅱ

  作者/どぜう丸 插畫/冬ゆき

相馬一也以勇者的身分被召喚至異世界,

他並未在此展開冒險之旅,

而是成為艾爾孚利登王國的國王處理政務。

相馬利用他在原本的世界所習得的知識推動改革,

最後終於迎來了跟一貫採取反抗態度的陸軍大將凱歐路克‧卡邁因展開對決的時刻。

鄰國阿米多尼亞公國也趁機參上一腳,

政局轉換成戰局──

「開始征伐吧!」

相馬是否能夠順利平息這場戰爭?

大受歡迎的異世界內政幻想物語,第二集人氣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