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伐試閱.jpg

今天送上《討伐魔王之後不想出名,於是成為公會會長1》的試閱~

昨天看完份量滿滿的特典文

是否有燃起各位的購買慾

還沒看到的讀者們記得去看看唷!氣勢磅礡的四月特典

這次帶來的也是期待滿點的新書th_091_-3

討伐魔王後的迪克想低調過活

前來委託的客人甚至是曾討伐過的(美女)魔王

卻都為迪克着迷不已

退役英雄意外成為桃花朵朵開的公會會長!?

 

請看試閱內容cat03


 

 

    序章 被遺忘的第五人
  
      1 討伐魔王與奇蹟的孩子們
  
  「要是自己能成為打倒魔王的勇者該有多好」──任誰至少都有過這樣的念頭吧。
  不過,那就和抽獎的時候抽中頭獎一樣困難。
  必須比其他人早一步來到魔王的所在地,在打倒魔王後平安回去才行。由於魔王大都住在相當嚴酷的環境,所以也有勇者在返家的途中喪命,死後被追封為英雄的例子。
  就算能平安歸來,能打倒魔王的勇者,也就代表擁有超越魔王的力量,因此也會冒出許多自顧自地感到害怕的傢伙。
  即便被認證為打倒魔王的勇者,享盡了榮華富貴,也得在待人處事上處處留心,很麻煩。
  既然如此,那怎麼做才是最佳解呢?在打倒魔王之前,我一直在煩惱這一類的問題。
  雖然可能會被人笑是膽小鬼,但既然有幸受邀加入魔王討伐的隊伍,我就希望能盡可能降低風險,並獲得最大程度的利益。
  在其他國家裡,也有拯救國家的勇者獲賜爵位,在政壇上有了發言權,但卻受到了重臣的嫉妒,最後遭到下毒的例子──這實在稱不上是好結局。
  如果會落到遭人排擠的局面,那也不需要什麼榮華富貴了。只要藏起行蹤,取得我想要的東西即可。
  為此,在擊敗魔王的這段過程中,我不該擔任會受人矚目的前鋒,而是要位居後衛。若能只當個顧問的話那就更好了。
  我說什麼都不想當勇者隊伍的一員,只想當個從旁協助勇者打倒魔王的旁觀者。在擊敗魔王之前,我都是這麼想的。
  
  至於要打倒魔王所需要的強度,講得極端一點,只需在冒險者公會受到SSS級的強度認證即可。
  這個名為葛蘭嘉姆的世界裡有好幾座大陸,而我們的國家──艾爾貝王國有著能將冒險者的強度轉換成數據的技術。
  體力、魔力、擁有的技術,加上人脈等種種影響後,最後會將綜合起來的強度化為『冒險者強度』的數值。根據規定,只要這個數值能超過十萬的話,就會被認可為SSS級的冒險者。
  能在青少年時期就擁有這般實力的人極為罕見,即使綜觀王國的歷史,SSS級的冒險者也幾乎是長年從缺。
  然而,我們這個時代卻是個例外。
  國王以『號召!討伐魔王』為名目,召集了有志之士,而應邀前來的十歲左右的少年少女──『奇蹟的孩子們』,則是各自擁有可說是神賦之才的強大天賦。在年幼階段努力磨練的他們,達到了公會定下的冒險者強度數值十萬的要求。
  而這奇蹟的五人由於個性各異,被賦予了不同的別稱。
  
  『閃耀的光劍‧柯狄』。
  『楚楚可憐的災殃‧蜜拉露卡』。
  『沉默的鎮魂者‧祐馬』。
  『妖豔的鬼神‧艾琳』。
  
  至於我──雖然冒險者強度姑且是超過十萬,但因為存在太不顯眼,所以被稱為『遺忘的什麼來著』。既然都替我取了別稱,那我的名字是不是也該稍微調查一下啊……總之,我的名字是迪克‧西佛。
  而這些菜鳥雖然都是強度超過十萬的超級強者,卻有著天大的弱點。
  由於每個人的強度都過於突出,他們並不擅長聯手戰鬥,或是構思計畫加以取勝。即使知道想打倒實力與之相等的魔王需要隊伍全員的攜手合作,這樣的弱點依舊存在。
  而能駕馭這種隊伍的,就只有身在後方靜觀戰局,能視戰況變動下達指示的人物──也就是我。
  
  如此這般,我和四名同伴踏上旅途,花了三個月抵達魔王城。
  蜜拉露卡以擅長的殲滅魔法招呼魔王;祐馬將魔王召喚的死靈一個不剩地進行鎮魂,將之全數送往天國;艾琳變化為『鬼神』以肉搏戰壓制魔王──最後則是由手持光劍的柯狄將魔王逼入絕境。
  我對他們下達作戰指示,並在施放強化能力的魔法後,就一直在後方觀戰。
  大家的個人戰鬥力固然是獨占鰲頭,但卻完全沒有輔助他人的能力。就連擁有鎮魂能力的高階僧侶祐馬,也完全沒有學過回復和防禦方面的魔法。而魔王也不是省油的燈,若是正面挨上他的一擊,即便是SSS級冒險者也得折手斷腳。要不是我有施放強化魔法,搞不好真的會鬧出人命。算了,既然沒出什麼意外,就當作是沒出事吧。
  柯狄的斬擊餘波擊飛了魔王的王冠,魔王終於屈膝跪下了。柯狄沒有進一步追擊,而是將以『劍精靈』之力召喚出來的光劍直指魔王。
  「咕……居然能讓我嚐到跪地之辱。人類,我就認可你的實力吧。」
  「妳若是願意承諾不再做壞事,我就在此放妳一馬。但為了不讓妳再次加害人類,我不允許妳離開魔王的領地。」
  「你打算把領地保留下來嗎……真是個天真的男人。這是『沒意願拿下魔族統治的骯髒之地』的意思嗎?」
  「為了要活下去,任誰都需要一個歸處。我是這麼認為的。」
  在淒慘的死鬥後,柯狄已渾身是血,但還是以瀟灑的態度這麼曉以大義。在我看來,我是希望他能以止血作為優先啦,可是隊伍裡頭就只有我會回復魔法而已。
  我詠唱『治癒之光』,悄悄地為柯狄回復。他瞥了我一眼露出微笑,但還是沒有鬆懈下來。
  「哼……人類啊,就算今日屈服於爾等,有光之處必然會產生黑暗。總有一天,魔之力肯定會再度吞沒人類的世界……」
  「廢話少說,快把能象徵打倒魔王的證據交出來啦。要是拖拖拉拉的話,我就要把妳身上穿的全部剝光囉。」
  「這、這是何等的殘虐無情……難道落敗者就沒有尊嚴可言嗎……!」
  正如『楚楚可憐的災殃』這個別稱所示,蜜拉露卡就連出言威脅的時候也顯得嬌憐可愛。她有著柔順光滑的金髮,以及炯炯有神的雙瞳。雖然才十一歲(比我還小兩歲),但她對此毫不介意──據她本人的辯解,由於對自己的容貌和實力抱持著絕對的自信,所以年齡的差距根本不是問題。
  她的性格就如剛才所示十分火爆,而且相當不留情面。她走到褐膚美女──長相和黑暗精靈十分相像的魔王身邊,準備剝下對方的衣服,讓魔王發出了慘叫。
  「我原本很期待能為魔王小姐進行鎮魂呢……有一點點遺憾。」
  「說什麼鎮魂……那不是以殺生為前提的行為嗎?身為僧侶這樣說不太妥吧?」
  「咦咦?為什麼呢?我希望能撫慰這世上所有的靈魂呢,包括迪克先生的靈魂在內……」
  祐馬雖然看起來就像個瘋狂僧侶,但其實就只是個『鎮魂狂』而已。
  這位天才僧侶今年才九歲,雖然是我們隊伍裡年紀最小的一員,但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好奇她小時候是經歷了什麼樣的事,才會變成這種個性。她雖然說過「僧侶大都是這種個性」,但總覺得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
  「欸──那接下來要怎麼辦?打倒魔王的證據……就選這個項鍊如何?」
  以一副等得不耐煩的模樣開口的,是有著桃色頭髮的武術家少女──艾琳。身為人類和鬼族混血的她,成長速度比人類快上許多。雖然年僅十二歲,但身材已如成人一般,她自稱「蹦蹦亂彈」的那對胸部之大,即使和看起來年約二十上下的魔王相比也毫不遜色,不時挑逗著我的少年心……這先暫且不提。
  柯狄望向魔王的脖子,找到了項鍊。這時,他的臉龐驀地紅得連旁人都看得出來,舉動也變得詭異。
  「項、項鍊嗎……迪克,可以替我拿下來嗎?」
  「喂,這是有什麼好怕的啊……唔……?」
  魔王穿著宛如皮衣般的服裝,而這身衣服沒有遮住胸口的上半部。項鍊目前正沉在那對豐滿的乳溝裡頭。
  柯狄對女性完全沒輒──但說起來,以十三歲的年紀來說,這樣的反應也算是理所當然。不過,柯狄會極力避免接觸『在我的面前做出讓人想入非非的舉動』的場面,而每當遇上這種狀況,我就只能無奈地出手代勞。
  「嗯……居、居然要奪走這條護身符嗎……若是沒了這條護身符,我不是會失去屬性耐性和自動回復等能力嗎……不過,尋常人類一旦裝上便會遭受詛咒,而且光是帶在身邊,這條護身符就會吸收你的生命……」
  「哦……挺厲害的啊……」
  在魔王好心說明的這段期間,我將金屬鍊條向上拉起──接著,金色的項鍊便被抽了出來。雖然只畫了魔法陣的這種設計相當樸素,但散發的魔力卻絕不尋常。
  「居然用那種好色的眼神看魔王,真是下流……你這個變態。變態迪克。」
  「啊哈哈,蜜拉露卡吃醋了呢。別擔心,妳很快就會長大了,就像人家一樣♪」
  「我、我才沒那個意思……」
  蜜拉露卡朝我望了過來,她先是怒氣沖沖地瞪了一眼,隨即轉過頭去。雖然她不開口的話就是一副嬌憐的模樣,但她的個性其實比男生更為剛烈──不過我早就習慣了。
  這先不管了,還是護身符比較重要。得從魔王的雙峰間把這條還殘留著人類肌膚──不對,是黑暗精靈肌膚溫度的項鍊取下帶回去才行。
  「既然不裝備的話就不會中詛咒,那我就把魔王的護身符帶走囉。」
  「唔……我知道了。如果我安分下來的話,你應該會還我吧?」
  「雖然不能和妳保證,不過嘛……等過了差不多五年之後,妳再來找我要吧。如果到時候妳仍有好好遵守我說的話,我就把護身符還妳。」
  「……看你是個孩子,我原本還小看你,想不到你卻挺有膽識的。年輕的勇者啊,你叫什麼名字?」
  「我剛才已經說過啦,我是迪克,迪克‧西佛。雖然妳要忘掉也沒關係,但還是盡量記住吧。要是妳記不得的話,我就不會把護身符還妳。」
  我收下了魔王的護身符。雖說一般的人類會受到詛咒,但我憑藉著實力,成功將那股力量壓制下來──這時,我想起有件很重要的事沒說。
  「還有,我不是勇者。符合勇者名號的,是這位柯狄。我只是大家的跟班罷了。」
  「唔……你為何要這麼謙虛?不管怎麼看,身處這支隊伍中心的都是……」
  雖然我想稱讚魔王的觀察入微,但這支隊伍並不是以我為中心──我只是用來協調彼此的存在,反而該說我老是被他們耍得團團轉呢。
  
      2 各自的獎賞
  
  我們帶著討伐魔王的證明──『魔王護身符』平安回國,受到了國王陛下的賞賜。
  柯狄獲得的,是艾爾貝王國的騎士團長崗位。
  蜜拉露卡獲得的,是據說世上僅剩數隻的幻之小鳥。
  祐馬獲得的,是收容無處可去的小孩的孤兒院。
  艾琳獲得的,是有『神酒』之稱的稀罕美酒。
  就旁觀者的角度來說,有些人挑選的東西會讓人忍不住想問「選這個真的好嗎」,但他們都露出了滿足的神情提出了這些要求。
  光是持有魔王的護身符,就有生命遭到吸收的危險,因此護身符便交由有能力壓抑那股力量的人物保管──而我當時嚴肅地自告奮勇後,便被選為保管護身符的人選。要是將護身符收進王家的寶物庫,到時候就還不了魔王了。
  只要擁有能壓抑負面效果的實力,魔王的護身符就會是強力的裝備──這一點我並沒有向上稟報。就我個人來說,好用的手牌自然是多多益善。
  這先姑且不提,我因為身為魔王討伐隊的一員,所以也有獲得賞賜的權利。
  「迪克‧西佛,你雖然沒有立下亮眼的功績,但確實和勇者一行人一同旅程,並抵達了魔王的所在之地。雖然不能像其他人那般給予你任何想要的東西,但你就提個願望吧。」
  「唔……國王陛下,這邊還請您斟酌其詞。對我們來說,迪克他……」
  柯狄似乎對於我給隊伍的支援抱持著感激的念頭。這名有著褐髮褐眼、相貌格外端正的少年,明明總掛著柔和的笑容,現在卻露出了焦急的神情,為了提升我的評價而出言爭辯。
  「柯狄,感謝你的好意,但我真的沒做什麼偉大的事喔。」
  「唔嗯……不過,單就你願意接下守護魔王護身符一職,也應當給予相符的報酬。」
  「我……不,在下只是一名跟班罷了。雖說要當諸位的跟班也需要一定的能力,但在下真的……光是抵達魔王城就已經耗盡了心力。關於護身符一事,也是基於若能讓在下這種不被知曉的存在持有,才不會遭賊人覬覦的想法。」
  雖說是得用敬語的場面,但「在下」這個自稱一直讓我靜不下心。不過,我的敬語雖然用得七零八落,國王陛下仍是寬容以待。
  「無論你是以何種身分參與,都無法改變你為魔王討伐隊一員的事實。勇敢的少年啊,切莫謙虛。」
  蜜拉露卡看似不滿地嘟嚷了句「迪克這個騙子」;祐馬臉上雖然展露著一如既往的微笑,但看起來也像是有話想說;艾琳似乎已經對神酒感到迫不及待,以一副坐立難安的模樣環顧四周。
  雖然我也一樣,不過大家都還年輕,在今後肯定會如羽化般變得更為耀眼吧。
  即使感到有些可惜,我和她們還是要在今日道別了。畢竟我們終究只是為了討伐魔王而湊在一起的隊伍。
  「即使沒有和魔王直接交戰,你應該也在旅途上給予他們相當多的照料吧。好了,讓朕再問你一次,你有什麼願望?」
  「謝陛下。在下想要的是……」
  再次被國王詢問的我,做出了像是在深思的反應。
  不過,我早就在很久之前就想過,自己要什麼樣的賞賜了。
  我所選擇的,是能在不出風頭的情況下獲得最大利益的生存方式──也就是說……
  「啟稟國王陛下,希望您給予在下在王都建立新公會的許可。」
  我要成為公會會長,在自己不出手的狀況下召集冒險者,累積莫大的功績。
  會登台亮相的只有加入公會的冒險者,我只要負責徵召成員,在背後培育或指導即可。
  SSS級冒險者在退隱後當上公會會長,並不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當然,這過程中會需要資金和人脈,但只要向國王陛下商量,這些問題應該就能加以解決。
  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索求成為頂尖公會的立場。
  不以頂尖為目標,而是低調度日,那座公會的真面目則是──擁有最頂級的冒險者,並執行著委託人帶來的最頂級任務。
  為了打造這樣的環境,我不能讓其他人知曉自己的公會有多麼優秀,並塑造一個「唯有會帶來罕見委託之人才能得知」的管道。雖然可能會很花時間,但只要管道的塑造夠順利的話,應該不是辦不到的事吧。
  「公會會長……迪克,你一直在考慮這種事嗎……?」
  「聚集於公會、血氣方剛的眾多冒險者之魂……啊啊,好想平息他們的靈魂……」
  「哦──挺有趣的想法嘛。欸,也能讓我們去那個公會玩玩嗎?」
  三名女孩雖然給了相當正面的回應,但這姑且不提。若只是偶爾在變裝後跑來串門子的程度,應該還不至於對我在暗處支撐公會的工作造成妨礙吧。
  「建立新公會……是嗎?我國雖然有著十二座冒險者公會,但目前排名第十二的公會營運狀況相當不佳,上個月公會長已因此辭退。迪克啊,你若願意直接接手那座公會小屋的話,你立刻就能以公會會長的身分展開活動。還是說,你堅持想要一座新的公會小屋呢?」
  「那座公會小屋是否建在掩人耳目的場所呢?」
  「唔嗯。該處位於王都的十二條大道中,治安最差的第十二大道。而這也是營運狀況不佳的原因之一……你還是打算放棄嗎?」
  國王一次次地向我確認。雖說只是給予討伐魔王的同行者的獎賞,但他會覺得「不會有人想要一座立地條件不佳的二手公會小屋」,也是人之常情吧。
  但就算再怎麼沒用,我的冒險者強度還是有十萬零三十五,治安的好壞我並不在意。
  我只和低調特地踏入這種治安敗壞之地,有難言之隱的人做生意,藉以打造祕密組織──不對,是在暗地裡匯集全世界最頂尖委託的理想公會。
  營運不佳導致倒閉在即的公會,對我來說也是個優秀的對象。畢竟不管是誰,都會認為接管這種公會的只是個沒什麼能耐的人物吧。
  「是的。對在下來說,收下這樣的公會小屋已是莫大的榮耀。在下會妥善使用的。」
  「唔嗯……雖然朕還有些掛心,但你既然都這麼說了,那好吧。朕雖然覺得你的態度過於謙虛,不過身為青年人,想要的東西果然和成人不同啊。」
  陛下的弦外之音,似乎是為我沒有提出想和他的掌上明珠──公主殿下結婚的請求,而感到安心。
  而陛下為了以防萬一,早將公主殿下安排在謁見廳旁,以備她隨時皆可入內──由於最後這樣的安排以撲空作收,我和柯狄只得為此事鄭重謝罪。
  
  在結束與國王陛下的謁見後,我們便被叫去開會,安排打倒魔王的勇者一行人的遊行大典。不過,除了柯狄之外,其他人都拒絕出席會議,就此離開了王城。
  「我說你們呀,實在是……不對,我早在旅行啟程的時候就明白了。」
  柯狄抽了個空,追上了正要離開王城的我們。
  我們五人聚在走出城門後的石橋旁,以各自的姿勢放鬆著。蜜拉露卡交抱雙臂,倚在石橋的欄杆上;祐馬因為是僧侶,所以以正坐的姿勢坐在地上;艾琳坐在欄杆上頭;柯狄依然維持站姿,至於我則是以邋遢的姿勢坐著。
  「我之所以要打倒魔王,是因為想養妖精鳥的關係呀。既然都拿到手了,我可沒有要當展示品供人觀賞的意思。」
  「妖精鳥真是好可愛的小鳥呢♪」
  「是呀。祐馬,妳要是說什麼想鎮魂之類的話,我可是會捏妳臉頰的喔。妳雖然年紀還小,但不愧是大主教的女兒,竟然說想經營孤兒院,這奉獻的精神連大人都會為之汗顏呢。」
  「因為在討伐魔王的這段期間,我在經過的城鎮看到了很多餓肚子的小孩嘛。我和這些孩子做過約定,要他們在我打倒魔王之後,過來王都投靠我呢。」
  雖然讓人很想問她是不是真的才九歲,但我也是從五歲就開始嶄露頭角,所以無話可說。
  「……對了,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祐馬是大主教的女兒耶?」
  「因為我都不說呀。雖然我的身世比較特別,但艾琳也沒提過自己家裡的狀況吧?」
  我們只是在討伐魔王的這三個月裡待在一起而已,還沒有向彼此推心置腹──也罷,身為同伴,不過度深究彼此的過往似乎也是好事。
  「欸──迪克,等我們成年之後,要不要一起喝這種神酒?在到了被視為成人的十六歲之前,就只能讓這酒多陳幾年了呢。」
  「啊、喔……是可以啦,但我先說好,在來我的公會小屋的時候,記得要變裝成外人看不出來的樣子啊。畢竟大家都很出名呢。」
  「要我們為你顧慮這麼多,還真是傷腦筋呢。我只會做我想做的事,少對我指指點點的。」
  蜜拉露卡雖然沒有自覺,但這句話就和承諾會來造訪我的公會小屋差不了多少。這個在冒險途中老是戳我痛處的少女,不曉得會找我幹嘛。
  「如果妳至少願意從後門造訪的話,那就幫了大忙了。現在全王都可沒人不曉得『楚楚可憐的災殃』的大名喔。」
  「嗚……不是叫你別用那個別名喊我了嗎?被一群不理解殲滅魔法之美的愚民稱之為災殃,我覺得很無奈啊。」
  「蜜拉露卡,妳之後要去魔法大學……不對,是去妳爸爸那邊唸書嗎?」
  「啊、嗯,是有這樣打算啦……」
  都聊到這個份上了,我也慢慢掌握了蜜拉露卡和祐馬的身世。蜜拉露卡大概是王都魔法大學的教職員女兒吧。
  柯狄的父母是冒險者,據說他是看著他們的背影長大的。雖然是個四歲就超過了父母成就的天才,但他常說自己至今還是很尊敬父母。
  「啊,對了。柯狄,你雖然很強,但我還是提醒你一句──可別拿『為了國家』之類的爛理由去勉強自己啊。」
  「……你還是一樣一針見血呢。雖然我這樣說可能會惹你不快,但我一直認為,都是因為有你給我諸多忠告,我才能活到今天的。」
  「啊、喔……不不,我這樣會不曉得該怎麼反應,別用那麼認真的態度回應啦。」
  「哈哈哈,抱歉。我雖然不會為國捐軀,但說不定會為了自己的信念而死呢。我想,所謂的劍士就是這樣的生物吧。」
  我有時候會覺得,能一臉嚴肅地說出這種台詞,應該也是勇者所必備的才能之一吧。
  「啊……我好像該回去了。大家,我們有機會再聚吧。」
  「是呀。就連同我們的份,以勇者身分炒熱慶典的氣氛吧。」
  「柯狄,要加油喔。」
  柯狄回城去了。在場的我們並沒有就此解散,而是依然聚在一起。
  「……我、我說,迪克,你是哪裡出身的?」
  「我是某個鄉下農家的孩子,至於城鎮的名字因為視同機密,恕我不能透露。」
  「這、這樣啊……那你接下來是不是要先回故鄉……」
  「不,我原本就有離鄉背井的打算,所以會就這麼在王都定居下來。」
  我雖然回答得隨意,但大家卻陷入了有些尷尬的沉默。我其實不擅長處理這樣的氣氛──但似乎也只能逐漸去適應了。
  「迪克先生,在解散之前,我可以去公會小屋看看嗎?」
  「要我現在就回老家也有點麻煩,所以就先去迪克那邊打擾一下吧!」
  「……我、我也……反正我家很近,加上迪克老是用好色的眼光打量艾琳,所以我得阻止他才行。我是去負責監視的啦。」
  「啊哈哈,男孩子就是好色呀。只要我隨便喊句『蹦蹦亂彈』,迪克馬上就會被逗得很開心呢。」
  我才沒開心咧──我雖然很想氣呼呼地這麼回應,但這可是我想都沒想過的行程,讓我莫名地感到放心。
  雖然對柯狄有些抱歉,但若是就此解散,即使是對於精神上的孤獨有所抗性的我,還是會覺得有些惆悵啊。
  「那就去相當於我祕密基地的公會小屋吧。大家,在出發之前要先變裝喔。」
  「你又在奇怪的地方鑽牛角尖了……老是這樣要求別人無聊的小事,小心討不到老婆喔。」
  「啊,雖然嘴上抱怨卻還是照辦呢。蜜拉露卡,妳每次真的都會乖乖聽迪克的話呢。」
  「我、我才沒有……我只是心胸寬大,願意接納小孩子的任性話語而已啦。」
  「呵呵……真有蜜拉露卡小姐的風格。我們果然就是該像這樣相處,往後也一樣喔。」
  沒提到鎮魂話題的祐馬一如既往地發揮了妹妹般的魅力。我雖然湧上了想讓她騎在肩上的念頭,但因為會太惹人注目,所以還是作罷。
  ──如此這般,我成了王都第十二大道的衰敗公會小屋的主人。
  是否能用收到的金額作為資本經營公會,在不受人注目的狀況下,讓我的公會成為網羅世上冒險者和委託的所在地呢?
  而在建立公會的五年之後,我的計畫才正式地步上軌道。


《討伐魔王之後不想出名,於是成為公會會長1》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