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jpg

這週只有三天工作天!!!!!!

有人可以理解小編內心有多麼歡欣鼓舞嗎1396504317-3238360442.gif

為了迎接假期到來,可是有4本新書呢!

大家連假又可以消磨時間啦~


以下就是本週新書


 

4/1 封神演義 前往迷途之道

  原作/藤崎 竜 小說/吉上 亮

結束了與女媧的戰鬥後,人界與仙界不再按照巨大的道標前進,而是走上未經安排的未來。

就在這時,最強的道士・申公豹隻身前往神界。

有件事,他非向在大戰中殞命,目前居於神界的魂魄們問清楚不可。

但是……

《封神演義》的後日談小說豋場!!

 

4/1 為所欲為的前勇者再度轉生,開始強大而愉快的第二輪遊戲3

  作者/ 新木 伸 插畫/卵の黄身

我在自己曾以勇者身分拯救的世界展開了旅程,今天也同樣隨心所欲地過日子。

我們那台馬車的馱馬,其實是一名美麗的公主!?

在替她解除詛咒之後,成功抱得新的美人歸來!

我利用惡魔和蛇身女妖,為三名女孩展開一如往常的勇者式帶練。

轉職&進化的那一刻終於到來!?

莫琳突然宣布她要回一趟故鄉。

而在被稱作「世界樹之枝」的那個地方,居然出現了迷你版本的莫琳!?

咦?我什麼時候有孩子了啊!?

小莫琳的登場,讓我們的隊伍變得更加熱鬧!

為了乘船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我們報名參加了武道大會,我家女孩在比賽中大顯神威!

坐上冠軍獎品──魔法寶船的我們,將在海峽的對岸遭遇什麼樣的冒險呢!?

自由過頭的前勇者,以其第二輪的遊戲人生譜寫的奇幻小說,狀態絕佳的第三集就此登場!

 

4/3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11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首刷限定!『真的有妹妹』pp書衣

伊月陷入了完全寫不出小說的大低潮,戀人那由多溫柔地守護著為低潮所苦的他。

土岐和京也想盡辦法想幫助伊月走出低潮,結果卻不盡理想。

另一方面,再也無須隱瞞女孩子身分的千尋,也面臨了巨大的變化……

在這時候,第十六屆GF文庫新人獎的頒獎典禮即將舉辦。

自從青葉和木曾等人得獎後,眨眼又過了一年的時間。

即使遭逢驚濤駭浪,主人翁們仍持續奮勇抵抗──

大人氣青春戀愛群像劇,衝擊的第十一集登場!

 

4/3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5

  作者/花間燈 插畫/何力

 首刷限定附錄!『甜膩悸動♥』特典小冊子合輯

我後來發現連瑞葉都是個變態。

這下毀了,喜歡我的正常女孩子應該不存在了……

不對,慢著。如果喜歡我的女孩是變態,那只要治好她的變態,一切不都解決了?

「我要讓大家變成普通的女孩子!目標是──脫、離、變態!」

另一方面,據說是因為翔馬疑似劈腿了,導致合法蘿莉跟蹤狂──小春學姊心情很低落。

那個名符其實的蘿莉控帥哥翔馬,哪有可能這麼容易安分下來!

為了小春學姊,我要解開這個真相!

受國高中男生壓倒性支持、新感覺的變態氾濫系愛情喜劇,第五集堂堂進入新章!女生也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