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學生們已經進入了寒假,

不過對於社會人士來說,辛苦了那麼久,

終於~終於~要放春節連假了!h48

趕快利用這段假期補沒追完的番、沒看完的書吧(oゝ∀・o)ゞ

以下是本週新書~

 


 

1/28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7

  作者/横塚司 插畫/マニャ子

被召喚至異世界已過了四天,

賀谷和久一行人見識鬼將沙迦拉茲拿壓倒性的強大力量後,

計畫了一場讓使魔夏・勞成為誘餌的作戰,才設法逃回世界樹。

可是他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告知新戰場位於洛恩的地底神殿──原是露西雅故國的所在之處!!

收錄加寫的番外篇「志木緣子不需要天秤4」,

發跡於「當個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第七集!

 

1/31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4

  作者/花間燈 插畫/sune

    ★首刷限定附錄!『甜蜜妄想♥』特典小冊子合輯

進逼而來的瑞葉!!

緊迫盯人的瑞葉!!到了這步田地,我連在家也無路可逃了──

總算知曉情書寄件人的身分!?……但我的戀愛喜劇沒有因此結束。

如今除了學校淪陷,原本自家這唯一的避風港也因為妹妹瑞葉坦承自己的心意,

陷入一陣又一陣的愛情海嘯攻擊。我只剩逃家這條路可走了!

可是一旦試著逃家,卻又因為無處可去,只好乖乖回家。

等等,難道我的人生真的沒戲唱了嗎?暑假進入下半局,

照理說應該要充滿海水浴場或是夏日祭典之類的現充活動,

為何只有我身邊盡是這種事……新感覺的變態氾濫系愛情喜劇,

享受夏日尾聲的第四集!咦,等等,難不成其實瑞葉也是個變(已達字數上限)

 

1/31 誰是最強鑑定士?~吃飽喝足的異世界生活~3

  作者/港瀬つかさ 插畫/シソ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突然間被傳送至異世界的釘宮悠利,

在偶然的機會下開始寄居於冒險者根據地,並做起了料理。

他有時不小心將高級食材做成布丁;有時用鍊金釜製作超稀有藥品保存起來;

還能利用不時會派上用場的鑑定外掛,捕捉邪惡的冒險者。一如既往為所欲為!

不僅如此,被悠利所救的小狗,實際上竟是力量超乎想像的超稀有魔物史萊姆……

而且不知為何還成了他的使魔(寵物)!?此外又有新夥伴加入了行列。

愈發歡樂熱鬧的慢步調異世界生活第三彈即將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