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台北國際動漫節如火如荼進行中,

各位都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嗎?

購買清單的物品請盡早入手,以免後悔莫及呀~~

以下為各位介紹本週新書


 

1/21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6~魔慕的現人靈~

  作者/木塚 ネロ 插畫/真空

    ★首刷限定!!台灣獨有 作者特別加筆小冊子!

海人協助共犯米娜莉絲展開復仇之際,被聖女玫蒂黎亞強制送回原本的世界,因此離開了米娜莉絲及席莉亞身邊。

海人在喪失異世界記憶的情況下回到現代日本,而他面臨的是悲慘的事實。

除了妹妹小舞以及摯友悠斗以外的親朋好友全都不復存在,海人本身也被當成未解決事件的重要參考人,隨時受到警察監視。

海人好不容易克服現實的困境,暫時得以過著平靜的生活,幕後黑手又慢慢地將他逼上絕境。

其所派出的刺客讓海人陷入瀕死狀態,就在這時,海人恢復了異世界的記憶以及勇者的能力。

於是他對幕後黑手發動逆襲——

「我想起來了,沒錯……我曾經立下誓言,一定要殺了他們每一個人……」

即使失去記憶和能力,依然爬出泥淖展開殺戮,壯烈的異世界復仇奇幻故事第六集!

 

1/21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3

  作者/イズシロ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附錄!「暴風雨前的寧靜」16P特典小冊子

圍繞著艾莉絲的過去,希望和絕望的激烈衝突!

瘋狂科學家古鐸曼‧巴馮格,和艾莉絲的過去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過往曾涉足非人道研究的他,打破長年的蟄伏,率領自己親手製造的人偶部隊──「洋娃娃」軍團,向亞爾斯及世界露出了獠牙!

在學院陷入一片混亂的情況下,和過去展開對峙的艾莉絲,將會給出什麼樣的答案?

奉命抹殺古鐸曼的亞爾斯和露姬,以及忒絲菲婭對摯友的惦念,究竟能否將艾莉絲從黑暗之中拯救出來?

和潛伏於亞魯法的黑暗勢力開戰的時刻終於到來,書籍版的原創角色梅莉莎也將參與其中……

發跡自「成為小說家吧」的超人氣學園奇幻小說,驚心動魄的第三集登場!

 

1/24 聖格里榭爾德學院的畢業

  作者/鮎川萩野 插畫/凪花澄

原為暗殺者的少女緹耶莎與第二王子契亞司,才剛開始交往就立刻面臨難關!

王太子克勞向大家宣佈,要挑選緹耶莎為官方王室情婦的候補人選,緹耶莎等人決定採取行動,想辦法阻止在學院舉辦的官方王室情婦選拔會。

但是就在此時,契亞司對緹耶莎卻突然冷淡了起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們兩個真的能夠得到幸福嗎!?

戀愛與事件的愛情幻想故事,終於邁向最高潮!

配角們之後的動向也將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