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寒假盛會台北國際動漫節要來了!

這週的書單可是超豐富,還有會場限定版

要去現場的讀者們,擬好購買清單跟要攻略的攤位了嗎?

為了避免出現漏網之魚,讓我們再來確認一次以下的本週新書吧1396504689-416129330.gif


 

1/14 約定的夢幻島~來自諾曼的信~

  原作/白井 カイウ 作畫/出水 ぽすか 小說/七緒

11月3日出貨當天,諾曼在森林裡寫下用來引導眾人成功逃獄的信。

其間,他懷念起在GF之家和艾瑪他們一起生活的回憶。

諾曼等人在GF之家溫暖而哀愁、如今再也回不去的時光,將於首本改編小說正式解禁!!

 

1/14 艾諾克第二部隊的遠征美食錄1

  作者/江本マシメサ 插畫/赤井てら

    ★首刷限定!美食專家4P小冊子

「既美味又熱騰騰的三餐,非常有益健康!」

少女梅露‧利斯利斯雖生而為「美麗的森林妖精」森精靈,卻深受「沒錢、沒姿色、沒魔力」的三重痛苦折磨。

她希望至少能拯救可愛妹妹們脫離貧困,因此進入王國騎士團艾諾克就職。

被分發到只有四名成員的第二遠征部隊擔任醫護兵的她,在那裡看到的是──硬得像石頭的麵包、咬不動的神祕肉乾!?這種伙食不可原諒!

為了在遠征路上也能夠吃到美味伙食,醫護兵梅露以森林妖精的知識為武器的戰鬥,就此開始。

 

1/17 神域的弒神者們1 特洛伊戰爭

  作者/丈月 城 插畫/BUNBUN

    ★首刷限定附錄!「神域料理人」特典小冊子

少年化為連神也能殺害之獸──!!

身為日本最頂尖陰陽師,自稱神轉世的美少女鳥羽梨於奈十分憤怒──因為成為她新「主人」的少年六波羅蓮實在過於無能。

與神話世界相繫,會帶來災厄的異空間──『神域』。

蓮與梨於奈被賦予的任務,是改寫神話情節,以關閉通往異世界之門。

然而,蓮雖然隸屬於魔術界最具權威的結社《CAMPIONESS》,卻是個什麼力量也無法使用的『外行人』……!?

「務必要改寫神話情節。如果有必要──就連神都殺了!」

眾神之王宙斯、女神雅典娜、英雄阿基里斯……在眾神及英雄充斥的世界裡,向神域發起的挑戰如今即將展開!

 

1/17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EX 無盡世界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回顧至今走過的道路。

展望今後步向的道路。

比如是,少女們由眾多耀眼光芒所點綴而成的日常生活。

比如是,從一段段的相遇揭開序幕,終至一切開端的記憶。

以及現在當聖誕派對進行到途中所發生的某個事件。

在連接至現在的這條道路上,每一日所交織出的光景絕不會褪色。

那一定就是大家想要守護的,無可取代的『現在』──

「感謝你在一年前的今天與我相遇。」

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集合至今在各式媒體上發表的短篇,加上全新的新作而成的精選短篇集!

 

1/19 精靈使的劍舞19 聖都消滅

  作者/志瑞祐 插畫/〆鯖コハダ 角色原案/桜はんぺん

    ★會場限定版隨書附錄「火貓少女」軟膠磁鐵+「純白凝望」特典小冊子+「膝上襪的誘惑」小掛軸+精美塑膠提袋

    通路限定版隨書附錄「火貓少女」軟膠磁鐵+「純白凝望」特典小冊子

神人等人在奪回學院後,向聖國和在其背後操控的〈聖王〉亞歷山卓斯升起了反擊的信號。

與神人重逢的葛雷沃絲,不僅說明起自己二十四年前所締結的盟約,甚至道出了〈聖王〉那駭人聽聞的真正目的。

「──我一直都等待著與少年你相遇的那一天。」

帝都的淪陷,以及自地表消滅的聖都。

在神人體內的〈闇之精靈王〉逐漸覺醒的同時,〈聖王〉竟下達了消滅人類的詔告──

為了拯救〈元素精靈界〉和〈人界〉,神人和〈史卡雷特隊〉將趕赴最終決戰的地點──!

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邁向最後高潮的第十九集!

 

1/19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2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會場限定版特別附錄!『魔術學院御用』2019年度手冊 &『唯美御姊』PP書衣&『西絲蒂娜』金屬書籤&『魯米亞』金屬書籤

    通路限定版特別附錄!『魔術學院御用』2019年度手冊 &『唯美御姊』PP書衣&『魯米亞』金屬書籤

學院終於放了期盼已久的上學期長假。

雖然葛倫迫不及待地想回家當宅男,卻禁不住瑟莉卡的強制邀請,答應前往極寒之地斯諾利亞旅行。

「阿爾佛聶亞教授……要不要跟我們一決勝負呢?」

旅行途中,女孩子們無法接受瑟莉卡霸占葛倫的行為,雙方為了爭奪和葛倫約會的權利,一場雪仗大會即將爆發!

偶然出現在該地的女學院學生們也被捲入風波,一行人準備參加當地的傳統活動‧銀龍祭,然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