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買了後悔三天,不買後悔三年」還有

「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形狀」

這些是最近最常出現在小編腦海中的兩句話

大家也要提醒自己,該下手的時候還是要下手啊a10d25894aa08d99da7890e85327a598.gif

(看著完售的頁面痛哭

 

以下是本週新書


 

12/17 帶著外掛轉生為公會櫃台小姐2.5 Fateful Encounter

  作者/夏にコタツ 插畫/三弥カズトモ

「又失敗了嗎……?」

在米斯里雷裘王國的魔法公會大本營裡,研究大樓的其中一個房間──暗黑精靈少女路菈,今天也同樣獨自埋首於魔術的研究之中。

有一天,路菈在和火龍的戰鬥中負傷。而一名美麗的精靈,恰於此時前來探訪臥病在床的路菈。精靈的名字是伊莉亞‧休魯茲。

為了追尋安息之地而雲遊四方的伊莉亞,究竟是為了什麼前來造訪路菈……?

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的話題之作,粉絲期待的全新原創前傳故事迅速登場!

作為前傳故事第一彈的本作,將描寫伊莉亞和暗黑精靈魔術師路菈,以及鬼神眷族加布里魯的相識過程。

 

12/17 世界最強後衛~迷宮國的新人探索者~1

  作者/とーわ 插畫/風花 風花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身為前社畜的有人轉生後擔任起來路不明的職業『後衛』,但這原來是個能支援攻擊與防禦,還能補血的萬能職業!

在有人的身邊也陸續聚集了轉生前的美女上司(比他年紀還小)、充滿謎團的亞人傭兵少女、身懷隱情的高等美少女劍士及個性鮮明的女性成員。

不僅如此,『後衛』更擁有只要待在對方身後,就能讓好感度直線上升的能力――!?

最強的守護系輔助職業冒險物語,正式揭開序幕!

 

12/20 七星的刻印使2

  作者/涼暮 皐 插畫/四季童子

攻略學園迷宮後,亞斯塔過去的夥伴──《七星旅團》第七席,稱號為《天災》的梅洛‧梅提歐威努來訪。

如今仍以一流冒險者之姿活躍的她,無預警造訪亞斯塔家中時卻是身無分文。

梅洛住下來後,開始憂心經濟狀況的亞斯塔,受到高額打工費誘惑,決定與她一同赴往郊外的迷宮──

 

12/20 我的怪物眷族4

  作者/日暮眠都 插畫/ナポ

大群怪物突然來襲,令齊利亞堡壘陷入一片混亂。

真島孝弘借助艾撒麗與菖蒲的力量打倒怪物,此舉卻被騎士團撞見,令他們懷疑孝弘等人是引來怪物的元凶。

另一方面,為了讓堡壘脫離險境,大家決定以十文字與渡邊兩人所擁有的作弊能力為主力,進行反擊。

沒想到在執行計畫的途中,卻遇上始料未及的事態──高潮迭起的展開不容錯過!

來自「成為小說家吧」的異世界求生奇幻故事,第四集矚目登場。

同時收錄席蘭視點的全新短篇「我的勇者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