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迷宮1.jpg

匆匆忙忙的00.gif,小編們還在大搬風~

不過小編當然沒有忘記親愛的讀者呀(≧∇≦)

這不就來了嗎~!!!!本週新書試閱《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1~低調鍛鍊化身世界最強~》

現在的主角一個比一個還威啊……

以前有可以丟寶貝球抓怪的主角、有偷別人技能的主角、有一開局就能力值點滿的主角……

這些現在都  不  夠  看  了 

我們這位主角諾爾,竟然可以隨意創作、賦予、編輯技能啊!

太爽了吧!

而且不只可以改自己的技能,還可以亂改對手的技能!!

嗚嗚拜託諾爾賜給小編一鍵檢查錯字的技能zan

這次小編特別向日方申請了特典圖+輕鬆甜蜜小冊子,別錯過首刷限定版囉!!

 

以下就是試閱內容


 

    1話 大賢者技能
  
  隱藏迷宮。
  我目前所在的場所,被世人如此稱呼。
  指的是這世上不為人知──或者是雖然被勘查到,卻不曉得該如何進入──的未知迷宮。
  這類迷宮一定會設下某種限制,讓人不得其門而入。
  像是打不開的門扉。
  缺少通往迷宮的階梯。
  有強得驚人的魔物看守。
  甚至連該怎麼進入都令人搞不清楚等等。
  因為是如此隱密的迷宮,只要找到進入方法,那個人就會獲得英雄的美名。而且是超不得了的那種!
  像那位強頓‧賈司塔,只是因為偶然找到了開啟迷宮的石頭,就被國家授與足以揮霍十輩子的優渥賞金。
  隱藏迷宮的存在正是如此重大。
  好啦,也不曉得是幸還是不幸,我就這麼踏入了這種未知場所,不過……
  「──明明才來到第三層而已,居然就出現這種大傢伙了嗎!?」
  面對宛如死神一般的骸骨,我忍不住大喊出聲。光是牠散發出的氛圍,就讓我感受到這是超級危險的敵人。
  骸骨身上的破布搖撼空氣,並舉起了巨鐮,將我鎖定為目標。如此一來,說什麼都只能一戰了。
  我連忙用上在第二層獲得的技能之一──【鑑定眼】確認對手的能力。
  ……是凶悍程度遠超乎想像的傢伙啊。真是敗給牠了。
  
  姓名:死亡收割者
  等級:99
  技能:即死一掃
  
  對於等級只有23的我來說,牠無疑是個強敵,而且那技能也太過恐怖了。以下便是這個技能的簡介:
  【即死一掃】
  〈令被巨鐮砍傷者立即死亡。若沒有耐性則無法迴避。〉
  換句話說,只要中了一刀,就要馬上去天堂報到了。
  我沒打算和這種玩意兒硬碰硬,於是我祭出了同樣在第二層獲得的【編輯】技能,試著修改〈 〉這行說明裡的『即死』兩字。
  消除 『即死』 1000LP
  「嗚哇,看來是行不通啊……」
  要是能消掉即死兩字,便能讓技能失效、就此消失,不過這麼做得支付LP才行。我目前的生命力僅有500LP,要是執行下去就會死。
  「既然如此,用【創作】技能吧!」
  我消耗了100LP創造了【遲緩】技能,並透過【賦予】技能施加在對手身上。由於執行賦予也需要100LP,因此我的LP一口氣降到了300。
  即使突然感到一陣無力,我也踏穩雙腿硬是撐了下來。再怎麼說,我也不想死在這種地方啊。
  「咕嗚嗚,只能放手一搏了!」
  ──理當無人能進入的迷宮。
  為什麼我得以進入這個地方?
  原本只是一名低階貴族三男的我,有何德何能,得以達成如此偉大的成就呢?
  若要說明起來龍去脈,就得將記憶往前回溯幾天──
  
    ◇ ◆ ◇
  
  我從有些褪色的床鋪上起身,走下階梯來到了客廳。
  接著,眼前展現出與平時大不相同的光景。
  父親竟然將額頭貼到了地板上……這是可以拿滿分的下跪姿勢呢。
  「抱歉!諾爾!真的非常抱歉!!」
  驀地,父親以慘叫般的大嗓門向我道歉。父親上次這麼做,似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父親,請您把頭抬起來吧。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老實說,關於你從今天起預計要去的圖書館……」
  我──諾爾‧史塔吉亞是貴族家的三男。
  在不久前,我才剛從平民和貴族混讀的賈司塔預校畢業。由於顧慮到家裡的狀況,我沒選擇升學,而是決定就業。
  我的就職處是圖書館,也就是所謂的圖書館員。對於從小就喜愛讀書的我來說,這是個相當理想的職業。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我可是幹勁十足喔!」
  「啊、喔、嗯,嗯,所以說,就是那個圖書館員……說好的內定告吹了。」
  「這是什麼意思?我記得父親不是和您的好友打點好了嗎?」
  「老實說,有個子爵家的兒子忽然插隊進來……所以就額滿了。」
  我感覺到一陣頭痛。在這一瞬間,我確定成了無業之身。
  貴族的地位排序依序為公爵、侯爵、伯爵、子爵、男爵和準男爵,基本上,低階的貴族是無法忤逆高階貴族的。
  而我們史塔吉亞家屬於準男爵,是稱為敬陪末座也不為過的階級。雖然勉強可稱之為上流階級,不過若是用自嘲的口吻形容,那就是貧窮貴族了。
  對於高我們家兩階的子爵大人的要求,父親自然無計可施。
  「父親,請您把頭抬起來。我一直以當上圖書館員為夢想,對於上班的期待更甚於三餐,是以雖然感到痛苦不已,但自然是對父親恨到不行……不,對父親並無恨意。」
  「你根本恨死我了吧──!?」
  「話說回來,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死老ㄊ……父親?」
  「你剛剛差點喊我死老頭了對吧!?應該說根本就喊了吧!你一定是氣炸了吧,吾兒啊……」
  「先不開玩笑了,這下該如何是好?雖說我們家只稱得上是三流貴族,可是兒子沒工作的消息一傳出去……」
  「三流……」代替垂著肩膀喃喃自語的父親,母親和妹妹紛紛加入了話題。
  「諾爾,雖然只是個替代方案,要不要試著去考英雄學校?」
  「憑我的能力才考不上咧!」
  「屆時就由我負責養兄長大人。」
  「謝謝妳,愛麗絲,不過要我當小白臉還是有點抗拒。總之,我先照常出門散個步。」
  為了讓腦袋冷卻下來,我走出了家門。
  我想藉著風吹散驚愕的心情。
  在貴族街茫然地打轉了一會兒後,眼前隨即出現了一名美麗的少女,她激烈地晃著胸部朝我跑來。
  「早安,諾爾!你準備好了嗎?」
  「喔,早啊,艾瑪。」
  她以便宜的髮飾點綴璀璨的金色長髮。那個髮飾是我在好幾年前買給她的。
  艾瑪‧布萊特涅斯。
  我的青梅竹馬,今年十六歲,是個洋溢著少女魅力的可愛女孩。她有著一張將來肯定會成為絕世美人的漂亮臉蛋,以及一對巨大的胸部,所以在就讀預校的期間,一直很受男生歡迎。
  是說,就連男老師也都很喜歡她啊。
  「從今天起,我就要和諾爾一起當圖書館員了~!一起加油吧!哇哈哈哈~」
  她看起來幹勁十足,一副很想和我一起上班的模樣。雖然難以啟齒,我還是將來龍去脈交代了一番。
  「……咦……什麼意思?那那那、那你沒辦法當圖書館員了嗎?」
  「似乎是沒辦法了。我會默默為妳加油的,艾瑪。」
  艾瑪是男爵家的女兒,而且家境優渥。他們家的父母和我家爸媽是老交情了,所以我們從小就有很多見面機會。
  即使階級不同,她也從來沒有擺過架子。
  我們原本甚至約好要去同一個地方上班。
  「是說,妳為什麼比我還沮喪啊?」
  「因為、因為……我都特地帶了好消息過來,哪曉得會聽到這麼絕望的事呀~」
  「好消息?」
  「和諾爾的技能有關喔。我昨天看了古書,結果有個地方讓我很在意。」
  「和【大賢者】技能有關對吧?快告訴我。」
  【大賢者】技能。
  這是我唯一能用的技能,是個非常稀有的技能。
  在我七歲時,請教會鑑定出這個技能的時候,雙親甚至開心得跳了起來呢。
  畢竟這可是某個知名賢者曾擁有過的技能,具備能傳授持有者各種世界真理的效果。
  就連學者尚未釐清的問題,這個技能也可以給予答覆,然而……由我持有這個技能卻是暴殄天物。
  ──因為我用不了。
  不對,正確來說,我是能用沒錯,只是使用之後,會湧上讓我想一死了之的強烈頭痛。
  據說這是叫做「群發性頭痛」的症狀。
  由於我實在太討厭那個後遺症,所以已經很久沒向【大賢者】發問了。
  「上面有提到一段文字──賢者梅林在劇烈的頭痛發作時,必定會召集所有的妻子向她們索吻。」
  「真是個好色的狂吻魔啊~」
  「重點就在那裡!梅林也是使用過技能就會頭痛的受害者呢!也許他是透過與異性接吻來緩和症狀喔?」
  「……說不定有那個可能。」
  「對吧?要、要試試看嗎?」
  「我和……艾瑪嗎?」
  「因、因為沒其他人選了不是嗎?哎喲,反正我們是青梅竹馬,不過是接個吻而已……聽說在其他國家,親吻就相當於打招呼,而且別看我這樣,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看到艾瑪語無倫次地回答,我不禁輕聲笑出聲。
  個性溫柔的她,想必是想給予我一些協助吧。
  「那我這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欸、等等,你現在就要親了嗎!?要培養一下氣氛、氣氛啦!」
  「這有需要什麼氣氛嗎?」
  「我們去鐘塔吧~」
  雖然搞不太懂,總之我們爬上了建於城鎮中央的鐘塔。
  「請、請吧。」
  「那我就失禮囉。」
  她的嘴唇既溫暖又柔軟,但比起嘴唇的觸感,我更在乎是否會減緩技能的副作用。
  「加油!」
  這時的我還是有些恐懼,艾瑪便將手掌貼上我的背部。一股力量湧了上來。大賢者,回應我的呼喚吧。
  【遵命。】
  為了通過英雄學校的考試,我想變得更強。最有效率變強的方法是?
  【潛入隱藏迷宮是最合適的方法。】
  …………沒…………沒頭痛…………??
  以前在這個步驟就會開始痛了,現在居然沒事!我忍不住叫出了聲。
  「最近的迷宮在哪裡?」
  【請前往離此地西南方一萬四千六百四十五公尺處的洞穴。往裡面走約一百公尺後,只要按壓右側的機關牆,就會出現通往『無限迷宮』的階梯。】
  「啊啊啊,不行了,感覺眼珠快掉出來的頭痛出現了!」
  「諾爾!?要再來一次嗎!?」
  「艾瑪,拜託妳了!」
  我親了艾瑪。親了一次又一次。頭痛像是在開玩笑似地消退了。
  真難以置信,想不到這種方法會如此有效……
  不過我還是有點怕,所以問完進入迷宮的方法後,便停下了【大賢者】技能。
  「親……親了七次呢……」
  在回程的路上,我向臉紅得像顆蘋果般的艾瑪道謝。
  「今天謝謝妳的幫忙,之後還可以麻煩妳嗎?」
  「嗚耶……可、可以呀,真拿你沒辦法啊。」
  我向忸忸怩怩的她道別後,卯足全力衝回自宅。父親依舊維持著下跪的姿勢。
  「這就是我的心意!諾爾,這就是我的真心誠──」
  「──父親,別管這種事了!請立刻給我一把鋒利的好劍!」
  「別砍我呀──!你要叫我死老頭也沒關係!別把我殺掉呀!」
  「您是白癡嗎!?我當然不是要拿劍砍您呀!我是為了通過英雄學校的考試,要去進行訓練!」
  「啊,這樣喔?」
  父親二話不說,將一把削鐵如泥的好劍借給了我。雖然他看起來一副窩囊樣,但父親年輕時似乎也當過冒險者,只不過是因為沒錢才去打工就是了。
  我將長劍繫到腰間,迅速地衝出城鎮。
  在太陽通過天頂的時候,我抵達了預定的目的地,走入了一處相當不起眼的洞穴之中。進入洞穴一段路後按了一下牆壁,整座牆真的旋轉了起來!?
  牆壁後方是個小房間,中央有一座往下的階梯。大賢者大人萬歲。
  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走下階梯。
  「哇,真的有耶!」
  眼前是一片開闊的場地,後方矗立著一扇巨大的鐵門。我站到感覺不管用任何魔法轟炸都不會動搖的門扉前,詠唱起進出所需的咒文。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低調鍛鍊化身世界最強!」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沒錯,如此亂七八糟的通關密語就這麼開啟了門扉。要是沒人給答案的話,想必誰也進不了這種地方吧。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
  我意氣風發地穿過了大門。
  
  2話 超強技能組
  
  迷宮裡的景象意外地相當普通。
  眼前是磚塊砌成的牆壁,以及每隔一段距離就會設置的火把,拜此之賜,我的視野並沒有受到影響。
  通道似乎蓄意打造得讓人容易迷路,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迷失方向。
  「壯起膽子前進吧!」
  就在我跨出第一步的時候──背後的大門關了起來。嗚哇,嚇了我一跳……就在我重振起精神的時候──
  『……勇敢之人啊,歡迎你的到來……我在第二層等你…………我會在那……把技……給……你…………』
  嗄?深處忽然傳來了女人的說話聲,不過她的後半句話顯得沙啞,我聽不太清楚。
  這該不會是陷阱吧?我架著長劍,走到底向右轉後,身子登時一僵。
  「怎麼會……騙人的吧……?」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史萊姆。
  這是種寬約三十公分、呈橢圓外型的果凍狀魔物,一般來說不是水藍色就是淺綠色。雖說也存在著紅色史萊姆,不過在我們這個地區相當少見,至於黃金色的,翻遍全大陸大概也找不到半隻吧。
  為什麼會在這種地方出現金色史萊姆,而且還有三隻之多?
  「嚓噗啾!」
  牠們看起來戰意濃厚,對我噴出了黃色的液體。要是沾到那東西可是會生病的。
  我勉強躲過了液體,揮下長劍。雖然動作有些窩囊無力,還是成功地將之斬成兩截。
  其他兩隻也被我用類似的方式打倒了。基本上,史萊姆被視為最弱的魔物,連我都有辦法處理掉。
  ……好熱啊。
  感覺到有股力量從體內湧上,等級似乎連升了好幾級啊,晚點鑑定看看吧。順帶一提,我只是個等級5的肉腳。
  「黃金史萊姆應該也是可食用的吧?」
  打倒史萊姆後,也能將之當作糧食食用。根據種類不同,口味也大相徑庭,因此這世上甚至存在著養殖史萊姆的牧場。
  我撿起斷成兩半的果凍其中一塊,咬了一口。
  「好甜啊────!?」
  那是宛如蜂蜜一般──
  卻又更為優雅高貴的滋味──
  我忍不住咬了第三口、第四口。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吃掉了整整一隻。
  「不行不行,得帶點回去給母親和愛麗絲啊。」
  至於父親……反正他都把事情搞砸了,就不算他的份吧。我將兩隻黃金史萊姆收到袋子裡。
  黃金史萊姆的繁殖能力很弱,所以相當珍貴。要是拿去賣的話,應該可以賣得相當好的價錢吧。而這個生財的泉源竟然在第一層隨處可見。在打倒大約三、四隻後,我便放棄了回收的念頭。這單純是因為袋子太重的關係。
  由於發現了階梯,我便向下走去。
  『……裡…………往這……裡………………』
  又是那道聲音。
  明知有可能是陷阱,但我無法忽視。
  第二層有許多附了門的小房間,我被引領到其中的一間。
  只見一名藍髮的削瘦女子被鐵鍊吊在房間的中央處。
  四面牆上都開了個圓孔,鐵鍊就是從圓孔中延伸而出的。女子垂著頸子,看起來十分虛弱。
  「您還活著……吧?」
  我謹慎地走近,在離她還有幾公尺的位置出聲說道。她的臉色蒼白,看不出年紀。不過,如果她是健康狀態的話,應該是個大美女吧。
  『……過來、摸我的……頭。』
  她以沙啞的聲音這麼說道。這名女子看起來似乎命在旦夕啊。我鼓起勇氣,觸摸了她的頭部。
  「咦!?」
  這是念話?還是心電感應?只過了一個瞬間,她想傳達給我的訊息便如雪崩般湧入我的腦裡。
  奧莉薇‧賽邦特。
  超超超一流冒險者。(真的假的?)
  她似乎是兩百年前活躍於這個國家的女子。她在散步途中偶然發現了這座迷宮,獨自摸索進入的方法,從洞穴深處石碑上的古代文字獲得了提示,最後自行解讀入侵此地。
  哦,原來這裡不是前人未曾踏足的迷宮啊。
  看來我是第二個入侵者。
  然後呢,這位奧莉薇小姐似乎是在打倒了這間房裡的魔物後中了陷阱,才變成這樣的狀態。讓人驚訝的是,她已經被囚禁了兩百年之久……真是讓人毛骨悚然的故事。
  「我大概明白事情的始末了,我這就幫您把鎖砍斷。」
  『不行不行!這是一種詛咒,別幫倒忙呀!』
  剛剛的動作似乎打通了某種聯繫,她的說話聲直接在腦海裡迴盪起來。那是活力充沛的流暢嗓音。
  不過,她本人還是一樣面無表情,就連手指都沒動一根,感覺就像肉體和精神分離了一樣。
  『這是名為「死鎖咒」的特殊玩意兒,要是砍斷的話,奧莉薇會死翹翹!』
  「那您為什麼要把我叫過來?」
  『我一直想找人聊天,即使知道沒有用,還是一直向外發聲。想不到真的有人來了呢!人家感激到都要哭了呢!』
  原來不是察覺我進來才出聲呼喚的啊?這麼說來,她在這兩百年裡,每天都在重複著這件事嗎……?
  『是說,小弟,你還滿有前途的嘛。』
  「我叫諾爾,來這裡的理由是想變強──」
  我也簡單地交代了自己的來歷。她雖然還是連眼皮都沒跳一下,念話的聲音卻變得放縱起來。
  『這不是挺剛好的嗎!奧莉薇一直很想把技能送給別人呢~反正現在也用不到了,就送給諾爾小弟吧。不好意思,能麻煩你把額頭貼上來嗎?』
  「是像這樣嗎?」
  我帶著怦怦的心跳將額頭貼上了她的額部,這一次,體內的某種熱流宛如滔滔江水般泉湧而出。感覺就像血液沸騰了一般。
  『磅磅咔磅──!恭喜你,奧莉薇的技能透過了【轉讓】,讓諾爾小弟繼承了!雖然也有一部分不太妙,但厲害的技能全都給你了!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安心地去死了。再見啦~』
  「等等、等等,您還不能死啊!」
  『是是,我沒要死啦。這只是開個玩笑。那我就簡單說明一下技能內容囉~』
  她以隨興口吻說明的這些能力,全都是一些不得了的玩意兒。
  【創作】技能
  能夠隨心所欲地創造技能,但創作時需要消耗LP。消耗量各有不同,愈是獨特的能力,消耗量愈多。
  【賦予】技能
  能將創作出的技能轉讓給他人或是物品。賦予的技能和對象會影響LP需求的多寡。
  【編輯】技能
  能對自己、他人或是物體等擁有的技能進行編輯,但會消耗LP。也可能會因為編輯的內容而影響消耗量多寡。
  【LP變換】
  達成以下行動時,LP會隨之增加。
  ‧吃到打從內心覺得美味的食物。
  ‧與有魅力的異性進行的煽情行為。
  ‧滿足金錢或是物質慾望。
  ‧滿足其他的慾望(包含繁衍子孫)。
  只要默唸LP,其數值便會浮現在腦海中。
  創作、編輯、賦予。
  這全都是些沒聽過的技能,難道是所謂的獨有技能嗎?
  『這創作、賦予和編輯的組合可是非常強的喲!只是得存些LP就是了!』
  「這些儲存LP的方法,還真是慾望橫生呢。」
  『奧莉薇可是天天在快樂中度過噢。是賺大錢、住豪宅,吃美味食物,還和好男人們做了不少好事的人生呢。』
  「原來您是一位千人斬呀。」
  『我無法否認!不過諾爾小弟可別憋著了,想存LP就不能憋著LP!很好笑吧?』
  「我不覺得特別好笑。」
  『嗚噎……總之,你現在有多少LP?』
  我試著默唸一下,腦海裡隨即浮現出『550』這個數字。
  『果然還是有點少呢,這麼一來,應該不能創造太強的技能吧。不過,還是試著創造技能看看吧?』
  「要是LP變成0的話?」
  『會死喔。』
  既然攸關生死,還是希望妳能先說一聲啊。
  「我要是把LP用光的話,妳就成了害死我的凶手囉?」
  『你才不是那種人呢!諾爾是那種小心再小心,最後還是不會以身犯險的個性呀!』
  「唔……」
  『對不起喔~被人家猜到了嗎?啊哈哈,總之創個技能看看吧。既然是第一次嘗試,就試個石彈之類的如何?』
  「我試試看。」
  我抱持著創作【石彈】的念頭,必要LP似乎是50的樣子,因此我試著開始創作。
  好了,來試試看威力如何吧。
  噗咻!咚磅!
  直徑約有二十公分的石頭發射出去,撞上了牆壁。
  「想不到竟然這麼簡單就能獲得技能……」
  『對吧~很方便吧?對了,你身體還好嗎?』
  「感覺有點疲倦。」
  『你今天就先回家休息吧~然後一定要再來這裡!我會指導你很多事的!條件就是要稱奧莉薇為師父!』
  「師父,弟子不才,今後還請您不吝指教。」
  『怎麼覺得好沉重!』
  「師父感覺是個很輕浮的人,加點重量應該會平衡一點。」
  『諾爾小弟,你的嘴巴好毒喔……』
  「我會再來喔~」
  由於生命力減少了一些,於是我老實地離開迷宮了。在回家途中,我繞到了教會,請達爾爺爺幫我鑑定一下能力。
  「諾爾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呀!?你多了我沒見過的技能耶,而且我記得你的等級不是只有5嗎?」
  原來我的等級一口氣提升到了20。
  不管是當作食物還是當作經驗值,黃金史萊姆都相當美味呢。
  
  3話 試著賦予奇特的技能吧!
  
  我沒將隱藏迷宮的事情告知家人。父親姑且不論,母親和愛麗絲肯定會拚了命地要我別去,直喊著「別做危險的事!」一類的話吧。不過,我還是把黃金果凍分給她們吃了。
  「兩位要嚐嚐這個嗎?雖然不能透露來源,但這很好吃喔。」
  「諾爾,你口中的『兩位』不包含我對吧?明明我都出現在你的視線裡了,你還是忽視了我對吧?」
  父親露出相當沮喪的表情。真拿他沒辦法,只好將客人的數量從兩位增加為三位了。
  三人將果凍送入口中後,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
  「「「太好吃了!」」」
  果然會有這種反應呢,畢竟連我都忍不住大叫出聲了嘛。還有剩一些……糟糕,因為父親的貪吃慾作祟,果凍幾乎要被吃光了。
  所以我才不想理他嘛。算了,反正很快就可以再弄到手,不和他計較了。
  「兄長大人,我是頭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呢!」
  「嗯,我有機會會再拿來的。對了,我想問英雄學校的事,入學考是什麼時候啊?」
  「吾兒啊,是後天喔。」
  「就算我考上,您應該也付不出學費吧?」
  「嗚咕咕……那是因為、那個啦,父親也有所謂的威嚴要顧嘛……」
  家裡捉襟見肘的狀況可說是昭然若揭。我雖然有兩個哥哥,但他們都離開王都去其他的城鎮生活了。長兄為了執行騎士任務滯留偏鄉,二哥則是就讀商業學校。
  商業學校的學費相當高昂,我們史塔吉亞家為了湊足學費而忙得焦頭爛額。我之所以不選擇升學也是基於這樣的原因。
  「反正英雄學校允許學生兼職,我應該會去當冒險者或是迷宮探索者吧。」
  「不不,可是諾爾你……」
  「父親,我也正值成長期,請您拭目以待吧。」
  「不行呀兄長大人請您千萬不要做危險的──」
  「愛麗絲,別看我這副樣子,我也是個男人呀。」
  咻──我拔劍空揮了一下。由於升級提升了身體能力,我覺得自己這一劍揮得挺像樣的,畢竟就連父親都在一瞬間安靜了下來。
  我會以您為楷模,繼續變強的。
  
    ◇ ◆ ◇
  
  到了隔天,我打算好好運用師父轉讓給我的技能。
  總之,我想先透過技能創作獲得方便的技能。
  只要潛入隱藏迷宮,我的等級應該就會不斷提升吧,但每升級一次就跑一趟教會也相當麻煩。我想學會鑑定眼,要是沒有這個技能,那在賦予技能的時候,也無法確認是否成功賦予。
  【鑑定眼 300LP】
  真貴啊……要是就這麼取得的話,LP會剩下200,如此一來肯定得蒙頭大睡了。而且師父也說過,LP若是變得太低,容易染上疾病。
  既然如此,那首先需要的就是補給吧。
  「讓你久等了~諾爾!」
  艾瑪來到了我們事先約好見面的公園。我為了答謝她昨天的幫忙而約她出來。
  「早安,艾瑪。妳今天的氣質和平時不太一樣呢。」
  「咦~是嗎~沒這回事啦~」
  她笑嘻嘻地這麼回應。平時她總是不喜歡露出肌膚的裝扮,正確來說,她討厭得時不時遮住胸部。不過,今天艾瑪卻穿著露肩洋裝,胸口的乳溝一覽無遺。
  「妳很少穿成這樣呢。我記得艾瑪幾乎不穿很露的衣服呀?」
  「因為呀~大家都會一直朝著我的胸部瞄呀。就連女生都會私下說我壞話,講我是乳牛之類的~」
  「那妳穿這種衣服,不就更引人注目了嗎?」
  「所以說今天不一樣!人家把今天當成特別的日子啦!諾爾這個蠢咚!」
  我不懂蠢咚是什麼意思,但我似乎惹她生氣了。
  「抱歉,我不是想惹妳生氣,今天只是想請妳吃個好吃的果凍而已。」
  「咦~人家說不定會很開心呢。」
  「請用。」
  我把差點被父親吃光的最後一顆果凍送給了艾瑪。
  「好甜────呀!?」
  聽她聲音都拉長了,看來評價相當好的樣子。
  「這麼好吃的東西,諾爾是從哪買來的?」
  「這不是買的,我得保密呢。」
  「噗噗──對青梅竹馬不能有秘密啦!」
  「我好像曾經聽誰說過,有點秘密的男人比較有魅力呢。」
  「就算沒有秘密那種東西,諾爾也……」艾瑪說到一半,忽然閉上了嘴。這時,我下定決心,試著向她提出要求。
  「雖然話題跳得有點怪,不過我想試著跟妳擁抱。」
  「你突然說些什麼呀!?」
  「因為今天的艾瑪很有魅力……還是說不行呢?」
  「沒、沒有不行啊!」
  「那我就失禮了。」
  我用力抱緊了她。並猜測著這樣的動作算不算是煽情行為的一種。
  她柔軟的肢體有著恰到好處的肉感,抱起來極為舒適,讓我不禁加強了雙臂的力道。由於艾瑪也環抱了上來,我就維持了這個姿勢一陣子。她芬芳的髮香自然而然地竄入鼻腔,是一股清爽的肥皂香。
  她家畢竟比我家富裕許多,應該用了上好的香皂吧。
  「謝謝妳願意回應我無理的要求。」
  「……還好啦,這和打招呼也差不了多少,想抱的話隨時都可以喔。」
  結果果然一如我的預料。
  500LP ↓ 850LP
  也許是初次經驗的關係,想不到會增加這麼多啊。
  我立刻試著創作出鑑定眼,如此一來還剩下550LP。我用獲得的技能試著鑑定艾瑪。
  
  姓名:艾瑪‧布萊特涅斯
  年齡:16
  種族:人類
  等級:18
  職業:無業
  技能:雙手短劍術C、風擊
  
  就像短劍術所示的那般,技能也有階級之分,分別是C、B、A、S這四個階級,而S級則代表精通。不過,光是有C級就十分優秀了,其施展短劍的技巧之精妙,絕不是沒有技能的人所能比擬的。
  說到這裡…………無業是怎麼回事?
  「圖書館員做得還好嗎?」
  「我昨天就辭職囉~因為覺得不適合人家嘛。」
  「結論會不會下得太快了點?」
  「這種事是講直覺的吧~」
  嗚哇哈哈哈──艾瑪像個豪傑般爽朗地大笑。
  既然空了個缺出來,不如就讓我去補……不,算了,我已經決定要前往截然不同的道路了。既然順利取得了鑑定眼,我便和艾瑪一同散個步。在散步途中,我發現她不時會轉動自己的肩膀。
  我問她是不是肩膀痠,她隨即重重地點了點頭。
  「是因為胸部太重的關係嗎?」
  「雖然是這樣沒錯!但這是該對女性問的問題嗎!?」
  「因為我們是青梅竹馬呀!即使對其他女性問不出口,我也敢這樣問艾瑪喔。」
  「啊、喔……嘻嘻,也對呢,畢竟我們感情很好嘛!」
  真希望能幫她一把啊──我思忖了一會兒後,想到了一個好點子。
  『貧乳 30LP』
  嗚哇……居然連這種技能都有辦法創作……不對,說不定原本就存在著這種技能。話又說回來,這玩意兒真的是技能的一種嗎?
  「如果能變成貧乳的話,妳願意嗎?」
  「當然願意啦~小時候輕鬆多了呢~」
  「要我為妳實現願望嗎?」
  「喔呵呵呵~那就有勞您了~」
  我準備施展賦予技能。想將這個技能賦予在她身上,似乎需要『50LP』的樣子,加上貧乳的話就是80啊。既然我還有550LP,應該可以吧。我創造出貧乳技能並將之賦予。
  下一瞬間,讓人驚訝的是,艾瑪的巨乳就這麼急遽地萎縮。豐滿的雙丘登時消了下去,原本的山谷也瞬間無影無蹤。
  「──呼耶?這是怎麼回事呀──!?」
  「我試著讓妳變貧乳了。」
  「為什麼你辦得到這種事啦──!?奇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試著將名為貧乳的技能賦予在妳身上。」
  啊嗚啊嗚──艾瑪的嘴巴開闔個不停。也是啦,一般來說,應該會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為了讓她放心,我告訴她這只是縮小胸部尺寸,不會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
  「這乾癟癟的感覺是怎麼回事……感覺都不像我自己了。」
  「體重應該也會跟著減輕一些才對。我聽說喜歡貧乳的人其實也不少,這也算好事一樁吧。」
  「……這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大胸部就是了。」
  「快點給我變回來啦──!」
  「咦咦……」
  我好不容易讓她擺脫了肩膀痠痛之苦耶,這樣一來豈不是在浪費LP嗎?不過看她氣急敗壞的模樣,我也只能照辦了。
  奇怪,這樣一來,我該再賦予她巨乳技能嗎?不過巨乳會不會和貧乳抵銷,變得不上不下啊?還是說要賦予超巨乳、爆乳或肥大乳……想到就恐怖啊。
  既然機會難得,就來試試【編輯】技能吧。
  【貧乳】
  〈讓胸部變成貧乳。〉
  【編輯】技能似乎可以更動〈 〉的內容,像是增添修正或是抹消文字一類的。我這次試著抹消貧乳這兩個字。
  消除 『貧乳』 90LP 【貧乳】↓消失
  嗚哇,雖然很浪費,也只能硬著頭皮做了。
  大概是一口氣少了380LP的關係,我出現了直立性低血壓的症狀,不過編輯似乎成功了,只見【貧乳】技能消失不見。可能是內文無法成立,所以技能直接消失了吧。
  「太棒了!我的胸部、我的胸部回來了!」
  「真是太好了。可是我有點不舒服,能麻煩妳讓我躺一下大腿嗎……」
  「你的臉色好蒼白耶!?來這邊吧!」
  我就近找了個長椅好好休息了一番。
  也許是拜艾瑪願意讓我好好躺大腿休息的關係,LP恢復了些許,回到數值450。由於我預計稍後還要再編輯一項技能,因此想多存一點。
  「話說回來,艾瑪,我們今天好像還沒做過外國式的打招呼喔?」
  「咦~你的狀況好點了嗎?」
  「就當作是協助我快點恢復吧。」
  「真拿你沒辦法耶。」
  她對著仰躺的我,輕輕落下嘴唇。看來是成功了?LP提升到500了。
  「方便的話,我希望再來一次。」
  「嗯!」
  遺憾的是,第二次的行為並沒有讓LP增加。
  果然連續性的行為不算數啊?也許不間隔一段時間(冷卻時間)就無法補充LP吧。
  畢竟若沒有這層限制,那光靠擁抱就能獲得無限多的LP了嘛。說不定在行為方面,也有「第一次」或是「感到新鮮」才會獲得較多LP的條件。
  我還有很多部分想測試一下呢。

 


《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迷宮1~低調鍛鍊化身世界最強~》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