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小編周末去了一趟夢幻國度

昨天還沉溺於餘韻當中,

一個不小心就忘了發文,真是抱歉(シ_ _)シ

 

小編們最近在搬家換位置,

在整理途中挖出了好幾部過往的心血結晶,

不禁懷念起過去的輕小說,

不過主要是懷念那輕盈的字數

不過近年的小說字數愈有份量,

讀者們應該也看得愈過癮吧564654rt5

 

以下就來介紹本週的重量級新書


 

11/12 異世界藥局3

  作者/高山理図 插畫/keepout

藉著本身的作弊能力以及「異世界藥局」員工、藥師公會成員們的努力不懈,法馬總算成功阻止了侵襲帝國的鼠疫在帝都爆發的危機。

原本「不過度操勞地生活」的目標已經失去蹤影。法馬一下子被招聘為聖佛爾波帝國藥理學院的教授,一下子去視察建設完成的製藥工廠,日子過得相當忙碌。

在如此忙碌的時候,法馬的哥哥‧帕雷以第一名的成績從諾瓦魯特醫藥大學畢業,並取得了一級藥師的證照,回到梅德西斯家。

由於法馬沒有告訴帕雷自己是「異世界藥局」的店長,因此當他看到帕雷出現在開店前的人龍中時,嚇出了一身冷汗。可是,帕雷並不是以「藥師」的身分來視察藥局,而是基於原因不明的身體不適,以「病患」的身分而來。

法馬以「診眼」辨視出侵蝕帕雷身體的病因為何。但是,真相實在太殘酷──

 

11/15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2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首刷限定附錄!「凡間諸神」8P小冊子

冬夜一行人發現一座受結界保護、自五千年前便封鎖至今的謎之島嶼。

在邪神之影開始若隱若現之時,他們在那裡找到一扇連接新世界的門。

本以為它是未完成品,眾人卻發覺只要有大量魔力就能啟動門。

冬夜試著穿越那扇門,在那裡等著他的卻是語言不通、使用未知技術的世界──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12集!

 

11/15 吞噬技能的英雄譚II~在沙之迷宮和夥伴一起變強~

  作者/浅葉ルウイ 插畫/peroshi

以加入超大型公會為目標,攻略全新迷宮!!

靠自己的力量拯救了背負殘酷命運的美少女希娜後,少年哈雷在冒險者的道路上急速成長。

作為救人的代價,希娜的詛咒寄宿到了他身上,而為了尋求解開詛咒的線索,他將下一個目標訂在位於沙塵王國的七大迷宮之一《大金字塔》!

在那裡,哈雷一面收集情報,一面以提升到高級職業為目標繼續努力修行,但他感受到單獨活動的能力有限。

就在這時候,哈雷遇見了明明是輔助職業卻獨自闖入迷宮的美少女冒險者玫里爾,並與她一起接受大型公會的入會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