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jpg

台北地區最近下了十幾天的雨,在上個週末終於放晴了

連室內派的小編都忍不住出門曬太陽了XD

本週新書來勢洶洶,居然全~都附有首刷小冊子h48

北部讀者們也不妨把握最近的好天氣,到書店買買買吧(っ●ω●)っ


 

10/22 29與JK 3~唯有JK能撫慰社畜~

  作者/裕時悠示 插畫/Yan-Yam

    ★首刷限定附錄!「少女情懷」4P小冊子

「前輩的妹妹真可愛。」

29歲的社畜槍羽銳二。他被公司的後輩渡良瀨所撞見的「妹妹」,其實是#違法#交往中的JK‧花戀!

槍羽對外宣稱花戀是他的妹妹,兩人一起參加公司所舉辦的業餘棒球比賽,想不到前女友和妹妹(正牌)居然也出現了……!?

之後到了過年時。槍羽回到老家參加同學會,為的是跟以前的老朋友見面。然而這場暌違11年的再會,卻因為前女友沙樹與花戀的相遇,朝著奇妙的方向發展。

大家在會中提及槍羽的少年時代;他和沙樹、摯友三人共同經歷的精彩冒險與苦澀的挫折。這次的重逢,會替現在的槍羽和花戀帶來何種變化?

『禁忌』年齡差戀愛喜劇第3彈!

 

10/25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2

  作者/イズシロ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附錄!「少女們的軌跡」16P特典小冊子

戶外教學風波不斷,最強魔法技壓全場!

天才魔法師亞爾斯‧雷金,是位居世界頂點的「現役首席」。

在他進入魔法學院就讀幾個月後,終於迎來了前往「外界」的戶外教學。

然而,超乎想像的魔物威脅和意想不到的狀況,讓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在危機逼近忒絲菲婭的情況下,接受理事長秘密委託的亞爾斯,必須一邊隱藏自己現役首席的身分,一邊設法收拾混亂的局面。

另一方面,圍繞著忒絲菲婭的好友‧艾莉絲的過去,新的敵人也令人不安地蠢蠢欲動起來……?

新女主角費莉涅菈的加入,讓最強魔法師的英雄譚更加熠熠生輝,大受好評的學園奇幻小說第二集,就此隆重登場!

 

10/25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3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首刷限定!『項圈小故事』8P小冊子

受邀前往魔王主辦的船上宴會!

管家跟女兒的到來,讓薩岡的居城變得更加熱鬧。

薩岡與涅菲還是老樣子不善表達感情,不過兩人之間的距離卻是日益漸減。

某日涅菲前往城鎮,卻突然在那遭受襲擊,但攻擊她的──是個長得像涅菲,肌膚顏色卻不同的少女!

事件發生後,薩岡收到其中一位魔王在船上舉辦的<夜宴>邀請函。

居城的成員於是精心打扮,前往船上宴會,但在那兒的是──

淡漠魔王與他珍愛的精靈,兩人所共譜的人氣愛情喜劇奇幻故事,迎來豪華燦爛之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