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中秋節大家有沒有烤肉呢?h48

對連喝水都會胖的小編來說,超高熱量的烤肉跟月餅都是惡魔( TДT)可是好吃(嚼)

要是小編有怎麼吃都不會胖的常駐技能就好了

 

以下介紹本週不必為消耗熱量所苦的美少女們……不對,是本週新書XD


 

9/25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6 精靈族公主成為夥伴了,就以世界和平為目標吧。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ねこめたる

在異世界《萬象樂園》,被召喚至此的《英雄》互相爭霸。

被精靈族公主召喚出來的天才尼特詐欺師崩喰零次,在〈龍鬥族〉之國與令人驚訝的人物會面。

那個人就是現任〈森靈族〉《誓約者》奧菲利亞的姊姊,同時也是蒂法莉西亞的母親──克蕾雅莉西亞。

應已死亡的她娓娓道來的是──「我喜歡溫泉~」這種實在太過無關緊要的嗜好,以及「我的夢想就是人人心服口服──全面的『恆久和平』。」

過去她祈求的遙遠夢想,將跨越時空由女兒繼承。

天才尼特族就是徹底不工作的英雄譚,最終將抵達世界的真相──引人注目的第六彈!

 

9/27 帶著外掛轉生為公會櫃台小姐2

  作者/夏にコタツ 插畫/三弥カズトモ

秋野友昭在轉生之後,脫胎換骨為一名才貌雙全的精靈。

化身為櫃台小姐伊莉亞的友昭,今天也同樣於公會聯盟琉聶威魯分部辛勤工作。

冰龍的討伐結束之後,罕見的降雪讓琉聶威魯的居民感到精神緊繃。

於是伊莉亞提議用積雪來舉辦雪祭,頓時讓整座城市活絡了起來。

然而,新到任的公會副分部長卻覺得這樣的活動毫無意義。

在雪祭之後,分部員工和副分部長仍不斷發生衝突。

在如此緊張的氛圍下,一名自稱是伊莉亞未婚夫的男子造訪了公會分部──

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大受歡迎,以擁有作弊能力的櫃台小姐為主角的異世界奇幻故事,萬眾矚目的第二卷於此登場。

 

9/27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5~浸淫虛榮的村民~

  作者/木塚ネロ 插畫/真空

    ★首刷限定!!台灣獨有 作者特別加筆小冊子!

在重新來過的異世界中,海人成功報復了叛徒魔術師與商人。

為了尋求下一個目標,他跟獸人少女米娜莉絲及黑暗精靈席莉亞兩名共犯,一同來到了魔法國家的首都『卡邦海姆』。

米娜莉絲想要報復的人──與她從小一起長大的村民露夏和凱利爾,在那裡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另一方面,城裡出現了『來自地球的轉生者』,連海人也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雖然心地善良的轉生者蕾奧妮力勸一行人停止復仇,但米娜莉絲既已找到害死母親,讓自己淪為奴隸的仇人,蕾奧妮當然阻止不了她。

「露夏……只要妳還活著,這世界對我來說就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