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新娘.jpg

趁著大家都去漫博,

小編要來偷偷放上試閱啦!

今天獻上的是《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3─你以為異世界有醫生?可惜了!─》

這次也有附上特典小冊子呢~

而且會在漫博最終日壓軸登場喔

 

以下是試閱內容~~


  

序章

  以木框和黏土製成的粗糙小屋二樓。我往排在牆壁旁的長椅上坐下,腳邊升起一股帶著熱氣的芳香。
  「由太大人,你覺得如何?我們黎里加爾多的『浴場』,是利用麵包烤爐的熱氣加熱的唷。」
  艾可西莉亞身上穿著薄浴袍式的浴衣,輕輕坐在我身邊。
  「真有創意耶~竟然可以想到將麵包店二樓改造成三溫暖!空氣中還有一股很棒的香味,真的不錯呢!」
  「這裡因為缺水,暫時停業了一陣子,不過多虧由太大人你將水路引到這附近,終於又可以開始營業了。這都是托你的福。呵呵呵!」
  艾可西莉亞邊說,肩膀邊向我靠了過來。
  「喂、喂!這裡很熱,妳不用靠那麼近啦……」
  我可以從她微微敞開的領口,看見染上了淡粉色的酥胸。
  汗珠滑過肌膚,滴入精緻的雙峰縫隙之間。
  「呵呵呵!有什麼關係嘛!今天是久違的休假呀!」
  「也、也是啦,畢竟最近一直很忙……」
  暑假也只剩下幾天而已,像這樣悠哉地度過假期,感覺也不賴。
  「再說……我從以前看到村裡的新婚夫婦開心進入浴場的模樣,一直都很羨慕。今天就讓我們夫婦倆恩愛地來一場浴場約會吧♪」
  艾可西莉亞輕笑起來,如鮮嫩蜜桃般的肌膚微微抖動。
  「不,什麼約會……」
  「可以獨佔這麼棒的丈夫,我實在是太幸福了!由太大人呢?」
  「啊、對啊。我也很幸福……」
  「真的嗎!好開心喔!唔呵呵呵!」
  感動至極的艾可西莉亞,將泛紅的肌膚緊貼在我身上。
  唔唔!
  我的梟雄袖劍……你冷靜啊!
  雖說我們都穿著浴衣,但畢竟隔著一塊薄布就是裸體,我希望她還是別煽動我……
  「對了,艾可西莉亞,妳的臉會不會太紅了?妳該不會洗太久頭暈了吧……」
  她曾經有兩次在浴室洗太久而昏倒的經驗。
  「不用擔心。萬一我怎麼了,還有由太大人在呀。」
  「不,不是那個問題吧……」
  艾可西莉亞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笑咪咪地在我旁邊發出「唔唔~嗯!」的聲音,伸了一個懶腰。
  被汗水浸溼的浴衣,緊貼著後仰的肌膚,強調出了她身上那未發達的起伏。
  「…………(吞口水)」
  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此時,艾可西莉亞注意到我的視線,她迅速蓋住胸口。
  「啊……我真是的,這麼邋遢……」
  「不、不會啦,反、反正我也沒有在看妳……」
  我連忙想善後,可是很明顯的,我根本沒有矇混過去。
  我試著不理會這股令人如坐針氈的尷尬氣氛,結果……
  「那、那個……」
  艾可西莉亞小心翼翼地觸摸我的手臂。
  「嗯?」
  「如、如果是由太大人的話……就算被你看,我也不覺得討厭……」
  「咦?不、不是,那個……」
  帶有熱意的眼瞳,朦朧地仰望著我。
  「老實說我一直很害怕男性的眼神。可是,只有由太大人不令我害怕。不僅如此,其實我還希望你可以多看我一點……」
  「是、是嗎……?」
  宛如成熟果實般的雙唇,緩緩靠近我。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的性衝動會得意忘形啊──!!
  「艾、艾可西莉亞,我們冷靜一下吧……」
  要是跟國中女生犯下淫亂行為,我在這座島就待不下去了。
  我連忙想抽身離開,就在此時──
  啪嘰!
  「────!?」
  一道熟悉的人影突然穿破天花板,跳了下來。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貝爾貝琳德!?」
  身穿比基尼盔甲、發出巨響落下的女騎士,一口氣打散了原本甜蜜又尷尬的氣氛,在地板上打滾。
  「等等,妳到底怎麼了……?」
  我伸手觸摸她的肩膀,卻忍不住叫了一聲「好燙!」並收回手指。
  金屬製的比基尼盔甲變得像燒燙的牛排烤盤一樣。
  「燙到我的乳頭都快掉了啦嗚嗚嗚嗚嗚!」
  「妳是白痴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完全堪稱是播出意外的程度了!
  「不過我早料想到有可能發生這種事了,所以……卸除裝備!」
  「等等,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女騎士拉動腰帶上的把手,比基尼盔甲立刻「砰!」一聲彈飛出去,我眼前出現一名全裸的女暴露狂。
  「呼~好危險,事情差點就大條了!」
  早就已經夠大條了啦!
  「順便告訴各位,這件盔甲還具有高速卸除裝備的功能……」
  「那種事不重要,妳快點把前面遮起來,貝爾貝琳德!以那副模樣見人,妳不覺得丟臉嗎!?」
  「可惡…………不,這裡是浴場啊。」
  「不,這時候妳應該說『可惡,殺了我吧!』不是嗎!?」
  剛剛那場面,可說是史上最適合說「可惡,殺了我吧!」的時機喔!?
  「哎呀哎呀,貝爾貝琳德,妳還好嗎?有沒有燙傷?」
  「是的,我應該沒問題!」
  這種狀況下,艾可西莉亞倒是很冷靜呢。她已經習以為常了嗎……?
  另一方面,貝爾貝琳德的乳房下半部變得紅通通。她曲線玲瓏的腰間上環繞著一條紅線,簡直就像真的穿著泳裝。
  話說回來,我幹嘛看得這麼入神啊!
  「貝爾貝琳德,妳不可以太逞強喔。萬一起水泡了怎麼辦?我現在就用精靈魔法製造冰塊,妳用冰塊冰敷一下患部。」
  「喔喔,公主!感謝您的大恩大德,我太幸福了!」
  艾可西莉亞開始唸起咒語「水的元素精靈,風的元素精靈……」,藍色與黃色的光芒凝聚在手掌上,轉眼製造出許多小冰塊。
  「由太大人,我會繼續製造更多冰塊,請你幫貝爾貝琳德冰敷受傷的地方。」
  「咦!?我嗎!?」
  「由太殿下,那就麻煩你從變得最紅的地方開始吧。」
  貝爾貝琳德說完這句話後,朝我用力挺出胸部……
  「不,那裡打從一開始就是紅的吧!?話說回來,那裡妳可以自己冰敷吧!?」
  「不,我忙著將公主身穿浴衣的惹人憐愛模樣烙印在我眼中,所以沒空。哈啊哈啊!」
  把妳的鼻血給我擦乾淨!
  「由太大人,趁貝爾貝琳德的傷勢還沒變得更嚴重之前,快點!」
  咦、咦咦~~~~!?
  「……那、那麼,我動手囉。妳可別事後又生氣喔。」
  「瞭解。」
  我從艾可西莉亞手上接下冰塊,輕輕靠近貝爾貝琳德的胸部。
  「(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糟、糟糕!氣氛變得好奇怪。我是不是正在做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萬一被三咲她們看到這場面……
  「由太!我也來洗澡了!」
  砰!
  唔哇!
  「……欸,由太,你在幹嘛……?」
  「不,你誤會了……」
  而且,這時候連百花姊姊和美羽小姐也一起進來了!
  「哦~這地方挺不錯的嘛。我很中意這裡。」
  「所、所謂的朋友,就是要像這樣一起洗澡啊……(怦怦怦怦)」
  萬事休矣,是嗎……
  「啊?你們在吵什麼?」
  「姊姊,妳聽我說喔!由太竟然對貝爾貝琳德做這~種事!」
  「什麼!?小由,你這傢伙,分明已經有我妹妹了,居然……!」
  「由太同學……對你用刑法都還算太輕了!」
  有嚴重到那種程度嗎!?
  「不是啦,妳們誤會了!貝爾貝琳德,拜託妳快點說點什麼,好不好!」
  「可惡,殺了我吧!」
  唔喔喔喔喔喂!時機不對吧!
  「唔~~~!!由太你這隻淫蕩的野獸!既然如此,我也不得不使出霸王翔吼拳了!」
  就在氣到抓狂的三咲正準備揪住我的時候──
  「請等一下,三咲!」
  艾可西莉亞看不下去,介入我們兩個之中。
  「各位誤會了。其實──」
  聽完艾可西莉亞說明事發經過後,三咲尷尬地搔了搔頭。
  「搞什麼,原來是這樣啊。我也真是的,我還以為是由太脅迫貝爾貝琳德,要對她做出什麼糟糕的事情呢。」
  「我怎麼可能幹那種事!」
  「為了向你道歉,我就給你看美羽美羽穿泳裝的模樣好了!」
  三咲拉開美羽小姐的浴衣,白布在空中翩然飛舞。
  「咦?呀啊!?」
  浴衣下面出現的是,對美羽小姐來說很罕見的,有小花圖案的亮色比基尼。
  「你看,很可愛吧!美羽美羽的新泳衣!是我幫她在網上挑選的喔!」
  「等等,三咲同學!?」
  美羽小姐屈身向前想用手擋住泳衣,反而更強調出她的乳溝。
  之前的白色比基尼雖然不錯,不過這一件也相當養眼呢……(吞口水)
  「其實我也幫姊姊買了一件,可是呢~」
  「這麼說來,我好像從來沒看過百花姊姊穿泳衣呢!」
  「哼、哼!本姑娘我怎麼可能穿那種輕浮得要命的東西!」
  百花姊姊嘟著嘴別過臉,一旁的貝爾貝琳德眼中閃過一道危險的光芒。
  「庫洛斯流刀殺法絕技!虎伏絕刀勢!」
  霎那間,白刃一閃而過,百花姊姊身上的浴衣飄然落地。
  等等,那把刀是從哪裡拿出來的!
  「啊?呀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姊姊露出了雪白的肌膚,她紅著臉蹲坐在地上。
  「等等,貝爾貝琳德!妳突然劃開她的浴衣,是想幹嘛啦!?」
  「不用擔心,由太殿下。請好好欣賞百花殿下的模樣。」
  「咦?」
  浴衣被劃開的百花姊姊,下面穿著紅色格子花紋的比基尼。
  「什麼嘛~原來百花姊姊也穿著泳裝嘛。」
  「吵、吵死了!我穿泳裝哪裡不對了!」
  「啊哈哈!姊姊就是這麼彆扭。其實她看見美羽美羽的泳衣之後,突然覺得很羨慕──」
  「吼!不准說出來!」
  百花姊姊連忙捂住三咲的嘴。
  百花姊姊真是的,一點也沒變呢。
  「不過,百花姊姊,那件泳裝很適合妳喔。」
  或許是她平常都窩在公所裡的關係,她的肌膚出乎意外地白皙。
  臉蛋分明像個蘿莉,卻有著幾乎快撐破泳裝的巨乳……實在太糟糕了!
  「不、不要死盯著我看啦!」
  百花姊姊羞到連脖子都變紅了,連忙伸手擋住胸前。
  怎麼說呢,這樣的百花姊姊也很令人心動呢……
  「唔~~!!由太大人。你從剛才就一直看著其他女生……請多看我幾眼!」
  喀啦!
  嗚哇啊啊啊啊啊!我的脖子!像大法師一樣扭轉過去了啦嗚嗚嗚嗚!
  此時,看著我們這副模樣的貝爾貝琳德,嘀咕了一句──
  「對了,由太殿下,抱歉在你玩得這麼開心時打斷你,不過關於幫我冰敷燙傷部位的事情……」
  「啊……」
  最後決定由三咲幫貝爾貝琳德冰敷燙傷的地方。
  「話說回來,艾可西莉亞的魔法還真方便呢~竟然可以製造冰塊冰敷燙傷的部位。」
  「其實可以治療的話是最好不過了,只可惜精靈魔法光是製造冰塊,就已經很費力了。」
  「不,正如三咲所說的,艾可西莉亞妳的精靈魔法真的很了不起。哪像我到現在還只會用土魔法挖洞而已……」
  然後還會順便製造出艾可西莉亞的裸體雕像──是一種用法極度受限的魔法。
  「別這麼說。由太大人從未經過修行,卻能使用魔法,其實非常厲害。由太大人擁有藉魔法塑形製造出物體的才能,只要好好練習最適合你的土魔法,將來一定能使出難度更高的魔法。」
  「是嗎……那我再加把勁努力看看吧。」
  在一旁聽著我們說話的三咲,突然舉手並站起身來。
  「欸,艾可西莉亞,妳也教我魔法吧!我也想學會使用魔法!」
  「三咲,妳別胡說八道。必須跟元素精靈訂下契約才能使用精靈魔法喔。」
  「是喔?那我也跟元素精靈訂下契約就好啦!」
  「很抱歉,三咲。元素精靈很少會答應跟精靈以外的種族訂立契約。」
  「啥?可是,由太就跟他們訂下契約了,對吧?」
  「由太大人可以跟元素精靈訂立契約,是因為他是我丈夫。」
  「原來如此!那麼……艾可西莉亞,妳跟我結婚吧!」
  喂,等等!妳這樣,元素精靈們會很傷腦筋吧!
  「呵呵呵,我不能跟妳結婚,不過我很喜歡三咲喔。」
  「我也愛死艾可西莉亞了!」
  三咲衝過去一把抱住艾可西莉亞。
  「我也深愛著公主──」
  「喂,等等!」
  我擋住想趁亂一起衝過去的貝爾貝琳德。
  「真是的……只是想好好休息,但最後總是變得一團亂啊。」
  只不過這時候的我,完全沒想到我們的對話,將會變成後來引發大事件的原因……

 

 

第八號議案 關於締結有關信仰自由的紳士協定(通知)

  
       1
  
  燦爛驕陽下,響起切割石材的聲音。
  我停下手推車,仰頭望向層層疊疊的石牆。
  「好快喔,已經完成這麼多了。」
  剛放暑假時開張的黎里加爾多學校,由於城內的臨時教室如今太過狹小,不敷使用,因此正在建造新校舍。
  跟我一起推手推車過來的三咲,站在我旁邊,發出輕快愉悅的聲音。
  「都要感謝大家的幫忙呢!」
  「沒錯。今天好像也會有很多人來幫忙。」
  在工地裡,也可以看見動作俐落地幫忙倒水給大人飲用的艾可西莉亞及菲蕾蕾。
  菲蕾蕾總是一下課就會過來幫忙。
  「哎呀,領主大人和三咲老師。你們是來幫忙建造學校的嗎?」
  「啊,波爾格先生。你好,辛苦了。」
  混血侏儒鐵匠波爾格先生那蓄鬍且曬得黝黑的臉上露出開懷大笑。新校舍從設計到工程指揮,都以他為中心進行。
  當初對日本式學校頗有微詞的波爾格先生,現在已搖身一變,變成負責領導大家的角色了。
  「不過,天氣還真熱呢。異世界的夏天也很熱,但是這裡更勝一籌啊。」
  「畢竟是南方的島嶼嘛。波爾格先生,你也不要太勉強喔。」
  「我的話你大可以放心。倒是我比較擔心其他人。」
  「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有啦,大家都這麼努力幫忙,我當然很感謝,只不過好像太賣力了一點……」
  「的確是,天氣這麼熱,只擔心有人會累倒。」
  「就是啊。再說,工程也不是愈快愈好。大家本來就是外行人,在這麼熱的天氣中工作得太賣力,很容易出現一些疏忽之處。」
  「光靠我們實在沒辦法像專家一樣蓋出什麼氣派的房子……不過,只要能用來當教室就夠了,不是嗎?」
  「我擔心的不是那點,而是意外啊。」
  「意外……?」
  「沒錯。即使是經過千錘百鍊的專家,就算再怎麼小心,也還是會出意外。何況是連左右都分不清楚的外行人,更容易造成危險。」
  原來如此……說得有理。
  我盡是擔心工程的進度,卻幾乎沒注意到最重要的,其實是領地人民的安全。我真沒資格擔任領主。
  「波爾格先生,謝謝你,我完全沒想到那個部分。」
  「不會啦,沒關係。對了,領主大人,那個奇怪的工具到底是什麼?」
  波爾格先生目光停留在我的手推車上,臉上露出訝異的表情。
  「啊,這個嗎?這叫手推車,你不知道嗎?」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種工具。」
  或許是流動在他體內的專家之血在沸騰,他邊搔著鬍鬚,邊興致盎然地望著手推車。
  「領主大人,我可以摸摸看嗎?」
  「請便、請便。」
  「好……!嗯,原來如此。因為只有一個輪子,所以方便小幅度轉彎,遇到狹小的道路或凹凸不平的地面,也能輕易通過。這東西太厲害了,不愧是日本的魔導具!」
  「不,這不是魔導具……」
  這東西上面哪裡有什麼魔導的要素啊?
  「老師!」
  這時,聽見我們的聲音,有著水藍色秀髮的女童快步向我們奔跑過來。
  「啊,菲蕾蕾!」
  菲蕾蕾擁有人類父親和混血人魚母親,是有四分之一人魚血統的女孩。
  她只要沾到水就會變成人魚,不過平常則跟人類沒什麼兩樣。
  「這是水……請喝。」
  「謝謝。妳幫了我一個大忙。咕嚕、咕嚕。噗哈!這水太好喝了!」
  可能是因為成分跟青根島的水不一樣,喝起來有點鹹,味道有點像稀釋過的運動飲料。
  「老師喝的……比較特別。那是……從我身體製造出來的。」
  噗──!?
  「等、等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沒有啊,就是用水魔法……像這樣。」
  啊、啊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這女孩既可愛又可靠,只不過偶爾會給人一種奇妙的壓力,讓人覺得很可怕……
  「不過,菲蕾蕾,這個鹹味是──」
  「來,三咲老師,妳也喝點水吧。這是……普通的水。」
  「謝謝妳,菲蕾蕾!」
  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也就是說,她倒給我的果然不是普通的水囉!?
  「對了,老師……你們從剛才就一直在搬東西,是在搬什麼呢?」
  菲蕾蕾微微歪著頭,看著堆疊在手推車上的塑膠袋。
  「啊、啊啊,妳說這個啊。這叫『腐葉土』。」
  「腐葉土?」
  「嗯。把這撒在土地上,土壤就會變得更有活力喔。」
  「土壤會變得有活力……?是類似肥料……的東西嗎?」
  「有點不一樣。這裡面的確也有肥料,不過說起來,比較像是可以幫助土壤排水或保水的東西。妳看嘛,這一帶跟異世界不同,很常下雨,對吧?」
  「哇!我第一次聽到那種東西……好厲害喔。不愧是老師。」
  「沒有啦,腐葉土在日本常被使用在家庭菜園上。況且,一開始說要買腐葉土的人不是我,而是三咲。」
  「嗯~妳看嘛,黎里加爾多雖然種植很多穀物,蔬菜卻完全種不起來,對吧?所以我想,應該是土壤的養分比例不對吧。」
  順便一提,腐葉土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便宜賣家後,先買下來的。
  雖然一袋只要幾百圓,可是因為要大量使用,當然是便宜一點比較好。
  「好,把這個撒下去,就能一口氣提高收穫量了!」
  「好的,老師……!」
  就這樣,我立刻召集大家過來集合順便休息。
  
  「──呃,我想用猜拳決定要分配腐葉土的人家。」
  聽見我的話,艾可西莉亞露出驚訝的表情。
  「由太大人,『猜拳』是什麼?」
  對了,猜拳是日本的文化,異世界沒有。
  「猜拳就是嘴巴邊喊『剪刀、石頭、布』,一邊像這樣用手做出剪刀、石頭,或是布手勢的遊戲。我直接示範給你們看比較快。」
  我跟三咲一起在大家面前實際表演猜拳給他們看。
  「哎呀,這遊戲看起來好好玩喔!這樣不僅不需要工具,而且無關臂力與身型大小,所有人都能公平地一決勝負!各位日本人的創意,總是令我大為驚嘆!」
  順便一提,在這之後,猜拳在黎里加爾多的小孩之間大為流行,不過這又是題外話了。
  「那麼,我們就立刻試試看吧!準備好了嗎?預備……剪刀、石頭、布!」
  大家配合我的呼聲,一起舉起手。
  「太好了~我贏了!」
  「咦?我輸了嗎?」
  有的人似乎還不清楚猜拳的規則,不過應該過一陣子就會習慣了吧。
  「那麼,我們繼續囉!」
  大家就在和樂融融的氣氛下,持續猜拳了好一陣子。
  「由太,人數應該縮減不少了吧?」
  「好像是。那麼,猜拳獲勝的人,請過來這邊!我把腐葉土發給你們。」
  運氣好獲得勝利的人,在我面前排成一列。
  所有接下袋子的人,都露出開心的神情。
  「由太大人,謝謝你!居民們大家都很高興!」
  艾可西莉亞興奮的臉蛋向我靠了過來。
  太近了、太近了!
  「不過,這次猜拳猜輸的人,只好下次再買給他們了。」
  就在此時──
  砰!
  「──嗯?」
  附近傳來東西爆裂的聲音,領地居民們一同回過頭去。
  「領主大人!!」
  「怎麼了?」
  聽到有人叫我,我走過去一看,只見渾身是土的菲蕾蕾和盧亞爾先生,在破掉的腐葉土袋子前面咳個不停。
  「對、對不起,領主大人,我不知道怎麼打開這個不可思議的袋子,所以硬用刀子戳破它,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啊啊……看來是因為天氣太熱,產生氣體堆積在裡面。」
  如果是現代人,通常只要拿剪刀在袋子上剪一個小洞,事情就解決了;但是不習慣這些東西的異世界人民,直接拿著刀鋒都鈍掉的刀子硬戳進去,當然會變成這種情況。
  「這些腐葉土還能用,所以把它收集起來,用我們的手推車幫忙載過去吧!菲蕾蕾,妳全身都弄髒了,不要緊嗎?」
  「我不要緊……老師。」
  「對了,等一下妳去麵包店浴場把身上的汙垢都洗掉就好了!」
  「那個……我沒有水就會變虛弱……所以太熱的地方,我也不行……」
  啊,對喔。
  菲蕾蕾的身體若缺乏水分,就會全身不適,變得無法動彈。
  「天氣這麼熱,妳還來幫忙,菲蕾蕾妳真的很了不起呢。」
  我幫她拍掉身上的土,菲蕾蕾又咳了起來。
  「啊,對不起。」
  「不會,沒關係。」
  我這次小心翼翼地輕輕拍落覆蓋在她頭上的土。
  菲蕾蕾忸忸怩怩地抬起頭來看著我。
  「老師……好溫柔。」
  「咦?不,這種舉手之勞很理所當然。」
  畢竟都是我不好,誰教我沒教他們打開袋子的方法。
  「老師願意讓我當情婦……實在是太好了。」
  「不,我才沒有把妳當成情婦咧!?」
  那個話題還在繼續嗎!?
  「老師……我是認真的。我是認真……想當你的情婦!」
  「沒有其他的選項嗎!?」
  來人啊,快來阻止這孩子啊!
  「我就知道……因為我是小孩子,所以你不肯接受我對吧?(靠近)」
  「的確也有關係啦……」
  「可是……我很快就會長大了。(逼近眼前)」
  「是那樣沒錯,可是……」
  我忍不住向後退,就在這時候,我的背「咚」一聲撞上了堆疊起來的石牆。
  糟糕,無處可逃了!
  我環顧四周,想尋求艾可西莉亞的幫助,就在此時──
  晃動──
  !?
  背後的石牆突然坍塌,一口氣全往我們頭上倒了下來。
  「糟了……!菲蕾蕾,危險!」
  「老、老師!?」
  我聽見菲蕾蕾的叫聲,同時就此失去意識。


 

《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3─你以為異世界有醫生?可惜了!─》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