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jpg        

一年匆匆過去了……
記得小編去年還在抱怨學生又可以放假了QQ
不管啦今年小編還是要抱怨(p>□<q*))←幾歲?
小編不但沒有暑假
還有比平常更多的稿要看(TωT)嗷嗚嗚


有看到本週豐富的書單了嗎?
接下來也會越來越豐富喔564654rt5
敬請期待~h46

 

以下就是本週滿出來的新書介紹~


 

6/25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2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首刷限定!『幸福日常』8P小冊子

薩岡與涅菲依然是老樣子,窩在居城裡過著青澀的兩人生活。

而某一天,一身鎧甲的魔術師前來襲擊薩岡,試圖掠奪新任魔王的力量。

薩岡一如既往地打倒不速之客,鎧甲裡頭出現的卻是個龍少女・法兒。

另一方面,為了面對剛問世的新任魔王,據說曾經屠過龍的聖騎士來到教會走馬上任——

而依舊青澀的魔王與奴隸精靈是否能不畏於日漸熱鬧的周遭,繼續縮短兩人之間的距離呢!?

 

6/25 為了扭轉沒落命運,邁向鍛冶工匠之路2

  作者/CK 插畫/かわく

我是轉生至電玩遊戲『幻想學園』的克爾利‧赫藍。

為了因應日後即將沒落的命運,我以成為鍛冶工匠為目標,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故鄉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觀光勝地,在學校也順利交到不少朋友(怪人)……

就這樣,第一個暑假來臨。我邀請「原本的主角」愛莉絲和生性拘謹的好友拜恩,一起回到我的故鄉赫藍領地。

結果領地遇到了麻煩,就在大家同心協力面對問題的時候,愛莉絲居然愛上了赫藍家英俊瀟灑的傭人——!?我的未來到底將何去何從!!??

 

6/28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9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征衣下的劍吟」特典小冊子

費爾瑟——過去曾以擁有堪與葛蘭茲大帝國齊頭並列的權勢為豪,卻在歷經連番戰火後,淪落至臣服於聯邦六國的悲慘境地。

遭到滅門的費爾瑟王家唯一的倖存者、同時也是《冰帝》持有者的斯卡塔赫,與盟友麗茲等人聯手,正一步步企圖奪回費爾瑟。

被光復祖國這道悲切心願點燃鬥志烈焰的斯卡塔赫雙眸——深處卻暗藏著無比悲痛的覺悟與焦躁。

另一方面,《黑辰王》基於某個目的,決定協助奪回費爾瑟的行動。

就在他終於和斯卡塔赫以及羅莎見過面後,卻對於成長後的麗茲身影,顯露出近乎異常的動搖……?

戰場上雷鳴轟然,中央大陸即將跨入更加動蕩的時代!第9集於此揭開序幕……!!

 

6/28 BLEACH死神 Can't Fear Your Own World I

  原作‧插畫/久保帯人 作者/成田良悟

靈王護神大戰落幕,但是這個世界的戰爭火種尚未完全熄滅。

綱彌代家為四大貴族之一,新任當家‧時灘對「靈王」的野心,撼動了不穩定的和平,將掀起一場橫跨三界的全新鬥爭。

握著這場戰爭關鍵之鑰的人,正是九番隊副隊長‧檜佐木修兵。

懷著身為死神的矜持,他挺身而出……!

 

6/29 精靈使的劍舞17 魔王都市的女王

  作者/志瑞祐 插畫/〆鯖コハダ 角色原案/桜はんぺん

    ★限定版隨書附錄「殲魔聖劍」軟膠磁鐵+「終章始動」紀念小冊子

神人一行摧毀了與〈佐哈爾〉融合的〈戰略級軍用精靈〉,並打倒了雪拉‧卡恩。

然而,教國的二公主薩拉蒂雅‧卡恩,卻消失在據說是〈魔王之墓〉所在地的〈赤死沙漠〉之中。

為了追回失蹤的公主,神人一行搭上了前往沙漠的渡船,豈料,等待著眾人的竟是理應於一千年前滅亡的〈魔王都市〉——

「〈魔王〉的繼承人啊,我一直在這裡佇候你的到來——

緊追在後的是〈聖國〉騎士團、纏繞著紅蓮之焰的少女精靈,以及愛思特所做的奇妙夢境——

難道說,這僅是締結於遙遠往昔的因緣所帶來的一場序曲嗎——

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終於步入最終章的第十七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