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PNG        

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
享受了三天盡情耍廢的端午連假後,
等著小編的是滿滿的待辦工作清單……
◢▆▅▄▃_崩╰(〒皿〒)╯潰_▃▄▅▆◣

 

但小編在這裡要帶來一個好消息!

原定5/31出書的《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5 他會把一切丟給精靈族公主,在其他國家為所欲為。》

終於確定要在6/20上市啦h48

期待已久的讀者們記得去書店逛逛喔~

 

而以下是本週新書cat02gif
請收下小編噁心瀝血的勞動成果吧


 

6/20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5 他會把一切丟給精靈族公主,在其他國家為所欲為。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ねこめたる

在異世界《萬象樂園(水陸生態缸)》,被召喚至此的《英雄》互相爭霸。

被精靈族公主召喚出來的天才尼特詐欺師崩喰零次,在全種族《英雄》齊聚一堂的《英雄》鬥議中,從所有人面前消失了。

蒂法莉西亞等人四處尋找生死不明的零次。

另一方面,零次則是——「哎呀,這套角色扮演服裝,真是得意之作啊。」「這、這種……內衣裝扮……!」——在新天地〈龍鬥族〉之國依然如故。

「甚至不曾要求我盡《英雄》的職責,最棒的墮落環境——身為尼特族不追求如此才是騙人的吧?」

他丟下〈解放者〉,投向逍遙自在的新尼特生活?

最強尼特族就是徹底不工作的英雄譚,耳目一新的第五彈!

 

6/21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2

  作者/花間燈 插畫/sune

    ★首刷限定附錄!『後宮生活♥』特典小冊子合輯

我尋覓著當初在社辦桌上放了小褲褲與情書的寄件人,卻赫然發現身旁的人有重度S、重度M、腐女——全都是一群變態。

而平靜的日常也從此急轉直下……但我可不會就此放棄!因為我的灰姑娘一定還在哪裡等著我!

今天,我一樣尋覓著留下小褲褲的灰姑娘……等等,什麼?又冒出新角色了?

蘿莉型女孩的戀愛諮詢,以及半路殺出的謎之學生會副會長,讓每一天更加升溫。

新感覺的變態氾濫系戀愛喜劇,波濤洶湧的第二集!

「變態」跟「戀愛」,乍看之下字寫起來也挺像的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gliNV 的頭像
TongliNV

東立小說官方部落格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敲鑼打鼓下小編終於登場了,這周終於出期待許久的書了
  • 好書值得等待ξ( ✿>◡❛)

    TongliNV 於 2018/06/22 09:04 回覆

  • 訪客
  • 普通大叔....累了就用轉移魔法回家 何時要出第二卷 蠻好看的
    骷髏騎士大人 七月會出嗎
  • 小編會評估看看的^^
    骸骨騎士大人正在製作中喔~正式出書資訊請持續追蹤BLOG消息!

    TongliNV 於 2018/06/27 17: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