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jpg        

告訴大家一個鬼故事(?
扣掉元旦,我們即將迎來今年倒數第二個連休假期……
接下來除了中秋節,
就沒有連休惹!!!!!!沒有惹!!!!!有惹!!!!!惹!!!(回音
所以不好好把握一下,
狂嗑一堆粽子+買一堆限定版回家享受怎麼行呢?h48
來看看今年的粽子好朋友有誰吧♪(* ̄ω ̄)
另外溫馨提醒,如果粽子不是自家包的,要趕快買好啊!
小編上個週末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QQ(累癱

以下是本週新書介紹!


 

6/11 異世界料理道9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森邊居民與領主賽克雷烏斯即將展開會談,並將過去發生的事件和對方與孫家的關係昭告天下。

另一方面,當明日太終於可以正常做生意時,他得知友人‧修米拉爾隸屬的銀之壺將啟程展開下一場商談之旅——

 

6/11 沒路用的魔獸鍊磨師5

  作者/見波タクミ 插畫/狐印

就讀魔獸鍊磨師培育學園「貝基歐姆」的史萊姆鍊磨師——雷因和他的夥伴培姆培姆,為了成為最強的搭檔而勤奮地鍊磨!

「樂園」創造出世上最強的魔獸「凱美拉」。

面對凱美拉壓倒性的破壞力,徹底潰敗的討伐隊被迫接受一個要求——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必須將某個人物送到「樂園」來……

另一方面,雷因等人為了救出同伴,前往棲息著無數奇美拉的孤島。經過多場戰鬥之後,在前方等待著雷因的是……

「雷因‧艾爾哈特,立刻給我離開這裡!」

他遇上決心拯救世界的愛爾妮雅,兩人展開悲壯的賭命決鬥——

以最弱的一擊,將最強真理化為虛無的學園戰鬥奇幻故事!!

 

6/14 加入年輕人敬而遠之的黑魔法公司,沒想到工作待遇好,社長和使魔也超可愛,太棒了!1

  作者/森田季節 插畫/47AgDragon

    ★首刷限定附錄!「魔界日常有點狂!」4P特典小冊子

黑魔法公司竟是超級良心企業!

就讀於魔法學校的青年法蘭茲,儘管畢業在即,卻遲遲無法敲定就職公司,為此心急如焚。

法蘭茲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進入最不受年輕人歡迎的黑魔法公司就職——那是與白魔法大相徑庭,素有「噁心(kimoi)、骯髒(kitanai)、危險(kiken)」之稱的3K魔法業界。

但實際上班後才發現,這家公司的職場環境已獲得充分改善,即使是年輕員工也能在此舒適地工作。

而且法蘭茲和黑魔法的契合度絕佳,甚至一下就成功召喚出魅魔這種高級的使魔!

他向嘲笑自己找不到工作的同學還以顏色,還得到如天使般的犬耳娘社長賞識,和溫柔的精靈前輩一同乘著骨龍出差!

可愛的使魔也隨侍在側,法蘭茲悠哉快樂的社會人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6/14 妖怪公主渴望愛2凶運魔女

  作者/岸根紅華 插畫/Xin

    ★首刷限定附錄!「錯綜的愛」16P超豪華小冊子+「嬌豔欲滴」特繪PP書衣

彰人是從永恆睡眠中甦醒過來的人妖大戰英雄,冰華則是為了彰人,試圖創造和平世界的雪女少女。

撐過未知敵人「魔物」襲擊的兩人,再度回歸平穩安寧的校園生活,歷經生死攸關的共鬥後,兩人之間的感情逐漸增溫,而因與彰人接觸的機會增加,也使得冰華的發情症狀變得更為頻繁♡

協助冰華排解情慾的彰人,被迫過著看得到吃不到的苦悶生活。

另一方面,對彰人懷抱戀愛感情的優衣看著兩人的模樣,內心五味雜陳,而彷彿被趁虛而入似的,隱藏在優衣體內的「封印」開始漸漸崩毀……?

新的任務是懷孕旅行!?情慾交織的戰鬥故事,眾人期盼的第二集堂堂登場!!

 

6/14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Ⅷ

  作者/林トモアキ 插畫/ともぞ

戰敗後,一年過去了。

密斯瑪路卡淪為帝國的領地之後,馬希洛做為當地的行政首長,過著安分守己的日子。

為了守護百姓的安寧生活,馬希洛百依百順地遵照帝國的命令,那順從的態度完全不見過去的積極與活力,讓好不容易終於獲得馬希洛的露娜斯不免感到失望。

就在這個時候,馬希洛接到了攻城的指令,目標是中原的反抗勢力、展開了籠城戰的佩魯納城。

隱藏在這個指令背後的意圖是?馬希洛又會如何採取行動!?

超人氣奇幻故事第二部,在此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