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上週日是母親節,
各位有沒有陪媽媽好好吃頓飯,給她一個擁抱呢564654rt5
小編整個週末排滿了跟媽媽的行程,所以都沒空看稿呢(藉口)
相信很多讀者都有類似的經驗——
喜歡上某個偶像團體,但她們已經停止活動了!
喜歡上某部動畫,但它不但已經播完而且還BE然後你還被爆雷(欸
喜歡上某個歌手,但他的嗓子已經大不如前(´;ω;`)
或是喜歡某部小說,但首刷限定版已經買不到了……

各位,愛真的要及時啊


以上是小編的血淚忠告,下面來看本週新書吧!
(順便向各位廣徵回到十年前的方法!)


 

5/14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4

  作者/幼馴じみ 插畫/おりょう

四季施展治癒魔法,漂亮地拯救了由於龍的襲擊而陷入恐慌的人們。

不過梅蒂涅教的聖女菲莉涅,不知是否已發現他在治癒魔法上有著出類拔萃的實力,讓四季捏了一把冷汗。

就在某天,四季受悠艾兒所託,決定要閱讀梅蒂涅教的聖書。

書上記載著曾在過去操縱情慾,使人間陷入混亂的邪神使徒‧淫魔莎丘芭絲——

從「成為小說家」網站發跡的超人氣後宮奇幻小說,在眾所待望的第四集裡,故事將有重大的發展。

加筆描寫的番外篇「法蘭的勸告」,則是述說討厭男人的領主千金法蘭與四季的交流。

 

5/17 努力過頭的世界最強武鬥家,在魔法世界輕鬆過生活。1

  作者/わんこそば 插畫/ニノモトニノ

這可不是魔法,而是物理攻擊喔。

某天,武鬥家亞許突然轉生到了異世界,他決定在第二次的人生改行當魔法師。

曾拜過去的勇者‧莫里斯為師,經歷過非常嚴苛修行的亞許,突然遭遇到了《黑暗帝王》!

眼看世界末日即將降臨時——亞許竟然一拳打爆了魔王!?

雖然亞許因此失去了所有魔力,也終於瞭解到當年的修行是為了幫助他成為世界最強武鬥家的衝擊事實,

可是無法放棄夢想的他,依然堅持進入最頂尖的教育機關‧耶魯休塔特魔法學院就讀!!

只要他開口大吼,就能把人吹跑;只要他往上跳,就能飛向高空。

所有人都深信亞許的能力就是魔法,亞許輕輕鬆鬆就通過了困難的試驗。

在美少女菁英的環繞下,世界最強武鬥家展開了外掛的校園生活!

 

5/17 七詠唱御宅魔術王2

  作者/岬 かつみ 插畫/mmu

舉辦魔術文化祭的日子迫在眉睫,魔術王(布藍)卻一如往常地宅在家中。

甚至讓分身照看展出的模型店,他本人則專心享受回籠覺……

然而事與願違,片刻不離黏著第一位摯友的笛賽爾,不斷邀請布藍去海邊、泳池或遊樂園玩耍!

當然,她也想與布藍一同逛文化祭——不過史黛拉亦懷抱同樣心思,想與布藍急速接近?

花漾燦爛的校園生活轉瞬即逝。與布藍因緣匪淺的大魔術師‧安潔,竟突然現身布藍家,並揚言要收布藍為徒!?

不僅如此,史黛拉的父親——擁有『神獸弒者』別名的最強國家魔術師史帝芬,竟以『七詠唱(七分身)』為目標入國!?

即便如此,魔術王仍蹲在家裡。足不出戶的他,將以最強之姿問鼎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