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最近天氣一下子悶得快喘不過氣,一下子又冷到像冬天跑了回來

害得小編原本就因為過敏而咳到不行

又多了流鼻水跟喉嚨痛的症狀

都快分不清楚是過敏還是感冒了 

即使這樣還是努力在替讀者們做書!

大家一定要捧場啊(泣)

 

以下是希望大家列入購書清單的新書介紹


 

4/16 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4 與精靈新娘的甜蜜新婚生活

  作者/柑橘 ゆすら 插畫/夜ノ みつき

在異世界怡然自得地觀光旅行!?

 

擊退人類討伐軍後,獲得新夥伴黑暗精靈瑟拉的我,

有時窩在祕密基地裡創作漫畫,有時跟莉亞她們一同出去環遊世界,成天過著優遊自在的生活。

但是,在敵人魔族古雷斯的策劃下,過去消滅所有人族的古代武器‧諸神黃昏即將復活!!

王都也遭到古雷斯和諸神黃昏攻陷。我和莉亞等人一同前往王都支援,但是卻得知只要我是人類,

就絕對無法戰勝諸神黃昏……最強種族‧人類陷入空前危機?

精靈、史萊姆、女騎士、蘿莉吸血鬼、魔像和黑暗精靈,全任憑人類擺佈!

以無敵力量拯救一切的最強慢活小說‧再掀波瀾的第4集!

 

4/16 身為普通大叔的我帶著神賜予的能力在異世界旅行,累了就用轉移魔法回家。1

  作者/霜月緋色 插畫/吉武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中超人氣的「往返異世界與現實世界的奇幻冒險故事」隆重登場!

我只是個普通的大叔,卻在某天因神的突發奇想,而被丟到異世界去。

──但是沒問題!因為我有跑業務鍛鍊出的交涉能力,以及神賦予我的外掛能力。

而且,還附上轉移魔法,讓我能來回異世界與位於錦系町的自宅。

就這樣,我在家裡附近的大賣場採購好冒險物資後,便前往異世界。

活潑有朝氣的女孩‧莉莉亞、美人治療師‧羅莎蜜,

這些在異世界的邂逅,使我的有薪假期變得更加充實燦爛。

 

4/19 最強魔法師的隱遁計畫1

  作者/イズシロ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附錄!「與追尋的那道背影之間的距離」4P特典小冊子

這是一個魔物橫行的世界。年輕的天才魔法師亞爾斯‧雷金,一直都在最前線賭命奮戰。

役期即將屆滿的他,以十六歲的弱齡申請退役。然而,國家不可能讓他這樣的人才就此離開。

因為亞爾斯可是君臨於十萬名魔法師之上的頂點存在──排行個位數的「無雙魔法師」之一。

幾經周折之後,作為退役的交換條件,亞爾斯必須隱藏身分,以普通學生的模樣進入魔法學院培育後進。

一切都是為了獲得平靜的隱遁生活!

亞爾斯一面培育美少女魔法師,一面暗中討伐魔物的英雄譚,就此揭開序幕!

 

4/19 精靈幻想記9. 月下的勇者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刷限定!隨書附錄「悲歡隨月」特典小冊子&「芙蘿菈的朦朧念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因為重視你,所以才想要疏遠你──即便如此,仍想陪在你身邊。

 

莉賽蘿黛告白轉生者的身分後,在她的協助下,利歐和美春得以有機會在晚會前晉見皇沙月。

利歐等人準備好後,前往晚會舉辦的地點──王都卡爾托克。他們終於與尋找已久的沙月見面。

當美春和沙月為重逢而由衷感到欣喜時,利歐開始闡述未來的行動方針──

「春人先生,我……想要陪在你的身邊。」

交織了各種心情的《晚會篇》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