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小編今天早上的時候,想說來動用時間魔法,晚個30分鐘到公司好了

還為了重新起床,重新設了鬧鐘。

結果起來的時候,已經超過時間了!!!(耶!!!! )

為什麼鬧鐘沒響啊啊啊啊!!!!!!

結果……原來把時間設成上一個小時啦!!!!

重設鬧鐘的時候,時間就已經過了啊!!當然不會響啊!!

 

來看看延長時間魔法時效性的每週新書~~


 

3/5 Fairy Tale 幻想編年史~不懂察言觀色的異世界生活~7

  作者/埴輪星人 插畫/ricci

宏這群日本人離開了法連,暫時將陣地轉移到沙漠之國達爾。

他們一下擺攤叫賣,一下蓋起工房,照樣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

不過卻遇上了諾頓姊妹這對伊古雷奧斯神殿的使者,還跑去探索古代人所建造的神秘地下神殿,

再加上巴爾多的襲擊,這一夥人立刻受到了可說是意外,同時又算是預料之內的一連串洗禮。

雖然宏一行人想盡量低調行事,但與其意願背道而馳,這次則是被達爾王室直接點名入宮……

回到原本世界的線索、過去的心靈創傷、男女情事等等各式各樣的新鮮事實,都即將在達爾篇後篇中揭曉!

深鎖於宏心中的黑暗究竟為何!?

 

3/5 等級封頂的最強劍聖女碧翠斯也有弱點──其名為「噗噗」2

  作者/鎌池和馬 插畫/真早

在異世界『葛蘭茲尼爾』探索完迷宮的噗噗一行人才剛回到家裡,就發現田地中發生了異變!

被誣陷的迷你妖精(年齡不詳)史特莉歐娜痛哭流涕。

為了與罪魁禍首──吸血鬼【卡莉甘薩蘿絲】見面,碧翠斯等人不知道為什麼穿著泳裝,朝位於海岸邊的南方森林前進。

途中雖然因為胸部大小&噗噗,而發生騷動&大哭的情況,但眾人還是衝入了幽靈船。

結果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是,紅色單薄睡袍底下穿著黑色比基尼、簡直跟聖誕老人沒有兩樣的金髮美少女!

特地穿泳裝來謁見【吸血鬼】少女,是為了讓她解決【貓妖族】與【犬妖族】的紛爭,但事情當然(?)不會那麼順利……?

 

3/8 原來我家是魔力點2~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

  作者/あまうい白一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異世界居家生活,超安定地進行中!

 

得到龍王這名同居人的我,每天在家悠哉生活。

但覬覦我家這個魔力點的人還是持續接踵而來。

一下是新龍王對我家感興趣、一下是我家附近冒出怪物、一下是地底出現地下城,騷動接連不斷。

我認識的公主得知這個情況,慌張得不得了。但是,不管騷動鬧得再大,我和平的每一天都不會改變!

我只要運用最強的魔力自在地、平靜地、充實地過活就對了。

怪物來了就迅速趕走,出現地下城就火速摧毀,再改造成我家的地下室!

既快樂又無敵、超安定的異世界居家生活,第二集!

 

3/8 境界迷宮與異界魔術師3

  作者/小野崎えいじ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堤歐德魯‧賈特拿擁有前世記憶以及卓越的魔術天分,他與隨從少女古蕾絲一起居住在迷宮都市塔穆威爾斯。

打敗潛入迷宮都市的魔人,堤歐德魯一行人獲得了新夥伴,然而這次卻被捲入了統治迷宮都市的王國高層之間的權力鬥爭。

那裡是個與迷宮截然不同的戰場,就算只想明哲保身,還是免不了被捲入派系鬥爭之中。

堤歐德魯原本打算以探索迷宮為最優先,但是王國騎士團和『神秘占卜師』卻突然介入,再加上第二個魔人來襲──

同時收錄能獲知某個重要角色另一面的加筆番外篇,「王城深處」與「謀略之花」。

轉生×魔法的戰鬥奇幻故事,第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