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早上起床看到手機上面顯示的體感溫度,簡直不想出門,

好想把所有的特休全用在冬天啊~~~(´;ω;`)

(無限羨慕部分能放寒假的讀者們) 

 

以下是本週新書!


2/5 精靈幻想記8 追憶的彼方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日落於海」特典小冊子&「莉賽蘿黛的綺思」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面對漫步在追憶彼端的少年,少女們的選擇是──

當利歐在大都市阿曼多偶遇追尋已久的宿敵,與對方一決死鬥後,

他終於獲得美春等人在找的其中一位──召喚勇者‧皇沙月的情報。

由於利歐至今立下諸多功績,莉賽蘿黛等貴族剛好請他提出想要的獎賞。

於是,利歐要求參加皇沙月將出席的晚會,並回到美春等人等候的精靈村落。

另一方面,美春透過夢境懷疑利歐就是春人。她埋頭苦思後,決定將這件事告訴某個人──

 

2/5 BORUTO ─慕留人─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NOVEL1 木葉新芽在藍天翱翔!

  原作/岸本斉史 池本幹雄 小太刀右京  小説/重信康(チーム・バレルロール)

在忍者學校中,描繪出新的螺旋故事。

木葉忍者村由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治理。

他的兒子慕留人為了成為超越父親的忍者,而進入了忍者學校!

然而,他與鹿代等人在學校的生活中,卻有某個影子悄悄靠近……!?

 

2/5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7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限定附錄『少女露絲的心情』特典小冊子

青騎士、留級危機!?好久不見的日常篇!

孝太郎等人終於解決了佛德賽的一大問題,所以這次替大家帶來暌違許久的悠閒日常!

總共收錄了使用義肢的娜娜身心復健大作戰、變成玩偶大小的亞爾奈亞的溫泉之旅,

以及所有人在大胃王比賽當中拚死奮戰的小插曲,完全呈現孝太郎與眾家少女歡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回到地球的孝太郎等人,也面臨了求學生涯最大的危機……!?

增加大份量新創中篇,番外短篇集第3彈登場!

 

2/8 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3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かぼちゃ

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風早宗太於異世界獲得的宅邸中歌頌自由。

為了鑑定出能在宅邸工作的奴隸,宗太和美之女神阿芙蘿黛蒂一同前往奴隸商館。

兩人來到據說是奴隸商館的地方,但不知為何,這裡竟是撲克牌、賓果、吃角子老虎機及輪盤等遊戲一應俱全的賭場設施!

聽到只要贏得遊戲就能購入喜歡的女性職員做為奴隸,宗太佯裝沒看見阿芙蘿黛蒂冰冷的眼神,立刻挑戰……!?

自「成為小說家吧」起家!超人氣的魔物培育幻想故事第3彈!

 

2/8 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6

  作者/まいん 插畫/かぼちゃ

特萊登公國軍克服了蓮彌超出常理的訓練,將要和兵數為我方九倍的貴族進行模擬戰。

另一方面,人族勇者勇輝威脅聖王國國王,

要國王向蓮彌他們所在的特萊登公國宣戰,替自己被下毒害成性無能一事做個了斷──

人類勇者勇輝和最強男人蓮彌終於在戰場會面!

進入VS勇者篇最高潮,為所欲為的異世界譚第六集!

 

2/9 29與JK 1~在公司命令下被迫與女高中生交往~

  作者/裕時悠示 插畫/Yan-Yam

    ★首刷限定附錄『社畜也有春天』特典小冊子

槍羽銳二是個眼神雖然令人退避三舍,不過在公司則受到另眼看待的29歲社畜。

他喜歡電動和漫畫,假日在網咖追求療癒,艱辛地度過上班族生活。

槍羽曾經因為《某件事》,對一個名叫南里花戀的女高中生說教。而後她竟然向他告白!

兩人年紀相差14歲,不可能交往──槍羽以這個理由斷然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他竟然遭到社長召喚──

「這是公司命令。你必須和我的孫女‧花戀交往。」

這間公司是怎麼回事?我絕對要遞辭呈!(進公司之後第17次這麼想)

不過,他還是和女高中生展開交往了。妹妹、前女友、公司部下們……世人的眼光對槍羽造成重重阻礙!

29歲上班族與女高中生的「禁忌」年齡差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