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幻置頂 

支配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呢~~又要過農曆年了!!!

不過!!!!在那之前,有個動漫迷最重要的節日──動漫節要來啦!!!! 

各位讀者是否已經看好要買什麼了呢?

為了還在猶豫的各位,小編今天要來放把火啦 

這次的二月特典《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7》《精靈使的劍舞 精靈舞踏祭》《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7》《精靈幻想記8 追憶的彼方》《29與JK 1~在公司命令下被迫與女高中生交往~》《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3》《〈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3.超級激突》


 

平職7特典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7》 

會場限定版特別附錄!『魔法的注意事項』16P特典小冊子&『水手泳裝』壓克力造型立牌&『美少女劍士』軟膠鑰匙圈

通路限定版特別附錄!『魔法的注意事項』16P特典小冊子&『水手泳裝』壓克力造型立牌

小編可是用上了洪荒之力,才讓平職第七集早早跟讀者們見面呢。

本次的限定版分為兩個版本,請各位讀者睜大眼睛,小心留意喔!!

首先介紹所有通路都能買到的通路限定版

平職不可或缺的16P小冊子啦!!!收錄了三篇有趣的番外故事,只能在這裡看到喔!!

還有穿著泳裝的月的壓克力造型立牌,不管是房間、辦公桌、收藏櫃,放在哪都超級適合!(雖然冬天看起來有點涼快)

 

再來介紹會場限定版,既然都說『會場』,當然就是只有在動漫節會場販售的版本啦!!

除了上述的16P小冊子壓克力造型立牌,會場限定版還多了一樣專屬附錄!!

延續之前的軟膠鑰匙圈,這次終於輪到我們的美少女劍士‧登場啦!!

若想一次收集後宮,這可是不容錯過的逸品啊!!!

 

最後再提醒一次,本次限定版分為兩個版本喔!!

精靈使特典  

《精靈使的劍舞 精靈舞踏祭》 

會場限定版隨書附錄「雙劍與火貓」金屬書籤三片組+「溫泉少女」全彩書衣

通路限定版隨書附錄「黑白雙劍」金屬書籤兩片組+「為你閃耀」全彩書衣

「東立也搞會場版啊……」

沒錯,這次的精靈使和平職都有三個版本,普通版/通路限定版/會場限定版

小編也是第一次做,還請各位溫柔一點>///<

 

限定版除了慣例的PP書衣之外,重點是超有質感的金屬書籤!之前遊戲人生有收過「白」書籤的同好應該都還留著吧!?

而且精靈使這次更是豪華升級版三款各自使用不同的金屬材料克蕾兒的玫瑰金、愛思特的銀白,以及蕾斯提亞的經典款是不是很符合角色形象呢?

想收齊三款的讀者請注意,只有「會場限定版」火貓克蕾兒書籤,通路版是沒有火貓的喔!

簡單來說,通路版黑劍+白劍兩款會場版則是黑劍+白劍+火貓三款。確認好目標再出手吧!

三坪27特典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7》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少女露絲的心情」外傳小冊

青騎士、留級危機!?好久不見的日常篇!

孝太郎等人終於解決了佛德賽的一大問題,所以這次替大家帶來暌違許久的悠閒日常!

總共收錄了使用義肢的娜娜身心復健大作戰、變成玩偶大小的亞爾奈亞的溫泉之旅,以及所有人在大胃王比賽當中拚死奮戰的小插曲,完全呈現孝太郎與眾家少女歡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回到地球的孝太郎等人,也面臨了求學生涯最大的危機……!?

增加大份量新創中篇,番外短篇集第3彈登場!

 

第27集終於回到地球啦!!!

暌違已久的番外篇!!想看佛德賽戰爭後的三坪房間成員,就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依然有收錄番外特典的小冊子

深情的利歐8  

《精靈幻想記8 追憶的彼方》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日落於海」特典小冊子&「莉賽蘿黛的綺思」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面對漫步在追憶彼端的少年,少女們的選擇是──

當利歐在大都市阿曼多偶遇追尋已久的宿敵,與對方一決死鬥後,他終於獲得美春等人在找的其中一位──召喚勇者‧皇沙月的情報。

由於利歐至今立下諸多功績,莉賽蘿黛等貴族剛好請他提出想要的獎賞。

於是,利歐要求參加皇沙月將出席的晚會,並回到美春等人等候的精靈村落。

另一方面,美春透過夢境懷疑利歐就是春人。她埋頭苦思後,決定將這件事告訴某個人──

 

為了不讓各位讀者失望,小編這次依然極力爭取了特典圖替換書衣

這集的劇情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進展喔,深情的利歐將面臨何種抉擇呢?

JK特典  

《29與JK 1~在公司命令下被迫與女高中生交往~》 

首刷限定附錄!「社畜也有春天」4P小冊子

槍羽銳二是個眼神雖然令人退避三舍,不過在公司則受到另眼看待的29歲社畜。

他喜歡電動和漫畫,假日在網咖追求療癒,艱辛地度過上班族生活。

槍羽曾經因為《某件事》,對一個名叫南里花戀的女高中生說教。而後她竟然向他告白!

兩人年紀相差14歲,不可能交往──槍羽以這個理由斷然拒絕,沒想到過沒幾天他竟然遭到社長召喚──

「這是公司命令。你必須和我的孫女‧花戀交往。」

這間公司是怎麼回事?我絕對要遞辭呈!(進公司之後第17次這麼想)

不過,他還是和女高中生展開交往了。妹妹、前女友、公司部下們……世人的眼光對槍羽造成重重阻礙!

29歲上班族與女高中生的「禁忌」年齡差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可惡!小編明明也是社畜,為什麼沒有JK女朋友啊~~~~ 

平平都是社畜,居然還有分等級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我們就好好欣賞這本「社畜的驕傲」

還附贈4P小冊子喔!!

支配3特典  

《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3》 

首刷限定附錄!「請帶我回家♥」特典書衣

超平凡高中生近衛悠斗,把貓妖精弗瑞斯提姊妹收為奴隸,每天盡情享受著嶄新的日常生活。

某一天,承接迷宮攻略任務的悠斗,遇見了打扮成女高中生的魔族少女別西卜。

魔族少女在偶然之下對悠斗一見鍾情,悠斗被迫做出意外的決定!?

源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奇幻故事!令人激動的第3集登場!

 

異世界!後宮!異世界!後宮!異世界!後宮!異世界!後宮!異世界!後宮!異世界!後宮!

後宮人數愈來愈多啦!!!

所以小編特地跟日本申請後宮特典圖,給無法轉生與穿越的讀者們享受啦~~

無盡特典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3.超級激突》 

首刷限定!『幕間閒話』16P小冊子合輯

超級之間的戰鬥要開打了啊啊啊啊!!!

雖然沒辦法到場支持,但小編光看文字就熱血沸騰啦 

書本身的內容就超級豐富,但特典也完全不輸給書本身喔!!!

這次依舊是超豪華的16P小冊子


 

二月特典就介紹到這邊,是不是有種錢包危機即將襲來的預感呢?

沒關係,二月過年啦!!!!可以領紅包了啊!!!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度過錢包危機,我們下個月見啦~~~

(悄悄說:請期待明天「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7」與「精靈使的劍舞 精靈舞踏祭」的開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