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ω˘ )。oO(棉被好溫暖啊,真不想起床啊)

( '‐' )。oO(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當社畜呢)

(・ω・)。oO(這一切都是為了達成未來的尼特生活的適度犧牲啊……!)

\以下介紹本週新書/


 

1/10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1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首刷限定『愛的告白』8P小冊子

該怎麼解決眼前這個狀況……!

薩岡被眾人視為邪惡魔術師,避之唯恐不及。他的個性內向寡言又講話不中聽,今天也一邊研究魔法一邊掃蕩領地內的盜賊。

在地下拍賣會上,他發現了一個擁有絕世美貌的奴隸精靈,這個皮膚白皙的少女名叫涅菲。

薩岡對涅菲一見鍾情,不惜花盡財產將她買下,但是不擅長言詞的薩岡卻不知該如何與她相處。

不懂表達愛意的魔術師,以及仰慕主人卻不會傾訴的奴隸,笨拙的兩人就這麼展開了同居生活。

 

1/10 [我的英雄學院 雄英白書] Ⅱ 林間集訓:幕後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雄英高中的夏季例行活動「林間集訓」。

主要目的原本是讓大家盡情發展「個性」,

不過,集訓期間可以窺見你們在上課時看不見的「真實容貌」,才是舉行集訓最大的收穫。

以上,即使是小說也要合理地前進!

『Plus Ultra』!!

 

1/11 異世界料理道8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孫家衰亡後數日,該說是整起事件留下的燙手山芋嗎?

明日太等人保護了一隻運貨用的恐鳥多多斯。多多斯成為了法家的新家人(?)。

環境的變化不只如此,當明日太思索著新料理時,

能開發出五花八門料理的食材「起士」出現在他的眼前──!!

 

1/11 忍者與龍究竟誰比較強?4

  作者/伊達康 插畫/そりむらようじ

在人人皆因龍人族的統治而擔憂受怕的大陸上,銀髮巨乳女劍士梅兒與使用異能「忍術」的忍者備人、雲雀,繼續他們的旅程。

剛挽救了胡拉歐迪的危機沒多久,三人就輸給了自稱是梅兒希奧妮親生父親的【巡視者】克洛姆葛洛哈,

並在他的操控下,四個人之間締結了『結魂誓約』,梅兒三人的性命因而被擁有「無效化魔法」的克洛姆葛洛哈單方面操控。

就在進退無門的窘境中,三人在克洛姆葛洛哈的命令下,再度前往那托亞市,

可是途中不斷來襲的亞人,讓備人與雲雀疲於應付,最後雙雙在戰鬥中倒下了──!?

忍者與龍一決雌雄的人類愛情抗爭劇第四幕!話說回來,結果忍者與龍究竟誰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