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YK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新的特典!一切都煥然一新~~

小編每年許下的新年新希望好像都沒有達成過……

不管啦!還是要讓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小編要多運動、少吃甜食、早睡早起……嗚嗚好難喔QQ

還是滾來滾去就好了……(馬上放棄 

反正有特典陪伴我們嘛~~~ヾ(´▽`*;)ゝ"

來看看這個月的特典吧!一月特典《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9》、《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1》、《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4 他會放著精靈族公主不管,自己成為救世主。》、《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2─對了,在異世界創建學校吧!─》、《底層劍士與神獸女兒的日常生活1~全家攜手攻略迷宮~》、《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7》、《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3~亡夢的魔術師~》

(我知道大家要說什麼,書名超長對吧!但先不要走開,內容好才是重點RRR)


 

001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9》 

首刷限定附錄!『白貓參上!』PU皮製燙金票卡夾&『美好的入浴時光』PP書衣

 不正經的最新試閱精美開箱已於上週公開啦~!

出書日期變更通知+1月新書試閱「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9」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9》限定版開箱! 

↑詳情請點以上連結前往ヾ(*・ω・)ノ゜

 

表白1特典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1》 

首刷限定!『愛的告白』8P小冊子

該怎麼解決眼前這個狀況……!

薩岡被眾人視為邪惡魔術師,避之唯恐不及。他的個性內向寡言又講話不中聽,今天也一邊研究魔法一邊掃蕩領地內的盜賊。

在地下拍賣會上,他發現了一個擁有絕世美貌的奴隸精靈,這個皮膚白皙的少女名叫涅菲。

薩岡對涅菲一見鍾情,不惜花盡財產將她買下,但是不擅長言詞的薩岡卻不知該如何與她相處。

不懂表達愛意的魔術師,以及仰慕主人卻不會傾訴的奴隸,笨拙的兩人就這麼展開了同居生活。

 

《影執事馬克的失誤》原班人馬──手島史詞老師及COMTA老師,這次又要獻上閃瞎人不償命的戀愛喜劇啦!

首刷限定小冊子的內容依舊甜到不行,請記得配戴墨鏡(?)欣賞~

 

誰說尼特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4 他會放著精靈族公主不管,自己成為救世主。》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微醺的誘惑』特典小冊子

在異世界《萬象樂園》,被召喚至此的《英雄》互相爭霸。

被精靈族公主召喚出來的天才尼特詐欺師崩喰零次,甚至贏過了能夠預知未來的最強〈神翼族〉。

但隨後,從零次面前消失的蕾優再度出現,將一行人帶去〈幻魔族〉之國。

在那裡的是充滿謎團的英雄浮士德,和既詭譎恐怖卻又美麗無比的歌德蘿莉美少女惡魔──

「那是我追求的至高耳朵!」「…………這傢伙在說什麼鬼話?」

即使對手是終於出現的〈幻魔族〉《英雄》,以及陸續集合的各種族《英雄》,尼特族依然穩如泰山!?

最強尼特族帶來的好吃懶做英雄譚,急轉直下的第四彈!

 

這次的小冊子中,蒂法莉西亞依然鍥而不捨地挑戰零次!!

而且這次有一點點不一樣!?有點點浪漫、有點點微醺……>///<

還有全裸(!)的阿爾法!?欲知詳情,就不可錯過首刷限定版啦!!

 

精靈新娘2特典  

 《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2─對了,在異世界創建學校吧!─》 

首刷限定附錄!『領主生活不容易!』特典小冊子合輯

異世界的一部分轉移到位於東京都遙遠盡頭的離島後幾個星期。

得到精靈美少女新娘、成為異世界領主的我,竟然連休息的空檔都沒有!?

由於雙方認知的各方面常識出現差異,導致離島居民和異世界人民產生摩擦,我的立場岌岌可危!!

為了解決事態,我們需要確實的教育!

以我的新娘為首,女孩們立刻幹勁十足地展現女教師角色扮演……

但是,居然連一個能夠好好上課的人都沒有,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 群 人 派 不 上 用 場 …… 我 得 快 點 想 想 辦 法 ……

問題堆積如山的異世界⇒日常奇幻小說第2彈!

感謝讀者們熱烈支持,《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第2集也向日方申請了加筆番外小說

本次收錄的是日本animate虎之穴的店舖特典,千萬不要錯過了╭( ・ㅂ・)و

 

底層1特典  

 底層劍士與神獸女兒的日常生活1~全家攜手攻略迷宮~ 

首刷限定附錄!『暖心家庭料理』特典小冊子+『色氣擔當』特典書衣

住在迷宮都市的少年劍士‧亞德,因為本身受到【惡運】的祝福,無法以冒險維生。

有一天,他誤入陷阱被送去某個地方,在那裡撿到了3個少女。

她們是古代文明創造出來的〈神獸〉,第一眼看到亞德就認定他為爸爸!

加上青梅竹馬莉烏娜,亞德和她們成了一家人。

不過,白天要照顧孩子加打工,亞德能夠去迷宮中探險的時間僅限於睡前兩小時!?

即使如此,為了女兒還是得去挑戰迷宮──什麼?妳們要跟著一起去?製作裝備就交給妳們?妳們還可以預知迷宮裡會發生什麼事?

藉著女兒們的作弊能力,底層劍士變成史上進展最快的冒險者,賺錢輕而易舉!

家庭成員本身就像個小型公會,大家在迷宮都市一起過著輕鬆悠閒的生活,故事就此展開!

 

蘿莉當道,不養幾個女兒,怎麼能說是輕小說忠實讀者呢(?)

書衣小冊子都是特典圖,快把女兒和青梅竹馬帶回家!

只要是女兒,就不會被查水表(?)

如果看這本書時能再配上一月新番『龍王的工作』,真是滿滿的療癒感!

 

手機特典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7》 

首刷限定附錄!「神之會談」8P小冊子

弗雷茲的大舉侵略來襲!

布倫希爾德公國與各國合作,也開始準備【福雷姆基亞】的配置,好蓄積對抗弗雷茲的力量。

期間遭到似乎是天帝國玉龍派來之人襲擊,他們好像打算強奪【福雷姆基亞】。

為了處理此事,冬夜等人拜訪玉龍,結果一大群弗雷茲突然在此時出現──駕駛人型兵器大幹一場!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7集!

 

這次終於要跟弗雷茲展開大型戰鬥啦!!

讀者們絕不能錯過智慧型手機最熱血、刺激的精采決鬥!

這次的特典,依然是放了外傳故事的8P小冊子喔~

 

重生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3~亡夢的魔術師~ 

首刷限定附錄!台灣獨有作者特別加筆小冊子!

遭到所有隊伍成員背叛,就這麼帶著遭叛徒殺害的記憶,獲得第二次人生的海人,與獸人少女‧米娜莉絲一同抵達學術都市『愛爾彌亞』。

身為他復仇目標之一的魔術師‧尤米斯就住在此地。

尤米斯為了開發魔道具不擇手段,甚至不惜將自己的妹妹‧席莉亞出賣給惡魔,是個自私自利,滿腦子只想追求名氣與聲譽的人物。

救了被姊姊當成棄子的席莉亞一命後,海人邀請她一同步上復仇之路。

「吶,席莉亞,要不要跟我一起復仇?」海人偕同米娜莉絲以及新加入的協助者席莉亞,逐漸將尤米斯逼入絕境。

踐踏對方的尊嚴,一點一點削奪其生命,壯烈的異世界復仇奇幻故事第三集!

 

大受歡迎的異世界勇者復仇譚愈加精彩了!!

為了感謝台灣讀者鼎力支持,東立向日方申請了作者為台灣讀者特別書寫的番外小冊子喔!!!!

真是感謝作者、感謝讀者!!QQ

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第三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