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家新年快樂…… (有氣無力)

元旦為什麼只放一天呢?

小編1/1可是凌晨4點才睡的啊啊啊啊啊啊!!!!!

補眠了一整天也沒用啊啊啊啊啊啊!!!

 

來看看可以讓精神清醒一點(或許)的每週新書吧……Zz(´-ω-`*)


1/3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9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白貓參上!』PU皮製燙金票卡夾&『美好的入浴時光』PP書衣

葛倫的宿敵賈提斯‧羅凡自從前一次交手後便消失了一段時間,這次他不但設下圈套綁走魯米亞,還把菲傑德市府的爆炸恐怖攻擊嫁禍到葛倫頭上,使他淪為通緝犯……

「老師!也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吧……!」穩健成長的西絲蒂娜愈來愈有搭檔的架勢。

在她的協助下,試圖解決事件的葛倫跑遍了菲傑德的街頭巷弄,然而出現在他面前的,卻是理當不可能存在的昔日強敵──

天之智慧研究會和宮廷魔導士團集結在菲傑德,他們的目標都是能消滅整座城市的術式【米吉多之火】。

各方人馬皆有所圖,菲傑德迎接了最慘烈的三天!

 

1/4 劇場版 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 最後一役

  原作‧插畫/藤巻 忠俊 作者/平林 佐和子

「奇蹟」的夢幻球隊誕生!黑子他們全都升上了二年級。

就在夏季即將結束之際,世界最強的街頭籃球隊「Jabberwock」來到日本,並且以壓倒性的實力大敗對戰隊伍。

為了對付這支旁若無人的球隊,誠凜的「影」與「光」,以及「奇蹟世代」的成員們將再次集合!?

 

1/4 不分晝夜,惡女相伴2

  作者/鳥村居子 插畫/Tiv

自從喪失記憶之後,我與兩個女生發展出了奇妙的三角關係。

如果要以一句話來表達我的現況,簡直只有「修羅場」足以形容。

不僅對外一副好學生模樣的學生會長‧日向學姊把我當成「奴隸」對待,就連「魔女」月夜也總是以詛咒來威脅我……

在受不了這樣的情況下,我以輕率的心情跑去找班上的神奇少女‧藤森文子商量……沒想到卻引發了另一個新的「詛咒」!

我的人際關係突然遭到重新設定──不僅如此,身旁的所有人居然都不記得我了!?

我被小惡魔女孩及神奇力量捉弄的故事,即將邁入第二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