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時間過得好快啊!!

總覺得跨年才是不久前的事,結果2017現在就要邁入尾聲了!?

雖然年末的各大活動與世界邊緣人(小編)無關──

但為什麼錢包這麼輕( ºΔº )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這星期的錢包殺手(›´ω`‹ )


 

12/04 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2熊耳少女步步進逼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夜ノみつき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知性的美少女」特典小冊子

只不過是身為人類,就受到所有種族歡迎!?

身為平凡上班族的我,被召喚到最強種族是人類的異世界《艾特爾菲亞》。

我擊退了想濫用無敵人類力量之輩,和精靈族的莉亞、熊人族的米雷雅一起住在祕密基地裡悠哉地過生活。

和大家一起去王都遊玩、攻略位於祕密基地地下的「美食區域」製作調味料和點心等等,我盡情享受著異世界的生活,但是似乎仍有不少不肖之徒在覬覦著我擁有的人類力量。

神祕魔族派出新刺客襲擊我,但是誰都無法傷害我這個身為最強種族的人類!

率領精靈、熊耳少女、史萊姆和吸血鬼,獻上輕鬆無壓力的異世界生活‧第2集!

 

12/04 騎士&魔法 7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前往博庫斯大樹海的弗雷梅維拉王國飛空船隊,因碰上前所未見的魔獸而不得不撤退。

由於艾爾與伊迦爾卡挺身奮戰,船隊得以順利逃離,艾爾自己卻和隨後追來的亞蒂一起墜落到森林裡,迷失了方向。

在魔物森林中,等著他們的是一場出乎意料的相會──他們遭遇了「巨人族」。

巨人氏族之間的鬥爭、所有生物的大敵『汙穢之獸』,以及暗中蠢動的小鬼族──席捲而來的戰爭逐漸將艾爾和亞蒂也牽連進去。

兩人孤立無援,卻沒有放棄希望或停止行動。「我要在這裡建造幻晶騎士。」──被創造出的是驚天動地的異形機體,將朝著戰鬥的中心直飛而去!

 

12/07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6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首刷限定附錄「人造人的心情記事」8P小冊子

人型兵器【福雷姆基亞】終於登場!!

在發現新的巴比倫遺跡「整備庫」後,冬夜終於獲得人型兵器【福雷姆基亞】。

弗雷茲開始於世界各處頻繁出現,冬夜認為需要與其對抗之力。

為了做好應付弗雷茲威脅的準備,他投入精力,一下整理舊型、一下開發新型,製作多少帶有個人喜好的機器人──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6集!!

 

12/07 人造生命體與美麗新世界 2

  作者/緋月薙 插畫/ふーみ

這次的家族新成員是「萌寵」小白龍!?

迎來艾莉亞這個新家人後,卡利亞斯一家四口展開和樂融融的家庭生活!

為了幫艾莉亞買新衣服,大家一起去逛街,在路邊攤發現一件散發不可思議光芒的藝術品,因為有些在意而買下它,試著解開封印……

竟然出現一顆巨大的蛋,還從中孵出了小『白龍』!

屬於高等種族的寵物加入後,「家族」變得更加熱鬧了!一起去溫泉泳池、一起展開修練、一起守護城市,一如往常愉快的溫暖慢活故事第二彈,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