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愛-PP  

最近小編身邊的座位,一下左邊空,一下右邊空,一下前面空,一下後面空……

大家都去休特休啦--可惡的現充!!

我要趁同事不在,把他們的座位改造成叢林!!

下下個星期去日本也不買特產給他們惹!!

雖然大家一直休假,但還是努力地製作小說&特典啦~

一起來看看,充滿散漫氣息的十二月特典《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2熊耳少女步步進逼》《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6》《妖怪公主渴望愛1 冰華公主與甦醒英雄》《吞噬技能的英雄譚I~靠作弊成長為最強~》《如果有妹妹就好了。8》


 

柑橘老師造就東立最強2-特典  

 《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2熊耳少女步步進逼》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知性的美少女」特典小冊子

只不過是身為人類,就受到所有種族歡迎!?

身為平凡上班族的我,被召喚到最強種族是人類的異世界《艾特爾菲亞》。

我擊退了想濫用無敵人類力量之輩,和精靈族的莉亞、熊人族的米雷雅一起住在祕密基地裡悠哉地過生活。

和大家一起去王都遊玩、攻略位於祕密基地地下的「美食區域」製作調味料和點心等等,我盡情享受著異世界的生活,但是似乎仍有不少不肖之徒在覬覦著我擁有的人類力量。

神祕魔族派出新刺客襲擊我,但是誰都無法傷害我這個身為最強種族的人類!

率領精靈、熊耳少女、史萊姆和吸血鬼,獻上輕鬆無壓力的異世界生活‧第2集!

 

就算在異世界,也可以當漫畫編輯!

本集首刷附錄小冊子收錄的是熊人族村民的漫畫大賽,實在太熱血啦ε===(っ≧ω≦)っ

人氣第十名6-特典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6》 

首刷限定附錄!「人造人的心情記事」8P小冊子

首先祝賀《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得到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 HP榜第十名~~

人型兵器【福雷姆基亞】終於登場!!

在發現新的巴比倫遺跡「整備庫」後,冬夜終於獲得人型兵器【福雷姆基亞】。

弗雷茲開始於世界各處頻繁出現,冬夜認為需要與其對抗之力。

為了做好應付弗雷茲威脅的準備,他投入精力,一下整理舊型、一下開發新型,製作多少帶有個人喜好的機器人──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6集!!

 

福雷姆基亞終於登場啦!!!

想看冬夜如何駕駛機器人,如何訓練其他人駕駛機器人,就絕對不要錯過第6集!!

本次的特典是8P小冊子,收錄了本文沒有的番外故事唷。

 

 

請給我愛-特典  

 《妖怪公主渴望愛1冰華公主與甦醒英雄》 

首刷限定附錄!「請給我愛」8P超豪華小冊子合輯+「寬衣解帶」特繪PP書衣

紫苑學園是一所以人類與妖怪共存為目標的「共學」學校。

在這所聚集了雙方菁英的學校裡,有一位外表看似平凡的少年轉學進來。

少年‧彰人身上有兩個祕密──其一,他是人妖大戰的英雄,剛從永恆的睡眠中甦醒過來。

其二,他身上潛藏著失落的最強力量「神鬼之血」。當祕密被揭曉之時──學園裡的女孩們展開了無比激烈的彰人爭奪戰!?

同時,彰人和當年將他冰藏起來、使他陷入長眠的雪女‧冰華再度相遇。但是她敏感到光是被彰人輕輕觸碰身體,就會發出性感的叫聲……!?

難以壓抑的愛與情慾交織出來的戰鬥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戰華舞姬》系列作者‧岸根紅華老師最新力作!

首刷除了會附上幾乎成慣例的加筆小冊子之外,這次的PP書衣採用的是「書中所沒有的」虎之穴特典圖,若隱若現的冰華,簡直恥度全開了.⁄(⁄ ⁄•⁄ω⁄•⁄ ⁄)⁄.

想收藏的讀者,得好好把握機會囉!

 

吞噬技能的特典圖  

 《吞噬技能的英雄譚I~靠作弊成長為最強~》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大集合』8P小冊子

若是為了拯救妳,我可以變得無限強大。

充滿夢想與希望的《加爾德尼亞七迷宮》。新手冒險者‧哈雷嚮往成為攻略迷宮一隅的英雄,來到冒險都市。

雖然狀態值低下,但是哈雷擁有超稀有技能,可以吞噬魔物的技能,並將之轉化為自己的力量。

哈雷在探索迷宮的回程途中,拯救了一位帶著小貓的美少女。少女名叫希娜,自稱無依無靠、孤單一人。

和希娜成為朋友的哈雷,今後又有什麼冒險在等著他呢!?憑藉著堅定強大的信念以及唯一僅有的技能為武器,朝著最強邁進的作弊成長英雄譚,開幕!

 

集結日本不同通路特典的佛心小冊子~這已經是標準配備了嗎!?(戰慄)

這部是相當王道的熱血成長冒險故事,有點讓人聯想到航×王和在地下城尋求××。

另外作者自介寫著「人生是一連串的戰鬥」,咦這不是○把刀……

 

如果有特典圖就好了8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8》

首刷限定!一起泡溫泉」PP書衣

新的一年到來,『妹妹的一切』動畫版的發表日也迫在眉睫,某天伊月無聊上網搜尋跟自己有關的資訊時,意外看到一則附上了「妹切,動畫化決定!」的新書宣傳圖片的推特。

意外的是,那張圖片的來源居然是GIFT出版社的官方網站……

GF文庫編輯部在失去伊月和動畫製作團隊的信任後,所打出的起死回生的一手是……?

當伊月和土岐為了動畫的事情搞得天翻地覆的時候,春斗和京以及其他新人作家的故事有所進展,千尋的心境也有了極大的變化──持續變動的青春愛情群像劇第八集登場!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得到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8總榜第十名(*゚▽゚*)果然只要有妹妹就夠惹!

動畫都在播了,小說當然也要趕在12月出囉!

於是小編很合理地被壓榨(啊啊啊要被榨乾了

 

#唯一推薦「免費正版無刪減」的巴哈動畫瘋!B站搞和諧什麼的根本弱爆啦(引戰)

#偷偷說,這集後記有介紹動畫版和原作的設定差異喔~不過動畫版腳本也是由平坂讀老師負責,保證原汁原味,讚!

 


 十二月短小精悍的特典文就在此啦,千萬別錯過好作品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