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無豚骨版)  

真的太奇怪了,小編昨天11點起床,吃完飯後又睡到4點。

照理來說,睡眠應該很充足啊!!

為什麼還是一直徘徊在夢境與現實之間?

總之,睡眠不足的小編,要來介紹(呼啊~)本週(呼啊~)新書


 

 

11/20 不需要現代魔法的魔術師 和女僕一同開創第二次傳說1

  作者/三河ごーすと 插畫/よし☆ヲ

魔術師羅文‧卡夫‧艾格簡布利歐是人類中最初創造魔術的傳說的存在。

結束討伐魔王之旅,準備回歸祖國的他,卻被召喚至以借助科學之力的《現代魔法》為主流的世界。

召喚主瑪麗亞因為某個理由想收羅文為僕,卻發生失誤,瑪麗亞反而成為羅文的僕人……!

儘管對未來的技術感到困惑,羅文仍與瑪麗亞一同就讀葛雷榭納魔法學園。

但是在那裡他將會知道,世界正遭受《吸血鬼》的威脅,《現代魔法》遠不及《古代魔術》的事實!

儘管徹悟世事,卻仍充滿好奇心的古代魔術師羅文,他的第二次傳說就此揭幕!

 

11/20 黑鎖姬芙洛莉卡

  作者/坂照鉄平 插畫/鍋島 テツヒロ

「我是繫在你身上的鎖鏈的主人,在這座聖堂內統領亡者的黑鐵之鎖。想取悅我的話──就呼喚我的名字‧芙洛莉卡。」

這是一個每夜遭到不死亡者──『落胤』(folky)脅迫的世界。

史塔格身為〈荊冠叛教者〉的護法神官,前往討伐『落胤』的任務,因而殞命……原本應當如此。

但是,他死而復活,成為不死公主芙洛莉卡的眷屬。

身為聖職者,卻同時成為不死者的史塔格下定決心要殺死芙洛莉卡,但是殺死不死公主的唯一方法竟然是──愛上她!?

受到不死的咒縛所繫,少年將揭開隱藏在封緘聖堂裡的世界「真相」!不死者幻想故事,就此揭幕!

 

11/23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8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江山的鎮魂歌」特典小冊子

自從比呂與麗茲兩人各自踏上異途後,經過了兩年的物換星移──

痛失皇帝與《軍神(瑪爾斯)》的悲傷,深植於葛蘭茲大帝國全國上下人心,原本鞏固的權勢也開始出現破綻。

歷經成長後、變得更加堅強而美麗的麗茲,在羅莎等人的支持下,於葛蘭茲大帝國中樞大展才能。

此外,麗茲更接受了來自南方貴族們的請託,投身於鄰國休太峴共和國的新指導者人選之爭。

另一方面,以《黑辰王(史爾特爾)》身分安身於巴歐姆小國的比呂,同樣基於某項意圖而動身前往休太峴共和國。

在群雄割據的中央大陸這座舞臺上,麗茲的「王道」與比呂的「霸道」錯綜糾纏,交織出全新時代!波濤洶湧的第8集於此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