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前一陣子PTT掛了幾天,小編都快出現戒斷症狀了

深深覺得平時果然應該囤積一點實體書小說跟漫畫當庫存啊……;;

因此,以下是本週新書!

 


 

11/13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6

  作者/鈴木 大輔 插畫/肋兵器

前往無盡輪迴的盡頭。

在大量受試者當中,成功於「非人道實驗」存活下來的就只有少女A。

於是少女A成為英雄,肩負起拯救世界的使命。她的周圍就只有排列著無數書籍的圖書館──她的心象世界裡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概念。

為了拯救世界,少女A作為持續演算各種可能性的存在活在這世上。

在這樣的少女面前,突然出現一名異物般的少年B,他開口這麼說道:

「我說妳啊,要不要跟我結婚?」

「好的,請多多指教。」

在看似永遠的輪迴盡頭,等待著少女A與少年B的的結局究竟為何?

『無可挑剔的戀愛喜劇』將在此結束,同時再次開始──

 

11/16 可以讀檔的旅店~聽說能力值滿點的轉生冒險者在旅店開始培育新人~1

  作者/稲荷 竜 插畫/加藤 いつわ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讀檔旅店的愉快生活♥』特典小冊子合輯

「用不著擔心,已經儲存好了。」

那是一間謠傳『入住後就再也不會喪命』的旅社,今天仍有許多抱著一線希望,為了達到目的不惜賭上性命的人聚集到這裡來。

家族遭到奪取的貴族‧蘿蕾塔;被拋棄的魔族‧莫琳,她們掌握到的『不死旅社』秘密究竟是──

「這裡是儲存點。」

經營這間旅社的人是一位封頂的冒險者亞雷克,他自稱從異世界來到這裡,擁有『設置儲存點的能力』。

這裡似乎是以協助初級冒險者為目的經營的旅社,她們在這個地方開始修行,但修行內容卻完全無法預測……

就算死了,只要重新讀取就能一口氣跳升好幾級!附加價值是由最強退休冒險者進行新人培育,關於旅社的日常生活故事。

 

11/16 偶像夢幻祭3 皇帝的歸來

  作者/日日日   原作・插畫/Happy Elements 株式会社

    首刷限定版附錄遊戲房間裝扮「Knights海報」序號卡+Knights徽章組

私立夢之咲學院是專門栽培男性偶像的名校,為了改變學院裡受學生會支配的制度,『Trickstar』與轉校生『製作人』共同展開了前所未聞的【革命】!

借助『UNDEAD』與『2wink』的力量,作戰行動看似成功──【最強皇帝】學生會長天祥院英智卻在這個時候回到學院!

我們被叫到學生會辦公室,『Trickstar』忽然接到解散命令……!?

書中在最後特別收錄『Knights』瀨名泉講述與「王者」月永雷歐回憶的短篇故事『Lionheart』。

青春協奏曲‧第三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