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除了天氣越來越涼爽,可是最近越來越接近可怕的日子了……

沒錯,就是接下來那個叮叮噹噹、會讓路上變得一片白的節日!!!!

不怕不怕,還有快兩個月,先啃幾本特典壓壓驚

本月特典書目為《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偶像夢幻祭3 皇帝的歸來》《可以讀檔的旅店~聽說能力值滿點的轉生冒險者在旅店開始培育新人~1》《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8》《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Ⅶ》《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2

有性感可愛、有溫馨家庭(?)、有熱血冒險,說得小編都想先買下去啦!! 


 

喜歡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1》 

首刷限定附錄!『寵物志願♥』小冊子合輯+『哥哥別偷看!』全彩PP書衣

我,桐生慧輝某一天,收到一封寄件人不明的情書!

根據當時狀況研判,寄件人可能是我所參加的書法社相關人士們:波霸美女學姊、小狗般乖巧的學妹、走得很近的同班同學與仰慕哥哥的妹妹(這應該不可能),她們當中的某一個。

老實說,不管是誰寄的都很好!但沒想到當我意氣風發地想打開來確認內容時,那封情書裡不知為何,附了一條女孩子的小褲褲……

不、不過這種事情怎樣都好。總之,我得從這四人裡找出誰是寄件人!等著吧,我未來的女朋友!!

 

         於是幾天後,我將後悔莫及,發現那天只是空歡喜一場──

 

喜歡胖次的讀者們久等了,這次的附錄也是超值的小冊子+書衣組合喔! 

書衣用了可愛的妹妹特典圖喔!!

什麼!?你說我沒有妹妹……

 

偶夢  

《偶像夢幻祭3 皇帝的歸來》 

首刷限定版!附遊戲房間裝扮「Knights海報」序號卡Knights徽章組


私立夢之咲學院是專門栽培男性偶像的名校,為了改變學院裡受學生會支配的制度,『Trickstar』與轉校生『製作人』共同展開了前所未聞的【革命】!

借助『UNDEAD』與『2wink』的力量,作戰行動看似成功──【最強皇帝】學生會長天祥院英智卻在這個時候回到學院!

我們被叫到學生會辦公室,『Trickstar』忽然接到解散命令……!?

書中在最後特別收錄『Knights』瀨名泉講述與「王者」月永雷歐回憶的短篇故事『Lionheart』。

青春協奏曲‧第三彈!!

 

第三集一樣沒有少了豐富特典!!小編為讀者努力爭取的徽章遊戲房間裝扮序號唷~

而且這次的徽章是『Knights』喔喔喔!!

絕對非收不可啊・:*:・(*/////∇/////*)・:*:・

旅店  

《可以讀檔的旅店~聽說能力值滿點的轉生冒險者在旅店開始培育新人~1》 

首刷限定附錄!『讀檔旅店的愉快生活♥』特典小冊子合輯

那是一間謠傳『入住後就再也不會喪命』的旅社,今天仍有許多抱著一線希望,為了達到目的不惜賭上性命的人聚集到這裡來。

家族遭到奪取的貴族‧蘿蕾塔;被拋棄的魔族‧莫琳,她們掌握到的『不死旅社』秘密究竟是──

「這裡是儲存點。」

經營這間旅社的人是一位封頂的冒險者亞雷克,他自稱從異世界來到這裡,擁有『設置儲存點的能力』。

這裡似乎是以協助初級冒險者為目的經營的旅社,她們在這個地方開始修行,但修行內容卻完全無法預測……

就算死了,只要重新讀取就能一口氣跳升好幾級!附加價值是由最強退休冒險者進行新人培育,關於旅社的日常生活故事。

 

讀檔旅店不僅向日方申請了小冊子合輯

封面也是繪師特別加筆的唷~

注意本書有限定版及普通版,別買錯啦!!

 

神話8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8》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江山的鎮魂歌」特典小冊子

自從比呂與麗茲兩人各自踏上異途後,經過了兩年的物換星移──

痛失皇帝與《軍神》的悲傷,深植於葛蘭茲大帝國全國上下人心,原本鞏固的權勢也開始出現破綻。

歷經成長後、變得更加堅強而美麗的麗茲,在羅莎等人的支持下,於葛蘭茲大帝國中樞大展才能。

此外,麗茲更接受了來自南方貴族們的請託,投身於鄰國休太峴共和國的新指導者人選之爭。

另一方面,以《黑辰王》身分安身於巴歐姆小國的比呂,同樣基於某項意圖而動身前往休太峴共和國。

在群雄割據的中央大陸這座舞臺上,麗茲的「王道」與比呂的「霸道」錯綜糾纏,交織出全新時代!波濤洶湧的第8集於此揭幕……!!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突入新篇章

這次收錄在小冊子內的四篇加筆小說,也描寫了本篇所沒敘述到幾位角色心路,請別錯過囉!

 

 

骸骨特典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Ⅶ》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碰太的小小冒險」16P特典小冊子

骸骨騎士亞克終於解開封印的「天騎士」之力。

斷送襲擊諾杉王國王都的不死者大軍後,亞克與精靈獸碰太、黑暗精靈族美女戰士艾莉安、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以及委託他援助王都的諾杉王國第一公主‧莉露再度會合。

決定動手掃蕩不死者餘黨的亞克將──闖進王都內部!!瞬間殺滅來襲的怪物!?還遇見國王──!他就這樣收拾降臨在諾杉王國這場史無前例的危機。

而這時出現在他眼前的人物,正是旅居王都的錫爾克教樞機卿──帕魯魯默。帕魯魯默身上纏附的屍臭與死穢遭到看穿,化為散發不祥氣息的異種生物,縱身攻向亞克等人。

亞克卻身受行使「天騎士」戰技產生的反噬折磨……!?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改革世界的異世界奇幻故事第七彈,為了讓這塊變幻莫測的大陸迎接嶄新變革,在此趨候!!

骸骨騎士大人最新一集又來了!!

這次的特典依舊是16P小冊子,收錄了日本各通路的番外故事 

究竟碰太的冒險會惹出什麼樣的風波?

魔物培育家  

 《異世界魔物培育家~帶著外掛悠哉養成中~2》 

首刷限定附錄!女僕下廚中♥」日本虎之穴特典小冊子

一名普通的高中生‧風早宗太與在異世界收服的3位美少女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

就在某一天,宗太和美之女神阿芙蘿黛蒂商量過後,他腦中閃過了計畫──充實膠囊球空間的設備。

宗太接下在球內生活的3位美少女的委託,為了取得想要的道具,展開血拼約會甚至除靈的一連串冒險!?

發跡自「成為小說家吧」!超人氣的魔物培育幻想故事第2彈!

悠哉異世界寶○夢還在繼續進行,

這次又會抓到什麼稀有怪呢?

除了認真(?)冒險,這次也有可愛小插曲作為特典小冊子喔!!


大家準備好荷包了嗎?那就下個月繼續再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