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雖然台灣比較沒有萬聖節的氣氛,不過明天就是Trick Or Treat的日子了~
說到萬聖節,應該很快就能聯想到變裝派對吧?
日本有場只能COS成生活中常見人物的「樸素變裝派對」,今年也辦到第二年了呢。
如果小編去參加的話,絕對能完美演繹「總是睡眠不足的輕小說編輯」,絕對不會有破綻的!(咦)

以下介紹本週新書~ヽ( ε∀ε )ノ


 

10/30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3 他會調教精靈族公主,並打敗世界最強。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ねこめたる

首刷限定附錄『呼之欲出♥』特典小冊子+『英雄&召喚者』全彩PP書衣

在異世界《萬象樂園(水陸生態缸)》,被召喚至此的《英雄》互相爭霸。被精靈族公主召喚出來的天才尼特詐欺師崩喰零次,連續打敗拿破崙和太公望,接著和自稱世界支配者的〈神翼族〉交涉同盟。結果零次在與身為常駐大使的阿爾法對談時,馬上就用【較量】確定上下關係,成功讓阿爾法化為『我的東西』,但是──「我們締結他媽的同盟吧。」蒂法莉西亞和阿爾法成立了對零次同盟!?為了用【較量】打敗零次,兩人著手尋找零次的弱點──?這次的對手是世界最強!?最強尼特族帶來的好吃懶做英雄譚,超展開的第三彈!

 

10/30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2~為夢痴狂的魔術師~

作者/木塚ネロ 插畫/真空

打倒魔王之後,我‧宇景海人遭到所有隊伍成員背叛,最後慘遭殺害──我決心要復仇。
「我絕對饒不了你們所有人……!」
我帶著遭到背叛者殺害的記憶重生,與獸人少女‧米娜莉絲冷笑著步上復仇之路,出發前往王都。
往最初的目的地學術都市『愛爾彌亞』的途中,我遇見了一群令人憎惡的傢伙。
玷汙我珍貴回憶之地的冒險者們,以及過去背叛我的禍首‧魔術師尤米斯。
為了將復仇對象打入地獄深淵,我開始思考各種方式──
「殺掉他們。無論如何都要殺掉他們。我要將這些傢伙的一切踐踏在腳底下,再殺死所有人……」
折磨、再折磨,一點一點削奪其生命,壯烈的異世界復仇奇幻故事第二集!

 

11/2 英雄教室8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成長‧冒險‧超進化!?英雄候補生們熱烈享受著青春!
羅茲伍德學園的夥伴們今天也順利地成長著!亞因&茲波伊這對靈鳥姊弟變成人類了!?超有活力的力量,讓女帝也招架不住!
夏天!海洋!學生們來到南方島嶼度假。布雷德與克蕾兒的關係在這裡急遽拉近!?
現代學園再臨!阿妮絲特是青梅竹馬而蘇菲是轉學生!?在假想世界發展出的英雄教室『日常學園ver.』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國王對互看不順眼的學生與王都防衛隊下達了命令!要他們討伐逃走的棘手怪物!這次的「實戰訓練」是和勢同水火的防衛隊一起作戰!?而且還對上會複製能力的怪物!?這太犯規了吧!?
充滿大量冒險&青春的第8集!

 

11/2 女高中生店長的便利商店一點也不好玩2

作者/明坂綴 插畫/茶未来

巧克力商店篠町杜鵑之丘店。女高中生支倉小桃目前擔任這間便利商店的店長。而主角南里湊人為了接近小桃,便以戶浪琳奈的身分,扮成女裝潛入這家店!然而湊人在陪不良少女店員早梨商量某個煩惱後,不知為何面臨了人生第一次「和男性約會」的狀況,才高中一年級就出現貞操危機!本系列第2集中,除了用胸部加熱便當,還會對胸罩獻上祈禱。罩杯的合身感可是很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