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新書    

最近終於出現涼爽一點的天氣了!!
適合穿著新鞋去書店買書、再去星○克喝咖啡裝文青!!
……結果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一整個禮拜都在下雨(而且聽說這週還會再下七天)
最後沒辦法穿新鞋,也懶得出門( ̄¬ ̄*)
連小說都用網購的了……(・w・)←廢物


 

10/16 結束10年家裡蹲生活的我,一打開家裡的大門……①居然連人帶屋轉移到了異世界〈上〉

作者/坂東太郎 插畫/紅緒

首刷限定附錄『與幼女共度愉快生活』特典小冊子合輯

經過整整10年的時間後,終於下定決心踏出家門的北條雄二錯愕地杵在家門口。他會有這種錯愕的反應一點也不奇怪,在人稱在家裡蹲尼特族的青年眼前,出現的景象和他熟知的日本截然不同……這地方是陌生的景色和奇幻生物生存的異世界。沒錯,雄二連人帶家一起轉移到異世界。「咦,雄二哥哥,你踏出家門了嗎!?」這時候,他碰巧遇見表妹郡司陽子,於是決定和她共同協力,試圖為眼前難以理解的狀況理出個頭緒。很快的,雄二發現了一個奇怪之處。「明明四周都是森林,為什麼水龍頭裡面有水流出來?還有電和瓦斯……」在陌生的異世界,不知為何基本生活設施和網路都可以使用的環境裡,雄二會怎麼做……?

 

10/16 黑之夜刀神 1.我能為你做的一切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飯田のぎ

「白毀,又有工作上門啦?可是我記得你的出席天數不是岌岌可危嗎?」
就讀史東利柏學園的白毀迴此刻正十分煩惱。面對報社伊斯威特公司派給自己的工作,他不得不蹺掉學校的課。其實這種事大不了回絕,但像他這樣的懦夫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不得已的他準備動身,卻跟從前認識的少女月皎柊再次重逢。見到亭亭玉立的柊,迴不禁心跳加速。而她似乎正被〈契約者〉追捕,為了拯救少女脫險,少年鼓起勇氣挺身而出!
因眾多異能者而暗潮洶湧的大陸上,一齣男孩遇見女孩的冒險故事即將開幕!

 

10/19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6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少女的煩惱外傳小冊

以佛德賽的未來為賭注的決戰,終於分出勝負──!!
擊敗艾雷克斯、協助艾法莉亞恢復皇權後,新生佛德賽正規軍終於與政變軍展開對決。
即使失去了席格那汀與薩格拉丁,孝太郎依舊在眾多『同伴』支持下奮戰不懈。然而,邦達利翁完全失控,他操縱的凶暴武器,將以壓倒性力量蹂躪整個宇宙!
激戰結束後,佛德賽將迎來怎樣的結局……!?
依附於長劍的意念及光芒開拓希望的未來!「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邁入最終章!

 

10/19 排球少年!!小說版!! VIII 舊的一年與新的一年

原作‧插畫/古舘春一 作者/星希代子

春季高中排球賽即將開打,參賽的學校成員年假中也努力練習&集訓。
這段期間內,聖誕節、除夕、新年參拜等,對高中生來說重要的活動接踵而至……在春季高中排球賽前,他們露出令人意外的本性!?

 

10/19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2.不死獸群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首刷豪華限定!『復仇少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冒險途中』16P小冊子合輯

制伏綁架孩童的山賊團吧!!
玲到達決鬥都市基甸後勤於提昇自己的能力,一下子測試剛得到的獎賞防具性能,一下子又抽轉蛋。這時他得知有個綁架孩童的不法組織『岣茲嵋茲山賊團』,最近正於基甸周遭橫行猖獗。
於是玲便與偶然認識的玩家──雨果、賽科前往討伐山賊並救出孩童。
然而,在那裡又有不尋常的狀況等待著玲等人──!!
大受歡迎的VRMMO奇幻故事,眾所期待的第2集隆重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