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  

叮啷……叮啷……

那是那人的美所發出的聲響。

你問那人是誰?他就是美得連湖水都感到羞澀而退開、讓害蟲自形穢而展開超進化的美麗王子!

這次,他無與倫比的美貌將毀滅世界……

 

大家好,雖然前面畫風有點奇怪,不過這篇是本週的新書介紹喔~

本週有讓整個小說部歡笑不斷(?)的作品《王子降臨2 王子再臨》

讓小編忍不住花了一些篇幅描述了王子那萬分之一的美,

如果大家在書店有緣發現王子,務必感受一下那足以滅世的美喔(,,ԾԾ,,)

 

除了編輯特別推薦的本書外,本週還有兩本(美少女精靈)可口(薑汁豬肉)美味的重量級新刊,和人氣漫畫《雙星之陰陽師》的第一次輕小說化作品,請見本週新書書單!

 


 

9/18 將奴隸精靈打造成英雄!從末日開始的世界延命法step1

作者/秋月煌介 插畫/水鏡まみず

首刷限定附錄!『奴隸精靈與英雄❤』日本特典小冊子合輯+『繼承的遺志』全彩PP書衣

世界隨機出現名為〈默示錄之獸〉的怪物,導致人類陷入滅絕危機。人類在對抗怪物的這兩百年來,多虧繼承力量的『英雄』才得以存活。在英雄定律下,現任英雄‧修伊確定將在一個月後喪命。明明已經來日不多,無氣力的他挑選出來的徒弟,竟是柔弱的美少女精靈奴隸‧菲歐。修伊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甚至從沒認真鍛鍊過徒弟……?「那個,請問您為何要躺在我的大腿上?」「難得買來一名奴隸,總是會想做這種事嘛。」……背負全世界的英雄繼承人,未來究竟會如何發展!?最輕率的英雄譚就此開演!

 

9/21 雙星之陰陽師 -天緣若虎

原作、插畫/助野 嘉昭 作者/田中 創

從前清弦在土御門島隸屬於某個組織。組織負責把島上誕生的「異端者」處理掉,這個隱密的地下組織,名叫「律」。某一天,清弦追殺一名逃到本土的「異端者」,當他要動手解決對方時,卻被一名少女目睹了殺人現場……!從那時開始,讓清弦的命運產生巨大改變的故事,就此開幕了!

 

9/21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 薑汁豬肉×傳說魔獸

作者/江口連 作者/雅

首刷限定!『豪華饗宴』32P特典小冊子

向田剛志(穆寇達)從現代日本被召喚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裡去了。本來還以為會有什麼大冒險在等著,結果自己只是個被牽連進「勇者召喚」儀式的一般人!與真正的勇者(有3個人!)比起來,穆寇達的初始能力值實在有夠低……再加上召喚穆寇達等人到這世界的王國感覺不太對勁,在察覺到「啊,這些人企圖利用勇者」後,穆寇達便單獨離開城堡了。穆寇達在這異世界裡唯一可仰賴的,就是能夠將現代商品送到異世界來的固有技能『網路超市』。雖然不適合戰鬥,但若能好好運用,也許便不愁吃穿了?穆寇達本來抱著這般輕鬆的想法,沒想到卻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一旦吃了用這項技能購買來的現代「食品」,就會發生驚人的效果!再加上又有些不得了的傢伙們被異世界的食物所吸引,而聚集到了穆寇達身邊……!?

「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年度排行榜第一名的神奇異世界冒險故事,終於堂堂登場!

 

9/21 王子降臨2 王子再臨

作者/手代木正太郎 插畫/mov659

「王子」降臨於戰國的城廓之上!!時代為戰國。王子曾經來到這個世間。這個氣質高貴、容貌端麗的青年,以瑰麗的光輝引領著宛如地獄的末日之世。王子再度降臨,來到荼毒人民的城主身側!不過,看呀!切勿被王子的美貌所惑,他的容貌是惡鬼的低語。俊美王子散發的光輝不時蠱惑人心。今晚,王子秀麗的容貌化為一道光,將人民的希望燃燒殆盡!但是,只要內心仍然綻放著光芒,希望將永遠不會消失。武士和聖女降臨到人民身邊,他的誓言以及她的愛將揭露王子的本性。美麗絕俗的古裝劇,再度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