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一早起床,小編就在思考要吃什麼早餐。

但是,公司附近的已經吃到膩了!!!!

好想、好想吃吃看異世界料理道裡的奇霸獸料理啊啊啊啊啊!!!

每次看到異世界美食,小編的肚子就狂叫!!(╯‵□′)╯︵┴─┴

好了,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新食譜吧~~


 

9/11 異世界料理道7

作者/EDA 插畫/こちも

掌管森邊的孫家垮台之後,森邊居民朝著嶄新的秩序和目標前進。

明日太將『料理』傳授給新認識的森邊居民,並重新開始在城裡擺攤。

他也帶著新開發的菜餚,為旅社提供奇霸獸料理,邁出大大的第一步。

 

9/11 流浪勇者與金幣共舞2

作者/むらさきゆきや 插畫/藤ちょこ

勇者擊倒魔王,世界恢復了和平。魔物消失,『金錢』時代到來。然而,四處出現新的敵人『詐欺師』讓人們苦不堪言。隱姓埋名浪跡天涯的勇者和女騎士瑞秋攜手合作,反將詐欺師一軍,協助受害者取回被詐騙的金錢。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幫忙詐欺師行騙的魔術師竟然是勇者過去的伙伴‧夏諾瓦爾!面對封閉內心的夏諾瓦爾,勇者希望能恢復彼此的信賴關係,她卻開始著手設計下一次的陷阱。兩人又將對峙……!?

在『金錢就是一切』的異世界中,圍繞金錢展開的英雄物語!

 

9/14 聖樹之國的禁咒使8

作者/篠崎芳 插畫/鯖コハダ

為了對抗聚集於聖武祭會場的侵略者而守護著大門的裘莉葉,與自稱世界之王的司寇邦格互相對峙。裘莉葉雖然展開術式魔裝負嵎頑抗,卻完全起不了任何作用以致被逼至絕境。發覺到異變前往救援的黑彥,是否能趕得上……!?

就在黑彥等人與侵略者展開激烈的戰鬥時,另一方面聖武祭也正迎向最高潮。愛拉與賽希莉一路過關斬將,然而阻擋在她們面前的正是學園的《最強》多利斯特斯與《無敗》克德爾卡。在彼此拚上全力戰鬥之後,到底是誰將會獲得優勝者的榮耀……!?

聖武祭篇的高潮頂點!異世界戰鬥奇幻小說第8集堂堂登場!

 

9/14 魔法藥水救救我2

作者/岩船 晶 插畫/戸部 淑

楓和珂黛儂拯救了遭到野豬攻擊的三兄弟。他們看上珂黛儂打倒野豬的身手,邀請兩人一同前往妖精之泉。楓得知妖精之泉一帶有個男子,和她一樣來自異世界。見到那名男子時,楓問了各式各樣的問題──比如他一直以來是如何過活的?或是以哪些東西為糧食之類的。同時也獲知一種名為亞莫涅涅的植物,是配方書裡記載的魔法藥水材料之一。楓去圖書館調查亞莫涅涅的相關資料時,不小心撞到名為薩吉斯的貴族而被他盯上。發生種種狀況的同時,楓的家裡又出現可疑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