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新書  

最近午後雷陣雨下完之後,

天氣都變得好舒服啊!!

週末時,小編想好好地睡到自然醒ヽ( ´O)

不過一看這週的新書書目──

不得了,都是小編喜歡的書ヾ(ω・。ヾ)3

結果這禮拜還是沒睡飽,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9/4 我在異世界裡面臨輔助魔法與召喚魔法的選擇6

  作者/横塚司 插畫/マニャ子

「我的國家就是被那座浮遊要塞毀滅的。」──一座飄浮在半空中的島嶼出現在賀谷和久一行人眼前。那就是毀滅露西雅祖國、魔王軍四天王‧沙迦拉茲拿的要塞。數量眾多的巨魔及神兵級怪物一舉襲來,和久召喚出幻獸夏・勞,拚死應戰。珠樹卻突然在戰鬥中倒下……收錄加寫的番外篇「志木緣子不需要天秤3」,發跡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的超人氣生存奇幻故事第六集!

 

9/4 沃特尼亞戰記II

  作者/保利亮太  插畫/bob

高中生御子柴亮真被軍事強國‧奧德梅亞帝國召喚到異世界。

給帝國造成重大打擊並同時從中脫逃的他,和雙胞胎姊妹蘿拉、莎拉一邊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一邊繼續旅程。然而在偶然之中,他們與紅髮女傭兵梨歐妮所率領的「紅獅子」傭兵團共同被捲入了羅賽里雅王國的內亂。

夾在國家與公會兩股巨大權力之間,亮真下定決心,在這個世界活用自身的戰爭長才。

「我一定會找回──我那被剝奪的命運。」

描述年輕霸王亮真大幅成長的《羅賽里雅內亂篇》正式揭開序幕!

 

9/7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12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那麼多的士兵,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基於神帝頒詔的對《鋼》討伐令而結成的五氏族聯合大軍,總數多達三萬人!

由法古拉培爾率領的聯軍,兵力不但高於《鋼》,而且還有為數眾多的英靈戰士。史無前例的戰力攻向位於《鋼》東部的靼偉城砦。

可是這時,勇斗還來不及從西方趕到戰場上──他有辦法解決這前所未見的困境嗎?

人氣爆發的異世界奇幻戰記,激戰的第12集!

 

9/7 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1—我住的島上冒出異世界—

  作者/鷲宮だいじん 插畫/Nardack

首刷限定附錄!『我有新娘我最強!』特典小冊子合輯

位於東京都南方的遙遠海域上,我居住的離島盡頭,出現了異世界的一部分──一整座半島!?

不僅如此,身為領主女兒的精靈美少女,還成了我的新娘……我想各位應該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啊!

但是,我試著當上了領主,才發現那裡土地貧瘠,居民也跟難民相去不遠。從糧食問題到衛生管理,異世界領地的問題堆積如山。而且事態嚴重,不僅村公所和都政府,就連中央政府也束手無策。

既然如此,只好由成為領主的我採取行動了……是嗎!?總、總之,先煮飯賑濟災民吧!靠一技之長拯救異世界,異世界日常奇幻小說!

 

9/8 破碎的瞬間

  作者/竹宮 ゆゆこ 插畫/浅野いにお

兩人喪命。

他們的死留下了什麼?

大學聯考將近,濱田清澄在某天全校集會上,撞見一年級女生遭到霸凌的現場。清澄出面相助,等待他的卻是受到幫助的學妹‧藏本玻璃「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聲。這樣的拒絕代表什麼意思?「喪命的兩人」又是誰?隨著玻璃的真面目逐漸明朗,清澄也瞭解了事件的本質……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輝煌色彩,為小說立下里程碑的傑出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