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小編昨晚熬夜看小說了。

導致現在精神衰弱,眼睛快要闔上,但還是必須努力上班。

因此,為了讓讀者們體驗跟小編一樣的痛苦(想睡卻不能睡),就來介紹每週新書吧(σ′▽‵)′▽‵)σ

原訂於8/17出書《無氣力英雄譚3》因諸多因素,將延後於8/21(一)出書。


 

8/17 與我定下契約吧,魔王陛下。2

  作者/あさの ハジメ 插畫/茉宮 祈芹

於從火災中重建的雛田寮中,公太與克莉絲及萊拉她們在同一個屋簷下展開了新生活。一行人以轉學生的身分,開始在雛田就讀的高中上學。但雛田、克莉絲及萊拉三人,立刻便為了能在學校與公太演出多少戀愛喜劇一爭高下。此時,另一名從夜界被召喚而來的妖精少女──露薩露卡也現身了。經過一番風波後,最終將由公太分別與雛田、克莉絲與萊拉前往遊樂園約會──而且,她們所有人都沒想到公太也要與其他女主角們約會,也就是所謂的三重約會!為了不讓事跡敗露,公太決定同時達成與她們三人的約會。然而此時,竟有新的魔族現身了……?

8/21 騎士&魔法6

  作者/天酒之瓢 插畫/黒銀

從西方諸國的戰爭中凱旋歸來的銀鳳騎士團,終於回到故鄉。他們帶回來的戰利品──最新的飛行機器『飛空船』,在本國掀起軒然大波,可是艾爾本人卻對此盛況視若無睹,馬上投入飛行型幻晶騎士的開發之中。他們費盡辛勞、克服困難,成功地讓幻晶騎士飛上天空。藉由獲得飛空船並且創造出『飛翔騎士』,打開了通往蒼穹的道路。沒多久,以一支由飛翔騎士所組成的騎士團──紫燕騎士團的設立與成功為契機,王國將一切焦點集中到某個地方──

8/24 蒼鋼的冒瀆者3

  作者/榊 一郎 插畫/赤井てら

傳教騎士團所追捕的傭兵流浪到發展上軌道的弗里多蘭多,傳教騎士藉著這個機會來訪,卻發現城鎮並未受到教化的事實。於是傳教騎士團重整戰力再度來襲,行成等人頓時陷入了絕境。面對〈教會〉的亞倫,以及得到戰鬥力量卻厭惡傷害他人的貝魯達。他們將各自做出怎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