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每週新書  

呼,今天早上睜開眼睛時,
小編一瞬間動了請假當廢人的念頭
但想到如此一來,讀者就看不到本週新書介紹了(其實並不會
所以我還是努力地起床了!!
真想讚賞我自己!!
今天我們的世大運(?)就結束了QQ
接下來就去另一個世大運曬曬太陽或許也不錯喔\(○^ω^○)/


 

8/14 精靈幻想記6 逢魔的前奏曲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豪華限定!

『緊貼的溫度』特典小冊子&

『瑟莉亞的戀曲』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春天的女神」壓克力鑰匙圈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緊貼的溫度」特典小冊子

逼近大都市的威脅──少年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
利歐成功救出瑟莉亞,使她不必被迫與大貴族政治聯姻後,為了補足物資及達成最初目的──蒐集關於【勇者召喚】的情報,一行人造訪大城市阿曼多。
旅途中,由於瑟莉亞想要向父親報平安,為了替她實現心願,利歐嘗試潛入庫列爾伯爵家宅邸!另一方面,貴族大小姐莉賽蘿黛前往出席瑟莉亞的婚禮,卻在返回阿曼多的歸途中,與貝爾托姆王國勇者‧坂田、公主芙蘿菈一起被捲入一場意外的糾紛!?

8/14 盾之勇者成名錄14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為了擊敗企圖暗殺拉芙塔莉雅的現任天命,尚文決定與九天樓的革命派勢力攜手合作。他接連解決國家施行惡政所引發的事件,逐步將政府逼入走投無路的絕境。隨後尚文更為了壯大聲勢,決定揮軍攻略舊首都,就在此時,他得知了暗中操縱九天樓政治的幕後黑手之存在……
「罷了,我們只能勇往直前,只能跟這個國家拚了。」
持續進軍的尚文一行人,遇上政府派來攔阻的對手,而她居然是莎迪娜的妹妹!?
盾之勇者將祭出何種手段,來面對這場血脈之間反目廝殺的九天樓騷動呢?
率領民眾掀起革命吧!
異世界成名奇幻小說第14集,在此登場!!

8/14 沒路用的魔獸鍊磨師4

      作者/見波タクミ 插畫/狐印

就讀魔獸鍊磨師培育學園「貝基歐姆」的史萊姆鍊磨師──雷因和他的夥伴培姆培姆,為了成為最強的搭檔勤奮地鍊磨!
雷因等人因「樂園」來襲體認到自己力量的不足,為了追求進一步的成長,眾人決定造訪吉娜的故鄉──史萊姆島!
在位處南方的史萊姆樂園中開發新技能的同時……愛爾妮雅等人眼看機不可失,便穿著泳裝對雷因展開進攻!吉娜甚至夜襲雷因──「我要、生下、夫婿的、孩子。」
儘管日子十分熱鬧,眾人也從村民口中得知了血命紋的真相。為了族人,面對威脅的吉娜不惜被當成叛徒,也要繼續戰鬥……!
以最弱的一擊到達未知領域的學園戰鬥奇幻故事!!

8/17 無氣力英雄譚3

      作者/津田彷徨 插畫/MID

毫無幹勁可言的軍人尤依‧伊斯塔茲順利解決了士官學校的綁架事件。
儘管他在擔任校長期間立下了功績,卻因為軍方高層與貴族院的忌憚而遭到革職。
此時,他居然自願調至外務省,而且還是擔任綁架事件的主謀──瓦姆出身的萊因鐸爾王國駐外大使。
「哎呀,真是傷腦筋哪……」
與他頗有因緣的萊因鐸爾,現在因掌握實權的宰相與反對者之間的政爭,局勢相當混亂。
救國英雄尤依在自身受到監控的狀態下,將會採取什麼行動呢……!?
無氣力英雄為各位獻上這部低調英雄譚!眾所期待的第三集登場!


8/17 逆轉召喚~全校被召喚到連隱藏設定我都瞭若指掌的異世界~2

      作者/三河ごーすと 插畫/シロタカ

極限鬥智戰,遊戲開始!!
整所學校都被召喚到異世界後,湊和栞里等四位美少女展開共同生活。家事由大家分工合作,和魔物國度也締結了良好關係,一行人過著安定的生活。
有一天,為了幫麻梨果多配一副眼鏡,湊一行人決定前往精靈國度《GARDEN》。
沒想到,由於其他學生也來到此地,使《GARDEN》如今脫離「隱藏設定」,變成施行奴隸制度的國度。
湊一行人在這裡遇見原本在班上是風雲人物、如今掌握《GARDEN》大權的學生們。面對這些人,艾瑪學姊竟然顯得有些怯弱……?
異世界冒險逐漸拓展,同伴們的羈絆日漸加深。引起廣大迴響的人生逆轉物語,第2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