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017年漫畫博覽會即將開展,大家都物色好要敗什麼了嗎?
總覺得這次精品比往年都還精美,小編自己也好想要啊(ΦωΦ)
另外,在日系輕小說的活動部分,
本週五還有《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作者羊太郎的簽名會活動,
可說是相當熱鬧了~期待與大家的見面!

以下就來看看本週的豪華書單吧!



8/7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7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奇幻王國❤」全彩書衣

羽島伊月與可兒那由多終於成了男女朋友。愛情工作皆得意的兩人,愈來愈有人生勝利組的架勢。兩人的交往,也連帶地為羽島千尋、白川京、不破春斗甚至大野艾希莉的心境帶來了變化。千尋面前出現了新的勁敵,春斗受到仰慕他的新人作家(巨乳)‧相生初熱烈追求。耶誕節的腳步聲愈來愈近。有些事從來沒改變,有些事則漸漸變得不一樣了。大人氣青春戀愛群像劇,眾所期待的第七集!作家與稅理士與女大學生的全新故事將拉開序幕──

8/7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7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歷史的脈動聲」特典小冊子

《軍神(瑪爾斯)》已死──這道消息迅速傳遍葛蘭茲大帝國,人民無不悲嘆、哀傷甚而震怒。痛失比呂的麗茲等人,內心的傷痛更是深沉無比,然而,眼前對聯邦六國之戰,卻不容許她們成日沉浸於哀傷。另一方面,聯邦六國軍針對縱放的《軍神》該如何處置,分為兩派爭議不已,而弟弟遭到殺害的露卡則是任由仇恨所主宰,展開虐殺。聯邦六國的侵略行動再度展開,此時出面向疲於應付的大帝國伸出援手的,竟是雷貝林古王國的克勞蒂雅女王。她的身邊還跟了一名戴著面具的男子──《黑辰王(史爾特爾)》。
  痛失《軍神》的世界進入全新局面。震撼的第7集於此揭開序幕……!

8/10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8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三嫁集結!』串連掛帶鑰匙圈

為了避免成績不佳慘遭退學,梨潔兒不得不到聖莉莉魔術女學院短期留學。同行者除了西絲蒂娜和魯米亞以外,企圖在男賓止步的樂園隨心所欲玩弄大小姐們的葛倫也變身成女性,以臨時講師的身分前往任職!?……然而,他在那裡見識到的,卻是大小姐團體之間的鬥爭!?
「咦~?怎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名為女學院的鳥籠。對於已能預見的未來深感無力的她們,碰上了狂放不羈的不正經教師──
「我向妳們保證。我能讓妳們蛻變成『魔術師』。」
葛倫的教學,將斬斷籠中少女們的宿命鎖鏈!

8/10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2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有三個被一籮筐鳥事纏身的美少女。她們的名字分別是西絲蒂娜、魯米亞和梨潔兒。她們的日常生活充滿了波瀾!?
失去了記憶的西絲蒂娜一反常態,如膠似漆地黏著葛倫。魯米亞在上學的途中遭變裝的可疑人物跟蹤。開始打工的梨潔兒被侵占了薪水……三人的校園生活就是充滿了這般烏煙瘴氣。
「我只是……想要可以保護大家的強大力量啊……!」
【愚者世界】的誕生秘辛終於揭曉。本書也收錄了葛倫變得不正經以前所經歷的、學生時代的短篇故事!

8/10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6

      作者/白米 良 插畫/たかやKi

首刷限定版特別附錄!『幸福之花』32P特典小冊子&『巨乳黑龍娘』軟膠鑰匙圈

攻略完【梅爾基涅海底遺跡】,始一行人朝七大迷宮之一的【哈爾崔那樹海】前進。他們在路途中與海利希王國公主‧莉莉安娜再會,由她口中得知令人驚愕的消息──信賴、教導判若兩人的始,並為他指引正確方向的愛子遭人擄走。
「總之必須去救老師才行。」
始選擇拯救愛子,既不放棄,也不見死不救。
他們前往聖教教會的根據地【神山】,被認定為異端的『深淵怪物』,將與『神之使徒』展開激烈衝突──!
雙方信念究竟誰更勝一籌?『最強』異世界奇幻故事,第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