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小編上個禮拜看了試閱的名言佳句很是喜歡,特別分享給讀者們。
「尼特族不做不想做的事,只做想做的事。」──最強尼特族崩喰零次如是說。
所以小編也決定效法他!!從今只做想做的事!!再也不工作啦~~~
咦────可是這個月的小說都滿好看的,不然看完這個月再罷工好了……
可是下個月也……下下個月也……
(結果小編一直在這裡)
看來耍廢兼開後宮的福利還是忍痛留給零次(ノД`)・゜・。
小編就來介紹每週新書吧!


 

7/31 劇場版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門的彼端~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作者/誉司アンリ

秀德高中和洛山高中的準決賽成了「奇蹟世代」的對決。赤司的「天帝之眼」能看穿對手的動作,面對這壓倒性的能力,綠間等人陷入苦戰。在比賽過程中,綠間和高尾使出令人驚訝的合體技,讓秀德高中看見一線希望之光,全隊團結一致展開反擊!與黑子等人所在的誠凜高中在決賽上碰頭的,將會是哪一所學校!?

8/3 骸骨騎士大人異世界冒險中VI

  作者/秤 猿鬼 插畫/KeG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旅途風景」外傳小冊

運用壓倒性力量四處助人的骸骨騎士亞克,連同精靈獸碰太、黑暗精靈族美女戰士艾莉安、獸耳忍者少女千代女,以及疾驅騎龍‧紫電一同踏上歸途。眾人從根據地「社」回到精靈之村的途中,為了探求千代女師兄佐助的本意,前往「錫爾克教國」。
亞克因為目的地與精靈族要去的地區相同,委託他們的船隻順道載一程,這場旅程卻動盪不安──他與臭臉精靈的關係一觸即發!還在船艙撞見同伴換衣服的場景!!到了岸邊後更被拒絕入境──!?
好不容易上岸的亞克一行人,在途中遇見一輛正遭到蜘蛛型魔物襲擊的馬車。他施展超凡之力打倒魔怪後,拯救了諾杉王國第一公主莉露。此刻她卻向亞克提出請求,拜託他從不死者軍團手中拯救王都……!?
「嚐嚐天騎士的本領吧!!」
亞克終將發動隱藏至今的祕密技能──!
最強的骸骨騎士『無意識』中逐漸改變世界!異世界奇幻故事堂堂登場,縱橫活躍於紛亂世界的第六集!!

8/3 誰說尼特族在異世界就會認真工作?2 他會把魔族公主當成隨從,打造全是公主的後宮。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ねこめたる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零次與公主們」外傳小冊+『主人請享用』全彩PP書衣

在異世界《萬象樂園(水陸生態缸)》中,被召喚至此的《英雄》互相爭霸。精靈族公主召喚出來的天才尼特族詐欺師──崩喰零次,在《英雄戰爭》輕鬆戰勝拿破崙率領的〈獸妖族〉,建立〈解放者〉之國──但他們馬上面臨財政困難而陷入危機!?就在零次試著掌握亞瑟・潘德拉剛、貞德、浮士德等英雄的動向時,自稱太公望的少女找上門,提出〈解放者〉和〈海精族〉同盟的建議……?
「能否奪走小零次的童貞──也就是破處爭奪戰,不知意下如何?」「我接受。」「咦咦咦咦咦咦!?」賭上〈解放者〉命運的【較量】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