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今天早上小編正要拿起月曆記事情時,突然發現月曆怎麼和手機日期不同。

一看才驚覺,月曆還留在6月啊……

明明沒有暑假,卻還是依然渾渾噩噩地過日子d(`・∀・)b

不過,本週新書小編還是很認真地在此奉上啦!


 

7/10 學年第一的千金大小姐在1年內成績大幅下滑變成辣妹3

  作者/あさのハジメ 插畫/〆鯖コハダ

我暗戀的同班同學‧十六夜小夜的舊姓居然是神樂坂──沒錯,她也和雙葉及黑羽一樣,具有淫魔體質!

我們三人都對此一事實感到震驚不已,小夜得知自己身體的祕密後,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希望在她最脆弱的時候,能陪在她的身邊,於是向她告白──最後我們終於正式交往。

然而,具有同樣體質的雙葉及黑羽,為了要保持體內精力的平衡,仍然必須持續和我接吻,因此我和小夜的戀愛生活依舊充滿驚濤駭浪。

某一天晚上,我和小夜約會完後回到家,出現在我眼前的雙葉,居然一改先前金髮辣妹的形象,恢復了原本黑髮千金大小姐的模樣,成為絲毫不輸給黑羽的大和撫子……!?

 

7/10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13.拂曉的誓約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

在誅殺這個世界的神.颯月之後,能拯救世界的方法就只有一種。但那種方法,卻會迫使哮做出過於殘酷的犧牲……

「我會在你的身旁守護你。」、「無論你想做什麼,我都會在背後推你一把!」──哮背負起隊友們各自的心意,以及──「我會永遠伴隨著您。」搭檔(拉碧絲)的心意。

哮與35小隊,為這場最大規模的最終戰役揭開序幕。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開始行動!」

為各位獻上替這墜入黃昏的世界帶來破曉曙光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7/13 原來我家是魔力點1~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

  作者/あまうい白一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首刷隨書附錄!『日常生活』特典小冊子

原來在家悠哉生活,就是通往最強的捷徑──

我家蓋在世界屈指可數的魔力點。覬覦這點的人,竟然將我家連同我一起召喚到異世界,但我靠著壓倒性的魔力擊退那些人!

在這個家住了幾十年,我體內似乎儲存了異常龐大的魔力。

如今我擁有最強魔力,可以成為神也可以成為惡魔──但我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在家裡安穩過活!

每天和我可愛的家的精靈──小櫻一起生活,用魔力改造自宅,用庭院樹木製造魔像,將進犯的大軍一拳擊退,讓吵死人的龍安靜,在家裡安心睡午覺。

擁有離譜魔力的男子,既快樂又無敵、超安定的異世界居家生活,現在揭開序幕!

 

7/13 穿天破壤神魔之劍2

  作者/高木幸一 插畫/鍋狐印

為了解除會說話的劍──路迦亞的詛咒,傭兵亞克持續著他的旅程。他接受了瑪納蘭王國的委託,繼續搜索寶獸‧三眼龍。

遠渡艾德大陸的亞克,遵照路迦亞的引領前往南方。

旅途中,在法納大陸相遇的神術士莉莉雅、召喚士米蕾以及聖槍士緹亞也與他同行。

【不會錯的,是我的碎片。】

他們終於發現了路迦亞的碎片,但那竟被鑲嵌在某村落歌唱大賽的獎品中。

「駁回。我不可能出賽。」

以奪得歌唱大賽獎項為目標的亞克,即將與米蕾搭檔參加比賽!?

由高木幸一×狐印獻上的王道浪漫‧幻想故事第二集!

 

7/13 精靈使的劍舞16 魔王凱旋

  作者/志瑞祐 插畫/仁村有志 角色原案/桜はんぺん

限定版隨書附錄「闇精靈的反差萌」軟膠鑰匙圈+「魔王寵妾」全彩書衣

神人偕同終於取回記憶的蕾斯提亞,打倒了既是最強精靈使,同時也是神人師父的〈黃昏魔女〉葛雷沃絲。

而當天夜裡,在龍王坐鎮的多拉古尼亞城堡中,蕾斯提亞訴說起那一天的真相,那同時也是與她的存在起源有關的秘密──

另一方面,在〈龍之峰〉完成修行的克蕾兒等人,則帶著更上一層樓的力量與神人等人會合。

其後,為了營救〈教國〉的公主──薩拉蒂雅‧卡恩,一行人啟程前往聚集了反雪拉派勢力的都市〈莫爾迪司〉。

豈料,在那邊等待神人的,竟是露比亞出人意表的話語──

「成為〈魔王〉吧,風早神人。」

以霸王之姿踏上征途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熱血沸騰的第十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