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  

七月到了~~太陽也愈來愈毒辣,大家出門遊玩時,記得別穿太多。

然而,身為宅宅,出門什麼的根本不存在啦!!!!

窩在家裡吹冷氣看小說才是王道啦!!!!!

穿少少就交給上面的美少女啦!!!

小編就在家看美少女穿少少啦!!!!

七月的穿少少特典《原來我家是魔力點1~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戰華舞姬〈參〉雙華公主不再糾結》《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1》《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5》


 魔力點1特典  

《原來我家是魔力點1~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 

首刷隨書附錄!『日常生活』特典小冊子

大地是一名血汗勞工,某天突然連同自己的家一起被召喚到異世界。

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住了幾十年的家是魔力點,自己體內也因此積蓄了非比尋常的魔力。

起先以為將要克難地野外求生,沒想到靠著過人魔力,上至自給自足下至擊退外敵,統統不是問題。

大地就這麼成為世界最強,呼風喚雨也不是夢想。然而大地的心願只有一個,就是在家悠閒生活!

 

這部發源於「成為小說家吧」的人氣作品,首刷當然也附上了頗具紀念價值的精美小冊子,千萬別錯過囉!

戰華3特典  

《戰華舞姬〈參〉雙華公主不再糾結》 

首刷限定!『舞姬的秘密』特典小冊子

「舞姬」乃是繼承救世戰女神之力的存在──堪稱是一國象徵的少女們,為了爭奪亞爾托斯的年輕菜鳥國王,從三強鼎立發展成四方混戰。

這是發生在戰勝帝國軍,愛香緹國舞姬‧嘉諾成為新娘候選人之一不久後的事情。

四位舞姬聚於亞爾托斯,重新封印魔王一事也踏上正軌,阿爾諾亞度過一段安逸的時光。

但是好景不常,自從接獲迪斯塔尼亞公主即將來訪的消息,原先形成微妙平衡的新娘寶座之爭,就此陷入一場惡鬥。

昔日與阿爾締結婚約的公主‧露娜即將來訪……!?

無止盡玷汙諸位新娘,採取究極激進手段的救國戰記,戀愛如鮮花盛開的第參幕就此開演!

 

老樣子(?),本集《戰華舞姬》依舊有8P特典小冊子

本次收錄了三篇番外小說,讓書迷們可一窺舞姬們可愛的少女心,趕快收藏起來吧!

奴隸後宮特典  

《支配異世界的技能掠奪者~從零開始建造奴隸後宮~1》 

首刷限定附錄!做我的奴隸吧』全彩PP書衣

把女人和技能全部搶過來吧──!!

武術天才近衛悠斗被召喚到一個可以買賣奴隸的異世界。

在那裡,悠斗使用一種名為《能力掠奪》的作弊能力,在打倒魔物後,奪取其技能。

他以建造一個有100位奴隸的後宮為目標,開始過起悠然自得的異世界生活。

源自成為小說家吧網站,超人氣奇幻故事揭開序幕!

──這個故事是描述,某個少年日後在異世界被稱為《支配者》之前的冒險生活。

 

到了異世界不開掛!!!!全部用搶的就好啦!!!!!!!

指要搶走別人的能力,一樣可以成為最強,建造後宮啦!哈哈哈哈

這次的附錄是PP書衣,圖片還是小編特別跟日本申請的特典圖喔!!!!

三坪特典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25》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溫暖的觸碰」外傳小冊

從三足鼎立的戰鬥當中突破,「青騎士」反敗為勝的關鍵是!?

晴海耗盡魔力,失去了戰鬥能力。

如今敵人正準備正式執行消滅青騎士的作戰計畫,面對無法使用席格那汀的緊急狀況,孝太郎等人陷入了苦戰。

在這個關鍵時刻,艾雷克斯突然提出會談的要求。孝太郎接受對方的提案,做出一個重大決定。

以佛德賽為舞台的三方爭霸之中,為了保護國家與公主,「青騎士」孝太郎起死回生的關鍵決策到底是什麼!?

跨越時空的「意志」即將復甦,「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第四彈隆重登場!

 

黃金公主與青騎士篇終於要邁向尾聲!!

小編當然也幫大家爭取了特典番外喔!!

這次不僅是正劇的孝太郎超級帥氣

也沒有少了106號房甜蜜有趣的日常

千萬不能錯過特典RRRRRε=ε=ε=ε=ヽ(* ̄∇ ̄)ノ

不要猶豫,按下購買,讓你房間那一排三坪一集都不缺吧(σ`・∀・)σ


 7月特典介紹到此,大家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