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每逢週一的每週新書時間,
小編常常會陷入缺乏閒聊靈感的窘境,
不禁考慮起是否該把在校稿時看到的各種神奇詞句丟進籤筒當題目呢。
例如「請以『以愛覆蓋世界的終極之美』為題寫一篇本週新書介紹!」(出處:《王子降臨》)
……………………
…………我想還是算了(=゚ω゚)ノ

那麼今天的篇幅也已經足夠了(?),以下送上本週的新書書單~


 

6/26 劇場版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淚之所向~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作者/誉司アンリ

誠凜在首戰打贏桐皇學園,接著他們將乘勢於八強賽上與陽泉高中對戰。

以紫原為中心的「絕對防禦」居然被黑子攻略,使得陽泉在這次大賽中首次失分。

以火神VS冰室的對決為首,直到比賽尾聲,雙方都持續著激烈的攻防戰……最後到底是哪一方能夠進入準決賽,與海常高中對決呢!?

 

6/26 劇場版小說 進擊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小說/浅倉冬至  原作/諫山 創 腳本/渡辺雄介、町山智浩

百餘年前,突然出現的巨人,使文明一夕崩壞──

為了防止巨人入侵,巨人大戰中的倖存者築起了三道巨大的城牆,確保人類得以維持和平的生活圈。

百年以來,雖然城牆未曾遭到破壞,但也無法保證今天依然不會被毀滅──

日本享譽全世界的「怪物」漫畫,拍成了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ATTACK ON TITAN」,如今電影改編為小說!

閱讀小說,體驗嶄新的「進擊」世界吧!

 

6/29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6

  作者/奉 插畫/ミユキルリア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千年後的戰曲」特典小冊子

比呂和麗茲無力阻止休特貝爾的陰謀,為了避免大帝國上下陷入混亂,於是隱瞞葛蘭兹大帝國皇帝的死訊。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聯邦六國入侵與休太峴共和國於國境佈署兵力的消息,接連傳入帝都。

比呂將南方的防衛工作交給麗茲,僅僅率領兩萬兵力,前往西方阻止聯邦六國的十五萬大軍。

比呂與瑟雷涅第二皇子及雷貝林古王國女王克勞蒂雅交換密約後投入戰場,卻和過去盟友「黑天五將」的後裔兵戎相向……!?

重新降臨的「軍神」為了大帝國的未來,苦心思量後所選擇的道路會是什麼!?衝擊的第六集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