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bookcover  

 最近這幾天雨下個不停,就連氣溫也跟著下降。

雖然說變涼是件好事,可是每次出門襪子就溼到不行。

所以,就用六月特典照亮小編那陰暗潮濕的小聖(狗)域(窩)吧!!!!

本月特典有《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1與精靈老婆在異世界展開慢活人生》《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6》《精靈使的劍舞16 魔王凱旋》  


人類特典  

 《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1與精靈老婆在異世界展開慢活人生》 

首刷限定附錄!『這招我也會!!』加筆小冊子

最強的條件是身為人類這件事!
某天,我突然被召喚到劍與魔法的世界《艾特爾菲亞》。

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精靈美少女•莉亞稱呼只是平凡上班族的我為「人類大人」,還超級崇拜我!?

沒想到,在召喚我的異世界中,人類竟然是『最古老且最強大的種族』!

聽說,連我的一根頭髮都含有超規格的魔力,為了避免人們爭奪我的力量而發生紛爭,我決定跟莉亞一起打造可以安居的地方!

在自家的地底下發現溫泉、用我的人類力量把史萊姆變成可愛的小女孩,靠著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實現的無敵人類力量,我決定要盡情享受無憂無慮的異世界生活!

 

在異世界人類就是最強的啦!!!!!

這次附贈了4P小冊子,請讀者期待主角與超可愛精靈的番外故事。

特典圖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6》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千年後的戰曲」特典小冊子

比呂和麗茲無力阻止休特貝爾的陰謀,為了避免大帝國上下陷入混亂,於是隱瞞葛蘭兹皇帝的死訊。

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聯邦六國入侵與休太峴共和國於國境佈署兵力的消息,接連傳入帝都。

比呂將南方的防衛工作交給麗茲,僅僅率領兩萬兵力,前往西方阻止聯邦六國的十五萬大軍。

比呂與瑟雷涅第二皇子及雷貝林古王國女王克勞蒂雅交換密約後投入戰場,卻和過去盟友《黑天五將》的後裔兵戎相向……!?

重新降臨的《軍神》為了大帝國的未來,苦心思量後所選擇的道路會是什麼!?衝擊的第六集開幕……!!

 


磅礡的異世界戰曲再度奏響,這次也同樣附上滿滿的小冊子外傳故事喔!

特典圖  

 《精靈使的劍舞16 魔王凱旋》 

限定版隨書附錄「闇精靈的反差萌」軟膠鑰匙圈+「魔王寵妾」全彩書衣

神人偕同終於取回記憶的蕾斯提亞,打倒了既是最強精靈使,同時也是神人師父的〈黃昏魔女〉葛雷沃絲。

而當天夜裡,在龍王坐鎮的多拉古尼亞城堡中,蕾斯提亞訴說起那一天的真相,那同時也是與她的存在起源有關的秘密──

另一方面,在〈龍之峰〉完成修行的克蕾兒等人,則帶著更上一層樓的力量與神人等人會合。

其後,為了營救〈教國〉的公主──薩拉蒂雅‧卡恩,一行人啟程前往聚集了反雪拉派勢力的都市〈莫爾迪司〉。

豈料,在那邊等待神人的,竟是露比亞出人意表的話語──「成為〈魔王〉吧,風早神人。」

以霸王之姿踏上征途的超人氣元素奇幻故事,熱血沸騰的第十六集!


キタ━━━━━━(゚∀゚)━━━━━━ !!!!!

介紹這次精靈使的特典之前,先幫大家回憶一下上一集的:

圖1  

是不是有點相似呢?沒錯,這兩集的吊飾是成對的!

信奉「黑白劍都是我老婆」「雙翼才是王道」的人有福了! 

這次的闇精靈軟膠吊飾,滿足您的收藏慾。

另外還有精美的PP書衣喔!那個看似魔王的人物,還有嬌媚的姬妾……都在這一集的劇情中,所以就不爆雷囉XD


6月特典介紹到此,大家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