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最近大白天走在路上,總會受到冷氣水洗禮,
令小編不禁聯想到,沒有冷氣的異世界子民,究竟是怎麼忍受酷熱的,
莫非……這就是那邊的女性總是穿得特別清涼(養眼)的原因嗎?
於是,本週也送上滿滿的異世界新書~
(順帶一提也有紫界新書喔!)


6/12 ONE PIECE航海王劇場版小說「3D2Y」跨越艾斯之死!魯夫與夥伴的誓言!

  原作、插畫/尾田栄一郎 作者/浜崎達也

魯夫在馬林福特頂點戰爭中失去艾斯。他克服悲痛,進行霸氣修行。

就在此時,〈世界破壞者〉瓦爾德從推進城越獄,趁機向魯夫和漢考克發動攻擊!

魯夫和夥伴重逢前消失的兩年即將揭曉!

 

6/12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XIII星塵之泣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深月攻擊伊莉絲,跟隨假的篠宮都一同離去。為了阻止她犧牲自己,悠等人對她展開追逐。

一行人前往過去亞特蘭提斯大陸所在之處,在那裡有最後剩下的不明領域。

然而,那個地方卻籠罩在第三龍──『真滅』的拉格納洛克的霧中。

因追趕消失在霧中的深月與都,悠和麗莎她們一起闖入,但在那裡所見到的竟是……!?

「深月同學真是的──總是獨自一人煩惱,衝動行事……讓人看了非常不放心呀!」

在冰冷的黑暗之中,吶喊的話語化為光明,只為傳達給消失在迷霧另一頭的她──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十三集!

 

6/15 封神演戲3

  作者/森田季節  插畫/むつみまさと

賭上宇宙存亡的最後之戰即將開打!!

太公望與楊戩費了一番功夫後,總算擊退了趙公明。

但在呂岳的策略下,崑崙陷入毀滅狀態,加上聞仲直接從金鰲進攻,眾人陷入了窮途末路!!

同一時間,在人界,想要用音樂統一宇宙的妲己等人所組成的「三姊妹」與紂王聯手,準備舉辦一場宇宙最大規模的超巨大搖滾音樂祭!?

此外,太上老君說出了隱藏在所有事件背後的恐怖幕後黑手「天」的存在。

背負了包含人界與仙人界在內的全宇宙命運,太公望所採取的策略竟是……!?

寶貝與美少女出沒搗亂的全新「封神演義」,即將進入解開所有謎團的驚人高潮劇情!!

 

6/15 田中的異世界稱霸1

  作者/ぐり 插畫/鈴木 類

有一天,異世界的布林王國魔術師們,召喚名叫劍崎神威的少年擔任勇者。

當時不起眼的大叔田中太郎(假名)只是因為剛好在旁邊,結果就捲入其中,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

在世界的失誤之下,他的實力獲得無與倫比的強化,只是基於狀態顯示不完全的關係,田中以為自己的實力弱到不行。

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他踏上了修行的旅程──

在網路上超高人氣的最強大叔異世界冒險物語堂堂問世!

 

6/16 threesome極道祕情

  作者/榎田 尤利 插畫/円陣 闇丸

黑道份子‧辻良典崇尚享樂、愛好女色,他在某個契機下,和兩個男人有了肉體關係。

分別是精明的律師‧財津,以及跑腿小弟‧菊池──

兩人付出的愛多到令他厭煩,但辻始終只愛著自己……

超人氣情色短篇集《erotica》內的故事,以長篇形式再次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