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耶~~~今天要來開讀者們期待已久的《精靈幻想記5 白銀的新娘》豪華限定版!!!!

在開箱前要提醒大家,這次的精靈幻想記有分『豪華限定版』『首刷限定版』喔!

除了小冊子與書卡兩個版本皆有以外,書衣與壓克力吊飾『豪華限定版』才有的,可別買錯囉!

精靈幻想記最新一集又和大家見面了,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可不只有小冊子這麼簡單而已喔

1

這一集分成兩個版本,每一集都陪伴著大家的小冊子以及書卡,當然依舊不缺席,『而且是兩個版本都有的

2

接下來,就要介紹『豪華限定版專屬附錄』,既然稱為豪華,當然不能讓大家失望。

首先是小編用特別向日方凹來的特典圖,所製作的替換書衣

而且,這書衣其實是另有玄機的喔! 

3

沒想到吧,將書衣翻過來,另一側還寫有全新的外傳故事喔!

4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人氣超高的小老師瑟莉亞,這集不但在劇情中有活躍的表現,附錄中也將以Q版的姿態萌翻各位讀者!

這次的吊飾,也是特別跟日本申請的特典圖喔!!

首先是大家已經很熟悉的牛皮紙盒

5

鏘鏘!打開紙盒,裡頭就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小老師啊啊啊啊啊!

6

瑟莉亞好可愛!可愛就是正義!小編要先prpr了……呵呵呵……

7

 

看看這豪華的附錄群,不買還說得過去嗎?別多說了,快拿出荷包君吧! 

8  

今天開箱就到此為止啦~~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