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把握剛過的端午四天連假出去玩呢?

本週末梅雨鋒面又要影響台灣,不宜出門(哭哭)

於是以下就送上本週讓大家可以抱著書在家裡長香菇的新書書單(咦?)


 

5/31 精靈幻想記5 白銀的新娘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溫馨日常」特典小冊子 

豪華限定!隨書附錄   「溫馨日常」特典小冊子&「遠藤涼音的妄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萌萌花嫁」壓克力鑰匙圈

美麗的白銀新娘最後將手伸向──

在命運的重逢後,利歐收留了美春一行人。為其安全著想,他決定遷徙至精靈村落。

多虧了萊娣法他們的全力協助,美春等人迅速融入村中,過著熱鬧非凡的生活。

為了與學院時代的恩師瑟莉亞見面,利歐在暌違四年後重返貝爾托姆王國,這才得知瑟莉亞即將與王國的大貴族進行政治聯姻──

「……那麼,你願意娶我嗎?」

面對掛著悲傷微笑的瑟莉亞,利歐能成功救出她嗎?

 

5/31 劇場版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影與光~

  作者/平林佐和子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引領帝光中學籃球社三度稱霸中學聯賽的「奇蹟世代」,這些天才們對一位選手另眼看待,稱呼他為「夢幻的第6人」──

那個人正是黑子哲也,存在感薄弱如「影子」的他,加入了誠凜高中籃球社。

他與如「光」一般耀眼的超級新星‧火神大我,將攜手挑戰「奇蹟世代」!!

 

6/2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大江戶妖精尾巴

  作者/華南恋 原作‧插畫/真島浩

背離常識、自由奔放、橫衝直撞、無堅不摧,眾所皆知的帥氣魔導士公會──它的名字就叫做『妖精尾巴』!

這次的舞台將轉換至大江戶時代。平凡浪人納茲住在貧窮長屋裡,某天雪國公主突然逃了過來!

為了守護自己的家族,公主將被迫嫁到將軍的大奧。然而,據說一旦進入大奧,就再也無法離開。

聽到將軍惡劣殘暴的行為,納茲怒髮衝冠,這時「冰之魔導士」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打算搶走公主……!

大受歡迎的「魔導少年」官方衍生作品,這次將在江戶大鬧一場!

 

6/2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11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勇斗等人在婚禮進行途中,獲知神帝莉法發出了對《鋼》的討伐令。

正當旗下的同盟氏族因此動搖時,勇斗對克莉絲下達了某項指示。

另一方面,《劍》族宗主法古拉培爾也一步步確實地建構出對《鋼》的包圍網──大宗主勇斗要如何克服這個困境呢!?

新戰火的脈動聲已然響起,人氣爆發的異世界召喚戰記,第11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